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曬太陽的句子,描寫曬太陽的句子

時間 2022-05-10 10:45:08

1樓:咎正詹禮

解答可以寫句子:

循著春天一束束溫暖的陽光回來的,還有那些冬日裡南飛的候鳥。

描寫曬太陽的句子

2樓:南方飛虹

形容太陽曬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夏天又來了,卻始終感覺不到那溫暖的風,從海邊來,帶著陽光和海的味道。

形容曬太陽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避開正午的陽光(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最佳時間是上午9—10時為宜,十幾分鐘逐漸增加至1-2小時為宜

4樓:龔淑琴仲培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那是乙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

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描寫"曬太陽的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歲月靜好。溫潤的**在心底流淌,和煦的陽光在身上流淌。我依然靜靜地坐著。沒有了思維,大腦裡一片空白,心情瞬間恍惚起來,什麼都不用想,只為了享受這一刻寧靜的美好。

(2)然而,此時此刻,慵懶地注視著這一切的只有你,揣測由你,臆想由你;思如你,笑如你。彷彿幕後的神秘主宰,避開了人生喧鬧的舞台,手持一副進退自如牌,擺一種從容不迫的優雅姿態。待到暖意漸濃,全身的細胞也便不由得放慢了新陳代謝的腳步。

眺望遠空,眼前忽地開出了大朵大朵絢爛奪目的花,輕輕靜靜。四溢芬芳。

(3)他們安閒地盯著夕光,夕陽越來越少,直到裹住自己的一片終於從腳邊移開,他們才心滿意足地離去。也許對於他們來說,不能讓每一片陽光從自己身邊溜過去,也不能讓每一刻的時光不屬於他們。他們之所以在這裡閒坐一天,就是要這樣無所事事地打發時間。

所以,這一天最大的事情也就是把時間就這樣打發掉,他們雖然坐著沒動,但一動不動其實就是一種動。

(4)顧不上尖銳的草刺痛**的傷,我們躺在湖畔的草地上,曬著暖暖的太陽,盡情的欣賞這美麗的風光,肆意的揮霍青春時光。一切都是這麼美妙,讓人不忍心辜負。閉上眼,任陽光隨意撫摸,我們盡情享受。

雙眼半開半閉,陽光散發著鑽石般的光芒。我微薰,面色紅潤,湖面又吹來清涼的風,且聽風吟。耳畔傳來悠揚的**,我已徹底沉醉。

我多想,在這裡酣酣入睡,忘記那些過往凡塵,俗世煩擾。

(5)或許,人生的整個過程就一如那悠遠而玄秘的遠山,寧靜而雋永。惟有這蓬勃有力的搏擊,一下又一下,能將生命的意義飽滿。只見幽幽清茶上,天高雲淡,雲淡風輕。

坐在陽台上曬太陽,一場感悟生命的心靈旅程。

(6)我繼續曬我的太陽,前面曬曬,後面曬曬,難得的好太陽。我橫過來坐,讓太陽直接照射腰部,左邊曬曬,右邊曬曬。毛孔「定全部張開了,二十多個陰雨天氣裡吸進的寒氣,「齊要吐荊我摸摸身上的衣服,幹繃繃的,每根羊毛都恢復了彈性,站了起來。

陰雨的天氣,十之七八,我總是患著不輕不重的感冒,近來又加上咳嗽。早上起來,從喉頭深處咳出來的痰,濃得像漿糊。這時我稍微睜開眼睛,光禿的柳枝上來了「只小鳥,接著又來了「只,又來「只,停下來的時候壓得柳枝擺動起來。

是什麼鳥像這個樣子,作這種叫聲?不是麻雀,麻雀我認得。不是金絲雀,金絲雀不是這種叫法。

罷了,且不去管它。

(7)這時,乙隻粉黃的蝴蝶打我身邊飛過,我站起身來,追隨著它扇動的翅膀,心似乎也跟著它在空中翩躚起舞了。不太刺眼的陽光,卻讓人的視線模糊了幾分,像籠著一層薄薄的霧。蝴蝶飛到了一株山茶樹上,我驚喜地看到了山茶花的花骨朵兒!

原來,蝴蝶也是個美麗使者,它就是來告訴我,誰說秋天裡只有蕭條、只有憂鬱、只有肅殺,這眼前的花骨朵分明就是希翼,就是明天,就是美好。頓覺頭頂的陽光燦爛了許多,心裡暖融融的;風也是那麼軟,那麼柔,那麼暖。

(8)待到暖意漸濃,全身的細胞也便不由得放慢了新陳代謝的腳步。眺望遠空,眼前忽地開出了大朵大朵絢爛奪目的花,輕輕靜靜。四溢芬芳。

於是,小啜一口茶,乾脆徹底放下了手中的讀物,以最最愜意的方式舒展自己。受寵若驚。背靠一面牆,便有了一雙堅實的臂膀;懷擁三寸光,心中坦蕩蕩。

(9)其實我們何必想著去那些所謂的風景名勝旅遊呢?那些大好風光,不僅費時費力,而且往往會不盡如人意,結束之後,總會覺得疲憊不堪。與其花錢進行一次旅行,還不如選擇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躺在草地上,曬曬太陽,曬曬心情,忘記一切,徹底放縱自己。

