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怎麼做的啊,戰魂怎麼變劫魂,屬性有怎麼合呢

時間 2022-07-01 01:55:07

1樓:劉玥說載

在元神大師澄觀

[百獸谷(8,10)/南郡(67,276)]處可以將劫魂轉化成元神,先召喚出需要轉化的劫魂,再點選「轉化元神」則可獲得元神,同時用於轉化的劫魂消失。

元神可以附在裝備上增加屬性

劫魂與元神的關係:

1、劫魂的成長型別影響元神可進化的次數,即影響特殊屬性的獲得和提公升。成長型別越高,可進化的次數越多。完美型別的劫魂轉化的元神可進行5次形態進化,進化為最高形態的禁衛元神形態。

2、劫魂的種族影響元神附加屬性的獲得和數值、特殊屬性的種類獲得和所有屬性的初始數值。如特定的戰魂種族只能獲得特定的幾種附加屬性和特殊屬性,根據可攜帶等級的不同,獲得屬性的數值也不相同,可攜帶等級越高,元神初始屬性越高

3、劫魂的劫數影響元神的附加屬性獲得概率,劫數越高的的劫魂轉化的元神能領悟到附加屬性的概率越高。

4、劫魂的性格影響元神的基礎屬性成長方向和附加屬性、特殊屬性的獲得

如:膽小性格偏向於提公升法術攻擊

謹慎性格偏向於提公升物理防禦

精明性格提公升雙攻

忠誠性格提公升雙防,略偏向法防

普通性格均衡提公升

勇敢性格提公升雙攻,略偏向物攻

無謀性格提公升物攻

2樓:南門和通闕遊

元神秘籍、戰魂秘籍

這上面有解釋哦

3樓:姒鵬煊胥淳

你到雜貨店掌櫃買元神秘籍、戰魂秘籍,上面有解釋。

4樓:應嘉言危頎

不是轉成劫魂!

是合!當你的戰魂公升到40級的時候!可以找同種戰魂不同性別的40級戰魂合魂!合出來就就是劫魂了!

華夏戰魂(劫魂怎麼合?怎麼弄成功率高?

5樓:盍楊氏浦丁

去找乙隻陰的40級以上的始魂,和他組隊,隊長找元神大師,發出合魂邀請

8小時後就可以拿回你的始魂和一級劫魂了

修為用引魂丹來引

1-4用低階引魂丹

4-7用中級引魂丹

7-10用高階引魂丹。

用歸元丹

將元魂歸成始魂

再公升到40級找個同類不同性

也是40級始魂

進行合魂,合完後就是1劫了。

你去抓110的

戰魂來引魂就是了,要注意的是必須抓領悟大於修為的戰魂來引,你現在是修為是0,只要抓個1領悟的就可以引魂了,

你現在可以合魂了,找個陰的和你合魂就會有劫魂了;修為你就抓幾隻

戰魂有修為的去兩隻合一起就可以了!

講真個,呢個

戰魂確實唔值得玩,是因距成長系普通。宜家人地全部都系要完美個。t修為可以抓95攜帶的元魂並且領悟高於主魂的修為的bb來t。有錢可以買引魂丹(建議唔使用,浪費錢,唔值得)

唔需要相同

戰魂,只要攜帶等級相同就ok了。

1.先用歸元丹把成長狀態變成【完美】

2.把110級的

戰魂抓來進行引魂,記住,副魂的領悟必須大於主魂的修為(不過副魂的領悟最好比主魂的修為大3、4點,這樣成功率更高!)

3.你的是始魂,現在可以進行合魂了,去找乙個修為合你的差不多,而且要是【完美】狀態的,注意,等級要40級以上,2個合魂的人組隊,隊長需要支付50金的手續費。

6樓:百元明華爵

根據索魂的攜帶等級來說,1500的智力天賦基本上就很少見了,

如果提修為的話當然是提到10最好了

7樓:赫覓晴旁凡

比如說應龍:首先條件是一公一母的始魂《抓到元魂去用歸元丹在毋零零處變成始魂》然後等級都要達到40級·2人各持一條應龍去毋零零處合魂·變出來的就是劫魂·

qq華夏裡面的戰魂的元魂怎樣弄成始魂怎樣變成劫魂,都有什麼區別。我是新手都不懂。麻煩詳細點

8樓:oo消逝的雨

買歸元丹,歸了是始魂,之後找異性合魂,生的就是劫魂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歸元在公升級到40級然後找乙個跟你性別不同的40級的魚跟你合魂

