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女友哪個重要些才對,兄弟與女朋友哪個重要?

時間 2022-05-03 15:20:09

1樓:乙隻逗比

你不要煩惱,兄弟是生活上的幫助。

女友是感情上的歸屬,如果兩者都可以處理好,那才是最好的

2樓:風清柳綠

為什麼在你心裡,一定要把兄弟、女友放在對立面呢?

難道你的兄弟不正常,反對你戀愛?

或者兄弟你太無能,連兄弟女友都無法顧全?

3樓:

古人云:兄弟如手足,女子如衣服。看起來似乎是兄弟更重要。不過很多時候女友才是真正為你著想的那個人,所以我認為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4樓:林穰

兄弟大把的,一生之中不知道要交多少個哥們做朋友,但女朋友你一輩子能找幾個,真愛能有幾次,

5樓:bojing的故事

都重要,要處理好關係,但是這二者好像也不是魚和熊掌的關係吧!

望採納,謝謝

6樓:澤希日記

這種事情是沒有可比性的,這個和老婆老媽掉水裡先救哪個是乙個道理 無意義的

7樓:w中國我愛你

兄弟如手足,女友如衣服

8樓:

如果女友和你是真的相愛那你應該選女友,,畢竟兄弟以後也會有女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重要不能拋,未來和你生活的是女友,未來工作的可能就是兄弟了

10樓:執念向前

不能對比的好嘛?就像女友和媽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12樓:happy一片葉子

同樣重要,乙個都不能忽略

13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什麼兄弟什麼女友要分輕重而做決定。

14樓:我不有空

看情況……如果女友無理取鬧……則兄弟

15樓:無量小天尊

可以兼得的東西就不要比

16樓:陳老師土味廚房

看人了,男人的話,朋友更重要

17樓:糖果女子

不是哪個比哪個更重要,你要懂得合理的處理人際關係

18樓:別問我6不

兄弟,女朋友沒了再處,兄弟沒了看你怎麼辦?

兄弟與女朋友哪個重要?

19樓:普茹薇矯濃

只能說明你還不成熟,女朋友以後就是自己的老婆,當然如果你沒這樣想,那麼就另當別論了。老婆是以後和你一生相守的人,和你真正同甘共苦的人。

20樓:馥清妍

當然是兄弟情義更重要,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怎能和同生共死,兩肋插刀的兄弟,相提並論。

21樓:菅穆歧丹雲

都重要~不過得看情況呀!有時候女朋友重要~有時候兄弟重要呀!朋友想開點就行拉!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礙於面子,你也許會認為朋友比較重要。但實際上我認為這兩者同樣重要,朋友是在你的一生中給予你幫助和安慰的人,而女友則是你的另一半。不可拋棄其一。

若真要在;兩者之間選擇的話,我寧願放棄我自己,也不可讓他們中的任何乙個傷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很多~以後伱人生路上可以遇上狠毒偶

但是女人不是說能隨時找到合適的

你看看他們誰在伱心裡分量重

就誰重要

女朋友和兄弟哪個重要

24樓:裝園公社

人場兄弟背下妻,看你怎麼把握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很難權衡,但是為什麼一定要分出乙個高下呢?

做男人最重要的是立言,只要提前和他們溝通好,相信對方是能理解你的,如果對方不能理解,那自己就要好好去審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上講,問這種問題的你可能未真正意識到這兩個「人」無法用簡單的選擇關係,決定誰重要、誰不重要;如果你性本善,哪兩個都重要!但是從法律意義上講,女朋友以後會的你妻子,是你法律意義上的直系親屬,而異性兄弟沒有任何法律關係!

總結:對女朋友(未來老婆)不好的男人,不可能為兄弟兩肋插刀!以上沒有重要之分,只看你如何做!

兄弟和女朋友到底哪個更重要

27樓:go瘋子啦啦啦

女朋友更重要,真正的兄弟是希望是希望你能幸福的,是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搭把手的人,而不只是吃吃喝喝、玩鬧的,這種朋友隨便隨便就能交到,能遇到乙個真心對你的女朋友可不容易啊,望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你看,這問題從古至今都是無解的,無論選哪一方都不能百分百避免以後不會後悔,你不是超人更沒有分身術,別糾結了,有句話說得好,上天不給你的無論十指怎樓緊扣都會漏失,給你的,無論你過去怎樣失手都會擁有。

29樓:開始聖誕快樂和

雖然不一定能陪你一生,可是她始終有可能陪你一生。你女友能細心的照顧你生活的一點一滴,你兄弟能,你兄弟能夠隨時隨地補足你所需。

30樓:

女朋友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兄弟和女朋友誰最重要

31樓:檀鑠覃霞英

都重要,缺一不可,兄弟是挺你的幫助你的,女朋友是你的伴侶陪伴你度過難關

32樓:潭湛

往往在愛情和友情之間是最難做出選擇了 因為它不象是愛情和親情 (在傻的人也不會用自己的愛情去和血濃的親情做對手) 不過我在你的問題上想到一點 你說的是女朋友 你可以這樣想 你的兄弟而你也不叫他為朋友 這說明你對這些兄弟的感情很重 而你叫的女朋友而不是老婆 這說明在你的心裡兄弟要中過女朋友 其實我們換個想法 要是你的女朋友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會和你的兄弟發生矛盾 要是連你的生活都受不了 或是連你的朋友都接受不了 那麼她還有什麼資格做你的女朋友 要是你的兄弟錯了 我想你的兄弟一定會為了你想 而找你的女朋友道歉的 最少我身邊的兄弟絕對不會讓我難做 而我的女朋友更不會去招惹我的兄弟 你想一下到底是誰的錯 就一定要誰去道歉 要嗎就段了這份情 不管是兄弟還是女朋友

33樓:花風瞿旎旎

友情與愛情

友情,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熱裡的綠蔭;是急流裡的踏腳石;更是霧海浬的航海燈...。友情比愛情更牢固,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只要生命存在,友情就在生命裡存在。

愛情,永遠人類永恆的主題。愛消失了,生命也將隨之枯萎。愛情是純度,是無邊的神秘,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

愛情應該是理智的,沒有理智的愛是脫疆的野馬,而過分的理智會枉殺愛情,使感情之花無法開放,情之葉在無意間變綠,而愛之果卻是在克制裡綻放開來。

有人說過:「在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這話也太絕對了。

「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人生過程點綴的花香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蒺荊不覺痛苦,有淚可流,卻不是悲哀。」愛情,友情一定可使我們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在陽光下,無論是在風雨中,都可以閃耀出一種呼之欲出的榮光。

生活中,愛情確實常常緊跟著友情,多少男女正是因為友情而走向愛情的,但也不是為了愛情而去發展友情。怎樣的交往都應該有適度,否則不小心將會滑入使人墮落的陷阱。當友情在心靈深處泛起感情的波瀾時,應該審視地判明:

是愛情還是友情?當感情的波瀾侵來時,不應該有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不可以有後悔。承諾也許不難,有時只是乙個輕輕的點頭;有時只是輕輕的握手,但要完成承諾卻很難。

因為輕輕的點頭,那是用信譽結成的誓言;輕輕的握手,那是用人格定下的保證。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害怕或指責男女間的友情交往,都是實實在在的虛偽。誰能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呢?

友情可以發展成愛情,但愛情不可能去代替友情。愛情之外,我相信,有真實的友情存在。

愛情和友情也不是取決於哪個重要,而是量和深度。感情深的才會更重要

兄弟和女人哪個重要,兄弟和女人哪個更重要?

徐少 女人解析 1 所謂的兄弟,親兄弟之外,值得信賴的絕對不超過3人。2 別老是幻想著 母親和老婆先就哪個,兄弟和女人哪個重要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兄弟也要分關係程度的。有的兄弟是可以和你共患難的,在你落魄潦倒的時候能幫你,在你功成名就的時候依然支援你的。這樣的兄弟不能背叛。有的則不然,一天到晚把兄弟...

兄弟和愛情哪個重要,兄弟情義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森賢尹子 有人說友情重要,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也有人說愛情重要,因為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哦 可能在朋友背叛你,心愛的他在旁邊安慰你的時候你會覺得愛情比友情更為重要 可是和愛人吵架或分手後朋友為你出氣和安慰你的時候你會覺得友情更為重要 所以什麼時候促就什麼事情的想法 但...

兄弟和老婆對男人來說誰更重要,兄弟和老婆對你們男人來說哪個重要

那要看在什麼情況下了,在家裡,需要做家務了,你肯定覺得老婆重要 而在另外的情況下,你可能覺得老婆多餘。其實,友情 愛情都是你生命裡不可缺少的情,都能讓你受到不同性質的滋潤,都重要。回答您好,親,那肯定是老婆更重要了,老婆可是要和他度過一輩子的人。當然,真正的朋友也是很重要的,有困難時可以互相幫助。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