nba2kol球星點怎麼快速獲得

時間 2022-03-23 21:16:08

1樓:麻木

球星點獲得方法:打任何pvp比賽(包括nba對抗賽)都會累積"球星點",相當於公升級球星卡用的經驗點。

使用球星點之後就可以將自己的王朝球隊的球員進行公升級了,公升級之後球員的屬性還會有相應的上公升哦。

擴充套件資料:

nba2kol遊戲技巧:

1、單轉身扣籃

當你裝備科比上籃包時候,在三分線一步前按↓+w,做胯下運球動作然後向前運球(帶加速),撞到防守隊員的瞬間按↑+v就可以做出轉身扣籃。

2、鬼步

鬼步就是反向跳步,在街頭模式很難被防守,動作幅度大可以直接投三分,面對電腦的防守更是絕對會拉開空間。

操作方法:使用科比上籃包成功率最高,雙擊w作提球動作,按反手方向變向,球擊地瞬間按反方向+a+w,比如右手持球,按鍵流程就是雙擊w--- ← -- →+↓+a+w。

3、補扣

4、中投技巧

中投無疑是外線球員最穩定的得分方式,除了變向漂移之類的以外,利用科比或克勞福德上籃包的↑+w的得分方式也非常常見,之後可以接後撤步或者是羅斯包的後仰,這一招是比較實用的。

5、內線晃肩上籃

內線晃肩是一種常見的背打技巧,注意最好在籃筐左側進行,右側容易打到籃板後沿出界。

2樓:哇呀真棒呀

您好,快速獲得球星點有以下方法

1.使用道具——球星點加成卡

2.使用球星點禮盒,該道具不能購買,只能由禮盒開啟或者官方補送3.(我最不建議的方法)使用熊貓掛機軟體,在自己不玩的時候掛機。

3樓:滿沛若

打街頭打對抗你有mvp就行,我球星點都99999了

4樓:殘月彎刃

快速獲得球星點方法:

關注官網活動:有時候官網舉行活動時可以到官網領取免費的禮包之類的,一般都會有

打巨星挑戰賽:人機模式裡有,獎勵還是不錯的,也很容易打,就是有點耗時間

俱樂部貢獻兌換:加乙個有商店的俱樂部,捐」榮譽之證「,拿貢獻,別捐多了,夠兌換就行,然後退俱樂部,再找乙個新的俱樂部,接著刷

不停打比賽,一般2v2最省事,獎勵也都不錯

5樓:唯有她最美

只要有錢 就可以快速獲得

nba2konline怎麼快速獲得球星精華

6樓:湖波箏韻

如何積累足夠的球員精華,兌換自己想要的球星呢?

球員精華可以通過遊戲內任務直接獲得,也可以通過分解球星獲得。玩家通過收集遊戲內的球員精華和各種球星包,將可以獲得足夠的球員精華。

01 簽到優化

每日簽到均可領取現役球星包1個

02 每日任務

每日任務獎勵進行了優化,完成任務可以直接獲得現役球星包03 **球星區

7樓:匿名使用者

nba2k online球員精華是nba2k online王朝模式開啟之後新出的,玩家可以使用球員精華在精華商店兌換球星,精華商店在每週六都會定期更新球員,並且有折扣球員,可以使用較少的球員精華兌換到球員。而球員精華的獲得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球員卡分解,玩家在獲得重複的球員卡的時候,或者獲得的球員卡不滿意,玩家可以在我的球員中,選擇分解,將球員卡分解成球員精華。

每日簽到獲得,nba2k online王朝模式開啟之後,在簽到系統中新增了球員精華,玩家只要每天登陸遊戲進行簽到即可積累一定的球員精華。

球星補償,在王朝時代版本之前,球星是以計時方式使用的,而目前的王朝時代版本,球星不再計時,以前獲得的計時球星或者在王朝模式之後進行兌換的有球星的cdkey都將會將球星補償成球員精華。

活動獲得,nba2k online五月公測周年,官方以及178**都推出了不少活動,在活動中能獲得球員精華。

nba2kol 各種絕招(操作技巧)的方法

nba2kolsg單打技巧之 後撤篇 1.利用投籃包自帶的後撤步投籃拉開空間投籃 以向左方向往左為例,同時按住 加速 向左移動一段距離後,鬆開 鍵同時按住 投籃 即可做出後撤步跳投。2.三分線內一步左右用向後跳步拉開空間投籃 3.三分線內橫向移動時向外跳步拉開空間投籃 以正對籃筐向右移動為例,按住 ...

nba2kol托馬斯投籃包可以不

投籃包 8分 左手沃爾投籃包跳投。老柴後仰,自建變形。皮爾斯的優質漂移 左右對調 里德諾投籃包同款快速高弧度拋投,沃爾同款完美側拋。上籃包 5分 克勞福德上籃包的轉身 非常一般 自建背運,快速虛晃。康寧漢姆上籃包的變向,w 前後左右都是自建不裝包動作。能力詳解 傳控能手 控護球不俗,能從對方pg愛的...

請問騰訊遊戲NBA2KOL中投籃要按住鍵盤多少時間才投得進

王子de奶嘴 有個投籃包投3特准,但一定要空位,低角的空位的話我試過全場就找空位底角投3全場8投6中,個人認為這個資料還算不錯,而且那個投籃包是免費的,名字我忘了,但是是叫柴什麼的,反正就是出手速度最快的那個,不過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只想著投3穩穩的打配合找空位投籃不管兩分還是3分只要找空位命中率都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