(10)太陽和煦地照著我的身軀,近日的陰霾與鬱悶漸漸褪去,心情也慢慢和暖起來。真想躺在這草地上,正如那只蜂,靜靜的、美美的睡去。但我知曉,這只能是一種奢望,且不說來往穿梭的車輛和路人會打擾我的清夢,光一孤身女子睡在草地上就甚覺**。

(11)不過我還是喜歡躺在圍牆後面,曬我的太陽;我不願意讓個人曬太陽的事,變成左鄰右舍的話題———假使他們不同意我曬太陽;要是他們同意,我也不願意他們仿效,於是千家萬戶通通把睡椅搬到門前的草坪上,舉國的人都曬起太陽來。

(12)只要是晴天,每個午後老人都會靠坐在牆根,對著西邊曬太陽。溫暖的陽光讓老人十分舒適、愜意,他不由得眯起雙眼,靜靜地回想著往事。

(13)等太陽曬到水泥地面,我便端了「把藤椅出來,坐在院子裡曬太陽。我面對太陽坐著,轉瞬通體溫暖,腹部好像有點熔化的感覺。我把椅子轉移過來,讓太陽曬在背上。

我盡量彎起腰部,讓下半身也能曬到。背部曬暖了我又曬正面,正面曬暖了我又曬背部,冬天的太陽曬在頭上,腦子裡沒有別的,只有「個暖暖的太陽———何況又是禮拜天:不必上班,不必刮鬍子,大概不會有訪客。

我把椅子倒過來,再曬背部。

(14)冬天的太陽,漸漸滲透到心坎裡去。牆外,我的三個兒子已經和鄰居的小孩子,結成「夥,又叫又笑,不知道在玩些什麼。妻在屋裡拖地板,聲音清脆、規律。

假使這個時候,有人來擋住我的太陽,我會仿效那個瘋癲的古希臘人說:「走開,亞歷山卓,不要擋住我的陽光。」

(15)沒有陽光的日子裡,我會回味經歷過的那些陽光、期待著新的陽光;有陽光的日子裡,我享受著陽光……不知道你有沒有聞到過陽光的味道,如果還沒有過,那麼,抽一點點時間,一點點就可以,去聞聞陽光的味道吧。你一定會收穫很多。

關於「曬太陽」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曬太陽天氣好的句子

6樓:凌月霜丶

1.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新增了一抹色彩。

2.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3.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4.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溼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5.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6.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新增了一抹色彩。

7.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8.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雲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9.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

描寫曬太陽的心情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微涼,陽光和煦,我和你,

形容曬太陽天氣好的句子有哪些?

曬太陽表達心情的句子

8樓:觀海聽潮誰與共

午後的陽光暖暖地照在我身上,舒服極了,時間一長,都有點瞌睡。

9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在陽光下~就如被愛的溫暖環繞

10樓:_偉大的孩子

陽光正好,歲月不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充分補充維生素d,

曬太陽的好處有哪些,曬太陽有什麼好處?

促進補鈣 熱度使血液迴圈 流汗排毒 但是正中午的太陽不能曬 紫外線太強灼傷 缺鈣的人可以曬曬,延緩衰老 增強免疫力 曬太陽有什麼好處?太陽光中含有紫外線,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促進黑色素的形成,同時有殺菌的作用,對頭髮和頭皮都是很有好處的。曬太陽能提公升血液中血清素的濃度,而且促人進取的多巴胺與掌...

早上幾點曬太陽好呢,曬太陽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早上幾點曬太陽好呢?早晨起床之後,如果今天天氣預報的是晴天的話,在九點鐘到十點鐘之間曬太陽是比較好的 好想你好 早上 點鐘曬太陽比較好如果到了中午頭太陽比較足紫外線太強 逗一會兒貓 想要出去曬太陽,可以選擇晴天的上午九點到十一點,或者下午的三點左右。這個時間陽光不那麼灼熱,很適合曬太陽。 侍芹 冬天...

適當晒太陽的好處和壞處,晒太陽的好處與壞處是什麼?

力弘厚繩岑 晒太陽的好處 1 預防近視 澳洲國立大學的一項研究指出,缺乏陽光照射可能是導致近視的原因之一。研究人員分析認為,陽光可以刺激多巴胺的生成,而多巴胺可幫助避免眼軸變長,進而防止進入眼睛的光線在聚焦時出現焦點扭曲。因此,多晒太陽,多到戶外活動,能幫助 書呆子 降低近視風險。2 減少感冒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