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1024 728為什麼有點慢我的配置差不多啊

時間 2022-04-21 21:45:06

1樓:

雖說是128m顯示卡,但我想告訴你,mx440和7600gt都有128m版本的,但效能完全不可同日而語。你的情況多半是硬體效能不足造成的。

修改為800x600x16,特效全關。應該就不會卡了。最好的辦法是換個100塊的radeon9550,如果你是agp平台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顯示卡的問題,雖說是128m,但一定是老顯示卡了吧,速度跟不上也是正常的.你看我用的是gf5200-128m的顯示卡,玩冰封王座調到1024×728 16色 畫面也是有點慢的,正常現象!

3樓:

128是視訊記憶體吧,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速度cpu,視訊記憶體128肯定夠,但是有些顯示卡雖然有128視訊記憶體照樣很垃圾,主要問題應該還是在你的顯示卡上,如果有公尺就換張卡,沒公尺就調低些玩咯,800*600畫面也不是那麼難看的

4樓:無敵德雷克

128m顯示卡?這也太模糊了吧.就算是獨立顯示卡,有的賣100有的賣1000,都叫128m獨立顯示卡,具體點行麼?

老大,獨立顯示卡跟整合顯示卡都能玩魔獸,但關鍵你的顯示卡晶元速度夠不夠,記憶體是小事而已,你顯示卡的型號是什麼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設定裡的紋理質量調成中就行了,因為這個是最耗視訊記憶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28的什麼顯示卡,整合顯示卡你玩800 * 600 剛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他的選項都調成中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找。好像是在快捷方式後面加-penl就行了,怎麼寫的不天記得了

冰封王座大大滴問題,冰封王座總是崩潰。

不死造完英雄後狂造地鬼 帶1隊去騷擾敵人 剩下的在家砍樹 前面的死光後再把家裡的全往敵人那裡搬 就這樣1撥1撥的衝 保證在前期就贏 魔獸是自己打出來的 相信自己才是王道 先按回車,再輸入 whosyourdaddy 在按回車,你就無敵了 冰封王座總是崩潰。15 建議看看你的軟體 比如360 防毒軟體...

魔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除非對方一點不會,不然很難快速就結束的。英雄首發先知,只造獸族部兵,如果允許的話2英雄出牛頭人,注意造兵,但別忘了造獸族地洞和獸族商店,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是什麼遊戲?提取碼 sh8x 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 是由暴雪娛樂公司出品即時戰略遊戲 魔獸...

冰封王座高手進,冰封王座高手看看,求指點。

二樓說的有些道理。不過要造商店哦,買骷髏杖,會用吧,記得用。你英雄出來他估計祭壇剛好吧,你拉上所有的部隊去就好了。操作一般的話記得要a地面,不要點目標身上,以防被帶著兜風。英雄嘛,4個哪個都行,中立的也行,能召喚的或者娜迦也行。只要記著,在一分多一點的時候打他,勝負就這一下了。還有,要是不是兩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