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黴的皮具可以晒太陽嗎

時間 2021-09-21 02:48:40

1樓:艾浩爾防黴劑抗菌劑

皮具發黴了晒太陽可有效的殺滅一部分的黴菌,但是最好還是按照以下流程處理:

根據艾浩爾防黴系列產品的特性,結合我們多年的實際經驗,建議按以下方法做翻箱處理,可有效地清潔皮具,抑制黴菌的再繁殖和再生長。切實保障皮具在倉儲、運輸過程中不再黴變,讓您遠離皮具發黴的困擾。

一、       皮具發黴後,首先,用碎布或牙刷沾2800防黴清潔劑對鞋子做全面的做清潔,徹底清潔黴灰,然後在自然環境下,晾乾(15分鐘)或者過40-50°c的烤箱(2分鐘)乾燥。

工具:碎布或牙刷

二、       噴aem-5700防黴抗菌劑。其次,用噴槍將aem-5700防黴抗菌劑均勻噴在皮具上,翻箱處理劑量可適當加大,處理過後一定要過烤箱徹底乾燥。(時間3-4分鐘,溫度50-60°c)

1.           噴槍壓力應控制在2.5p-3.0p左右

2.           對光面的材料,注意不要堆積,不要灑成點狀(水珠狀)以免影響鞋面顏色、光澤,導致花面。噴後可以拋光整理不影響效果。

皮革上的黴斑怎麼去除?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皮革上的黴斑去除的辦法:

1、先將皮革(皮衣或者鞋子、包等皮革製品)晾乾,再用潮溼的布將黴斑輕輕擦去。

2、可以使用毛巾蘸一點醫用酒精,輕輕擦拭皮革上的黴斑。

3、可以使用皮革製品專用的皮革油,用鞋刷、牙刷或者毛巾蘸取皮革油擦拭皮革,去除黴斑。

4、可以使用白醋兌上適量清水,用毛巾蘸取混合液體,擦拭皮革上的黴斑。

3樓:大路五點一刻

皮革上的黴斑去除的辦法:

1,先將皮革乾透,再用潮溼布將黴斑輕輕擦去。

2,可以用棉布蘸上酒精,輕輕擦拭皮革上的黴斑。

3,用專門的皮革油,用鞋刷擦拭皮革,去除黴斑。

4,用醋兌上水,有乾布蘸,擦拭皮革。

4樓:匿名使用者

皮革上出現的不是黴斑,是天氣熱後受潮(返潮),制皮時使用的硝就出來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出鹼”,量大的皮革出鹼,只能是“烘板”和“上色”再次加工處理。

5樓:天高任鳥飛

我以前用過這個辦法,效果還不錯的。

先考慮用酒精清洗(沒有的話搞點白酒也行)擦拭一下。

然後拿到陽光下晒一晒(殺菌最好的辦法就是暴晒),但注意也別晒久了(半天就差不多了),因為這樣會加速皮革的老化。

6樓:逍遙逸冰

殺菌最好的辦法就是暴晒

文竹可以晒太陽嗎,可以澆水嗎,文竹能晒太陽嗎?幾天澆水一次

名字不好起俺啊 文竹管理的關鍵是澆水。澆水過勤過多,枝葉容易發黃,生長不良,易引起爛根。澆水量應根據植株生長情況和季節來調節。冬 春 秋三季,澆水要適當控制,一般是盆土表面見幹再澆,如果感到水量難於掌握,也可以採取大小水交替進行。即經3 5次小水後,澆1次透水,使盆土上下保持溼潤而含水不多。夏季早晚...

小金魚可以曬太陽嗎,小魚能曬太陽嗎

林喳喳 金魚可以曬太陽,但時間不宜過長,在1 3個小時左右為宜,還需注意不要直曬或暴曬,給金魚曬太陽可利用陽光的紫外線起到殺菌防病的作用,同時由於光合作用,魚體的顏色也更鮮豔美觀。金魚在我國觀賞魚出口 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金魚體態優美 品種繁多,其體色有紅 黃 藍 紫 黑 白 雙色 三色等,其體形...

蘭花如何曬太陽才好,蘭花可以曬太陽嗎

傻哥娛樂 北方的一些地區上午10左右開始遮陽就可以了。春冬陽光比較溫和,可全日照,也可中午遮陽2個小時左右,帶藝的蘭花還需遮陽 60左右。家庭養植的蘭花一般很少用遮陽網,夏季最好不要放到向陽的窗台上,最好做乙個蘭架,擺放時離開正面窗台二尺左右。 吳尊是我的 業內有句話 蔭養葉,光養花。這句話的意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