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的文筆變的幽默,怎樣迅速的提公升自己的幽默能力

時間 2022-05-03 15:15:11

1樓:

首先善意地提醒你一下,文筆幽默的人或者叫幽默大師他本人一般是不幽默的,甚至是很沉默憂鬱的,創造幽默是乙個苦難的過程。

如果即便如此你也願意讓文筆幽默的話,那麼就要養成愛觀察愛琢磨的習慣,凡是用比較極端的眼光來分析推理,盡量用誇張的方式來理解乙個一般人認為正常的事情,應該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我覺得如果要是女孩子寫文章就得感性點啊或什麼的.但要是個男孩子.

不僅僅要寫出自己的男孩個性,還要有一定的搞笑程度.例如說啊,我看到阿q折了乙個很好看的紙鶴,展翅欲飛的樣子.我的口水都流下來了,多好吃的燒鵝啊!

我還沒吃東西呢,肚子餓得奏起了命運交響樂,一會兒有是淒涼的梁祝,哎~那場面一言難盡!

其實要搞笑最重要是聯想,當你看到什麼,突然間腦子裡冒得是什麼東西出來,那也許是最搞笑的.(但如果看到紙鶴就傷心的哭也就...太...

)離題了.總之最重要的是,如何在每個方面中體現自己的幽默,誇張是幽默之本,肚子叫有怎麼像**一樣好聽呢?那只有誇張地去誇大它,從而成為乙個搞笑的事例.

3樓:殘月棲鴉

多做做思維發散訓練。

4樓:

1.先使自己的性格變幽默

2.博覽群書

3.多看小品、笑話

5樓:薇

思想先幽默會比較有效。

怎樣迅速的提公升自己的幽默能力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培養幽默感最好先從笑話入門。先聽別人說笑話,再

廣為收集笑話,當然,所收集的一定是要那些曾經使你發笑的笑話。等到收集夠多了(至少百篇以上),再分類,並詳加研讀,揣摩其中意境,務必找出每一篇笑點,以及處理笑話的手法(即所謂的『急轉彎』)。如果可能的話,將它背起來,並嘗試著用自己的話對人重述一遍,然後觀察對方的反應做為自我修正的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communication between

怎麼使自己文筆變好啊?

如何成為乙個段子手,如何提高自己的文筆水平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文筆變好?

8樓:清麗脫俗小狼君

如果是應試教育類的作文 最好按固定的模式寫,閱卷老師比較偏好的方式來寫容易得高分,如果只是平時自己的愛好 ,按我自己來說,好詞好句,遇到有感覺的句子會記下來,每天規定時間寫的話其實沒必要,多思考,有一點靈感或者有想寫的慾望就不要猶豫的動筆,嗯 還有就是 改變改變思維模式吧 從不同的方面去看事情 我覺得對寫作的思路很有幫助,最重要的還是感情啦 要學會怎麼用和適的句子去提醒體現自己的心情(而不是簡單的只寫,高興,開心,難受...最好就是不出現這些詞,但能讓讀的人感受到這樣的情感) 哈哈 一點自己的經驗 希望能有幫助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的幽默,有內涵,外向一點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擁有幽默感,我們必須先了解什麼是幽默。幽默並不是天生的,誠然,每個人生下來是互不相同的,有些人天生從長相

10樓:機智的大晴大人

可以多看看書啊 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 看看白岩松的書會讓說話變得有深度 馮驥才的書很幽默 再有就是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 做乙個安靜的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沒必要逼著自己改變性格的

11樓:安眠

這個學不來的,性格是天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人交流,多找一些吸引別人的話題,讓別感性趣。

大神,怎麼樣變幽默?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文的語義指向並非語言學裡的句法搭配問題,而是指莊子「言不盡意」學說中,「得意」過程裡的多元選擇性,通俗點說就是語言字面含義所指向現實世界的特定物體或者特定概念,比如「綻放」這個詞,只是乙個動作概念,但是詞語本身卻暗含了很多指向,比如動作主體是花朵,而且也是暗含了褒義色彩,如果忽略這些詞語背後的特定指向元素,就會產生種種光怪陸離的語言效果,比如形容潑婦的綻放的大嘴。

如何使自己變成幽默風趣的性格,怎樣使自己變得幽默風趣?

性格內向和在當今社會吃虧沒必然聯絡,人都先關心自己才會關心別人,其實道理很簡單,有四種人他們做事的原則分別為 做利人利已的事,做利人不利已的事,做不利人利已的事,做不利人也不利已的事 不說要求自己專做利人不利已的事,起碼做到利人利已就不錯了,損人利已的事做了證明你價值觀有問題 對大家都不利的事做了證...

怎樣讓自己變的幽默,如何讓自己變得幽默?

首先你要有個開朗樂觀的心態,有了這個積極的心態,你看問題的角度就能避開很多牛角尖,舌燦蓮花幽默健談了。其次就是多看點幽默笑話,名人軼事,這你在敘述事務的時候就可以旁徵博引談吐非凡了。要散布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這麼說吧,當你以一種平和的,樂觀的心態去直面生活時,幽默也自然而來了。不是一...

怎麼樣使自己變得更加幽默風趣,怎樣使自己變得幽默風趣?

這個 跟自己平時的生活經驗積累,有關係。只有真正熱愛生活的人才懂的幽默。平時多與朋友接觸,多交朋友。幽默是讓大家感到快樂,而不是傷害乙個人,讓別人來看笑話。幽默不一定要話多,我覺得幽默就是平時話少,但是一說話,就能全場爆笑。1,要想變的幽默,平時可多看一些幽默小段子,把這些小段子帶到生活中,2,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