10樓:super灬小白乂

元魂是從地圖裡捕捉的,根據可攜帶等級的不同,使用不同等級的歸元丹歸元成始魂,當始魂練到40級後,找同種異性未合過的始魂合魂,兩人先組隊,再選擇合魂,合魂的費用為50金,由隊長出,合魂時間為8小時,之後就得到了劫魂。

因為劫魂的成長和性格的不同,所以需要自己決定是繼續練級還是轉化為元神。

注意:合魂的物件最好成長不要低於自己的,不然劫魂的成長會在兩者成長狀態的範圍之間隨機產生。尤其是自己如果有個成長完美的始魂,一定要找個也是成長完美的異性合魂,才能保證劫魂也是完美的。

另外,如果運氣好,抓元魂的時候有較小幾率直接抓到始魂,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元魂是百獸谷或者七星嶺抓的,根據可攜帶等級的不同,使用初/中/高階歸元丹歸元(在毋凌零)歸元成始魂,始魂練到40級後,找同種異性未合過的始魂合魂(組隊,費用50j由隊長出,時間8小時),之後就得到了劫魂。根據劫魂的成長和性格的不同,自己決定是繼續練級還是轉化元神。

注意:合魂的物件最好成長不要低於自己的,不然劫魂的成長會在兩者成長狀態的範圍之間隨機產生。尤其是自己如果有個成長完美的始魂,一定要找個也是成長完美的異性合魂,才能保證劫魂也是完美的。

千萬別找個垃圾物件就合了。

另外,如果運氣好的話,抓元魂的時候有較小幾率直接抓到始魂。我抓過一膽小完美醜龍,直接省了歸元丹和碰運氣的錢。

請問;qq華夏 遊戲裡面的劫魂[就是那個可以轉化元神的戰魂]怎麼獲得? 最好有詳細點的答案.

12樓:石英毅市晴

1,你可以抓乙隻戰魂進行歸元,元魂變為始魂。然後公升級到40級,和同類異性結合,合好之後會有乙隻劫魂,就是可以轉元神了。當然可以自己抓2只異性。

運氣好的話抓來的戰魂就是始魂,那就省下乙個歸元丹。

2,可以直接寄售上買元神。

13樓:孝三詩卻黎

抓普通戰魂,然後用歸元丹歸元。公升到四十級拿去合魂,也就是我們說的結婚,看看你的戰魂是什麼性別,找異性合魂成功後等幾天或幾小時忘了,會生出它們的娃——劫魂。

14樓:奚未央甫冠

把抓來的陰陽戰魂用相應的歸元丹歸元為始魂,再練到40級進行合魂,就可以獲得劫魂了

15樓:汲嘉言樓雯

去百獸谷打兩條好的、然後用歸元丹弄成始魂、帶到40級拿去合、要一陽一陰的!才能合!(我十三區、花明樓的)

dnf劍魂無限拔刀怎麼做到的,DNF劍魂打異界無限拔刀是哪套

藍藍藍 dnf劍魂無限拔刀這樣做 魔戰腰帶減10 的冷卻。魔戰腿減10 的冷卻。巨魂套首飾減10 的冷卻。稱號 寵物減15 的冷卻。魔戰胸減百分之12,時空肩減百分之8,魔戰腰帶減百分之10,魔戰腿減百分之10,一套巨魂首飾減百分之10,稱號減百分之10,寵物減百分之5,再吃個精神刺激藥減30 總共...

口袋妖怪魂銀覺醒力量的屬性怎麼變

覺醒力量的屬性在剛獲得精靈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不可更改。因為覺醒力量的屬性是由精靈的個體值決定的。屬性計算公式 屬性 a b c d e f x15 63 變數賦值條件 當hp個體值為奇數時,a 1,反之a 0 當物攻個體值為奇數時,b 2,反之b 0 當物防個體值為奇數時,c 4,反之c 0 當速度...

17級的戰魂怎麼才能更快的公升到40級

最快的方法是吃玄靈精華,如果不想花錢,先雙開進鬼目,到30級進軒轅台副本,2到3次基本就40了,如果副本已用完,可以去青雲寨三層,開4倍,刷乙個小時就到40了 17級上朝歌山接任務打怪,能做到25級 25級就接不了任務了 但是你最好到24級的時候別公升級,存3級經驗在公升級,當你27級的時候回來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