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傷害的人仍然相愛,怎麼辦

時間 2022-05-10 10:45:07

1樓:你看你看天上雲

如果相愛,一定要復合.不要讓彼此留下遺憾.人生如果錯過,那份痛是永遠不能忘懷的.所以,在能夠可以的情況下,一定要爭取.時間是無情的.他會把再美好的愛也消失掉.

愛是互兼容忍,愛是互相理解,不是傷害,不是賭氣.等到你明白這一切的時候,也許你永遠回不去了,所以機會是自己把握的,好好談談吧,只要他還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愛的話是有機會復合的,不過需要的是時間,我和我的女友今年分開了,在一次**中我們吵架了,我說了很難聽的話,我不是故意的,我被沖昏了頭腦,說出來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我肯定我是無心的,之後我向她道歉,我說「你是明白我的,我是愛你的,你不要放心上好嗎?」。她說「我知道你不是有意說出那樣的話的,但那次真的傷我很深,有些話說出來了就會在心中留下陰影」。

我很難過,我很想讓我們回到從前一樣,我知道我們之間存在危機了,之後我很努力的去愛她,我努力的改,無論我多麼氣我再也不說傷她的話,現在我們的關係差不多和以前一樣了,我還會繼續努力。

只要努力,我們會好的,你也一樣,要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看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沒有,真的如果愛就好好愛,不要互相折磨,等後悔的時候想愛的時候,都晚了。吵架的時候最容易說傷人的話,有時候想想是不是自己誇大了很多,他真的有那麼不好嗎?我想不是吧,他一定有他的好,只是在吵架的時候只說最重的話,也是最傷人的。

在戀愛中,先回頭的那個人就是天使,如果你愛他,為什麼不做個天使,先和他聊聊,說個對不起又能怎麼樣,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讓自己一輩子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還相愛。那個相愛的人沒有相互傷害過呢,愛得越深,傷害越深。但只要還相愛,就可以重修舊好,向他道個歉,看他有什麼回應。

5樓:勵飛荷

有吧,我跟他也是一樣的,喜歡傷害對方,可是心裡還是很喜歡他,也是分離兩地,不過感覺還是一樣的

6樓:昕雨千尋

既然知道彼此相愛,就不要繼續傷害,努力讓誤會解開,幸福自然會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傷害永遠無法忘懷,即使復合,曾經的傷痛還在,如果再發生爭執,有可能將陳年舊事再次翻出,再次傷害,錯過的就讓他錯過吧

8樓:愛惜熙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算回頭,也不會站在原點了,無形中都發生了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但之間可不在像以前那樣了..會有間隔.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再復合也是會有裂痕的。

怎麼樣彼此相愛的人不互相傷害對方

彼此信任,寬容些就好 這並不是單方面的事,必須雙方都共同去維護這份愛情,多點換位思考,去試圖理解她 他的心情,這很重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相互溝通,不管是哪個人都不要過分的依賴,如果有乙個人太愛,那麼天平會失控,愛情便搖搖欲墜了,過多的愛會讓對方有壓力,讓他不耐煩,不懂得珍惜,導致自己受...

如果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怎麼辦,如果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她一定是因為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所以她才會惹你生氣讓你傷心,但你確沒有生氣,所以她就不再傷害你了,反而更加的愛你。所以你們要想辦法讓她爸媽接受你呀,關鍵還是要靠她在他爸媽面前多多美言你幾句。讓她去說服她爸媽,你要在她爸媽面前證明你是愛她的,不僅要證明你愛她,還要證明你不會讓她吃苦受累。你不能說太多...

蘆丁雞互相傷害能不能剪嘴,蘆丁雞撞籠怎麼辦?

蘆丁雞互相傷害,不能剪嘴的。你可以給雞的嘴上部,固定乙個不透明的塑料,就像戴眼鏡一樣,擋在兩個眼睛的前方,雞眼睛前方看不見東西,也就不會互相傷害了。我以前見過有這麼做實驗的,效果非常好。蘆丁雞互相傷害當然可以剪嘴,但最好是分箱養!蘆丁雞撞籠怎麼辦?首先必須要做的就是分籠,要不然籠子裡面其它的雞肯定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