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飛機怎麼分的幾代,中國最先進的是幾代

時間 2022-05-10 10:40:07

1樓:司馬飛蘭百琦

如果說中國自製的,那麼殲10是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機,屬於三代半戰機.如果說中國購買的,那麼蘇30是最先進的.

2樓:機朝歸碩

中國自製的殲10是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機,屬於三代半戰機.中國購買的,那麼蘇30是最先進的

3樓:宋瓊詩巢甫

中國現役最好的重型戰鬥機是蘇30mkk,最好的輕型戰機是殲十,最有可能超越蘇30mkk的是引進後改裝的蘇27,編號殲11

4樓:寶元駒暨精

什麼啊?中國國產最先進的現在已經是殲-11了。殲-11是仿造俄羅斯su-27殲擊機,但是效能上比su-27還好。現在已經研發完成,只是還沒有列裝而已。

5樓:洪學文讓昌

三代戰機殲10,效能接近或超過美國f16,另外殲11b,新飛豹,不過美國的f22,f34已經是四代機了

6樓:天下將令

中國最先進戰鬥機排行榜, 除殲20外還有哪些

7樓:爽朗的莫失mo忘

發動機還沒研究明白呢,就是2000塊錢的水平,中國真是內憂外患啊

中國目前什麼飛機最先進,是幾代機求大神幫助

8樓:手機使用者

殲11b,雖然殲11b的機身是俄羅斯的蘇30mkk,但它裡面的電子裝置、火控系統都是國產的,比原裝的蘇30mkk強多了。它將與殲10一起成為我軍的主力戰機。殲11b比第三代機先進,但又達不到四代機的標準,算是3.

5代吧。

9樓:晏寄松

目前中國最先進的戰機是殲10,殲10是屬於四代機

10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來說最先進的還是當年買俄羅斯的蘇30mkk戰鬥轟炸機,屬於第三代戰鬥機,各項效能在我國所有戰鬥機中應該是最強的,包括現在的j10和j11··

11樓:阿狸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機: 引進的是蘇-30mk2,配給海軍航空兵。國產的是j-10a,南京軍區空軍已裝備20架。

中國最先進的戰鬥轟炸機: 引進的是蘇-30mkk,國產的是殲轟七a。 中國最先進的運輸機:

引進的是伊爾-76,國產的是運八。 中國最先進的武裝***是: 引進的是小羚羊,國產的是武直十。

中國最先進的預警機是: 引進的是a-50(效能不達標,已退貨),國產的是空警-2000。

12樓:第零

輕型的是國產的殲10,重型的是殲-11b,不過個人覺得有更先進的,只是沒有透露出來,是國家一級機密.

13樓:瀟

我國到現在自產的最好飛機是殲10殲擊機,她屬於三代半戰機,上面的那個兄弟我到沒看出梟龍有多大優點,她無非是用很多別國淘汰的零部件拼湊而成的,搞偵察還可以近距離搏鬥嘛,那就是乙個靶子

14樓:手機使用者

j-10和j-11,按西方方式劃代分是三代機;按俄羅斯方式劃代分是四代機。

15樓:天天開心

杭電系統最先進是梟龍,[出口巴基斯坦].綜合性能最先進是殲10改進型殲10b,[未服役].

16樓:匿名使用者

殲十,三代機,面前正在研製第十代

17樓:影歌

殲十 三代機 殲十四正在研發

18樓:夏妹紙

殲-10是屬於三代半!雖然字少!但是是自己寫的

給我介紹下中國的美食吧,介紹一下你家鄉的美食有哪些吧?

衡水老白乾算嗎,哈哈,衡水的鹹鴨蛋也挺出名的,挺好吃的。 我家鄉的美食有吊爐燒餅這種燒餅非常好吃別處都沒有。 寶86999陸幾 其實我覺得我的家鄉也是有很多的美食的,比如說炸洋芋,米豆腐,滷豬腳,絲娃娃等等這些都是。 一片冰心在玉壺 我的家鄉?碗糕,油餈,豬血粑非常好吃 戰歌 我家鄉的美食就是烤全羊...

詳細介紹一下汽車的主動懸掛系統懂得回答最好是像課程講義一

1 基本組成 感測器 車高感測器 車速感測器 加速度感測器 轉向盤轉角感測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開關 模式選擇開關 制動燈開關 停車開關 車門開關電子控制單元 ecu執行機構 可調阻尼力的減振器 可調節彈簧高度和彈性大小的彈性元件等2 工作原理 車身狀態感測器 加速度 位移及其他目標引數 計算機控制...

印刷的工藝分幾種能分別介紹一下嗎

老鴉窩 你提問的問題太大不好回答,因為印刷的種類有膠印 柔印 凹印 絲印等,每一種印刷方式的印刷原理是不一樣的,針對於某乙個活件來說,因為印刷方式不一樣,所採取的工藝也隨之不同。 林夕三水函 很多種專色 uv 壓紋 凹凸 燙金 燙銀 印刷工藝有哪些,希望能分別介紹下 鄢盼 上面這些都是印後工藝,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