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最近的招募活動(2019)

時間 2022-05-08 19: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獎勵和以前一樣

當被招募者帳號消耗一張大卡時,招募者獲得一張小卡,招募者消耗兩張打卡時,招募者獲得一次7選1獎勵機會,有寵物和坐騎,獎勵內容僅招募獲得。

被招募者和招募者組隊可以獲得3被經驗加成(包括打怪和交任務,尤其是交任務,一定要注意隊友是否在身邊),必須在同一面位,相互等級不能超過4級,任意角色等級不能超過91級。

被招募者每公升2級可以提公升招募者1級,招募者等級提公升不能大於被招募者,提公升必須在91級前完成,每公升2級必須是確實公升起來的,也就是說dk直接的55級不算。最多能提公升45次。

因為91級會強制解除招募關係,所以一定要在90級時使用提公升資格。

由於招募關係是帳號對帳號,所以同帳號下低於91級的角色都是招募關係

同一身份證下獲得的次數沒有限制,你可以招募7次並完成要求獲得所有招募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被招者只有三倍經驗,招募者也有三倍,還可以在很多坐騎和幾個小寵物裡選乙個,最新的是火焰馬坐騎,和爐石天馬差不多,是紅的

魔獸世界『好友招募』是不是沒有這個活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戰友招募和領取戰友招募獎勵全部內建到遊戲裡了,你可以在遊戲裡好友欄(按o)裡面有個握手的圖示邀請朋友和領取招募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經常間歇性抽筋,常常會關閉幾天再開放幾天,然後再關閉幾天。你再等兩天看看就行。

最好是在遊戲裡用好友功能直接招募,這樣比較方便。

我跟我通常經常招募練新號,所以常常遇到這種問題,都是等幾天就好了。

5樓:迦龍穌

一如 既往的有,沒聽說有取消

魔獸世界 什麼職業不能用匕首

6樓:又下雨了

只有 聖騎士和死亡騎士(dk)不能用,剩下的都能用。

7樓:把臉打扁裝燒餅

盜賊 獵人 法師 術士 戰士 德魯伊 薩滿祭司都可以用匕首 其他的 牧師 死亡騎士 聖騎士都不能用

8樓:

sq和dk,其他職業全部能用匕首,說還有職業不能用的 麻煩你自己去建個小號,去新手村買個破匕首看能不能裝備上.

9樓:獻祭點燃靈魂火

只有騎士不會拿匕首。其他9種職業都可以。

10樓:問號先生就是我

好像就騎士有些匕首有發傷法系的能拿

11樓:趙泓晨

騎士 術士 謝謝

魔獸世界月卡多少錢 國服月卡,季卡,半年卡**介紹

12樓:藍色警報

月卡:75。季卡:180。半年卡:360。國服的**!

魔獸世界怎麼不能招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去年還是今年年初就關閉這個功能了

14樓:匆匆季末

能招募,不過改了,現在是在遊戲裡招募,不是在戰網。你進遊戲開啟o鍵,上方有選項,從那輸入你要招募的賬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1l真理 快餐了許多

16樓:

前面那位說的真理,現在簡單了

魔獸世界戰友招募問題

1 被招募者必須是沒有賬號的 所以你朋友還是可以被招募,但需要他重新申請戰網通行證,或者,在已有的戰網通行證下建立新賬號 如wow1 wow2之類 2 3倍經驗必須是 1 雙方相距不超過100碼 大概就是小地圖上互相能看到的距離 2 等級差不能超過7級 這個記不清了,總之就是你看他不能是灰色等級的 ...

求魔獸世界戰友招募的細解。

戰友招募 即網易公司的一種商業手段,而滿足這個商業手段從而得到相應的獎勵並不是非要老玩家招募個新玩家加入魔獸世界,說的直白些就是 登陸戰網,在中想要等到獎勵的id 簡稱a 上點選 戰友招募 的選項,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完成後,在戰網中就會自動增加出乙個wow的id 簡稱b 這個id就是a招募的物件。也就...

關於魔獸世界戰友招募系統的問題(高手進)

假設你大號是a 招募的小號b 你小號要再招募乙個小號c。你的b和c必須要2個通行證 這種情況下 a帶b或者c都是沒經驗的。要b 和c在一起才有3倍經驗,a不一定要和他們一起,因為等級相差超過5級了。但只在60級以內或者等級相差不超過5級。你就你的號和你的小號在一起就行了,那樣有3倍經驗,公升級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