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光傳輸有哪些

時間 2022-04-21 21:40:08

1樓:

身邊的光傳輸有輸入電,輸入煤氣費的等等一些內容,它的涉及面非常的廣。

2樓:

光傳輸有哪些?這個應該是有很多吧,但是需要查一下相關資料,或者是諮詢一下有關部門,或者打個**吧,問一下?

3樓:

身邊的光傳輸有哪些?身邊的光傳輸比如有電視訊號,有手機訊號,還有**等等,光速速傳說非常棒

4樓:表映

身邊的光傳輸有哪些光傳輸手機?這也是光的傳輸,電腦也是光的傳輸,電視也是

5樓:

身邊兒的光傳輸有電市級以及膝上型電腦手機上的光子傳輸。

6樓:li平安就是福

身邊的光傳輸呢有哪些,有太陽把,還要風力發電,太陽能。

7樓:活著魂有靈人

不知道這些你可以搜尋一下,應該會有答案的。

8樓:女王殿下

工程術語很多呀,你比如說晚上的時候燈光的傳播。

9樓:慎若疏

身邊的光傳輸光纖就是光傳輸。

光傳輸的作用是什麼?光傳輸由哪些裝置組成?

10樓:艾草皇子

光傳輸裝置就是把各種各樣的訊號轉換成光訊號在光纖上傳輸的裝置,因此現代光傳輸裝置都要用到光纖。常用的光傳輸裝置有:光端機,光modem,光纖收發器,光交換機,pdh,sdh、ptn等型別的裝置。

一般而言,光傳輸裝置都有傳輸距離較遠,訊號不容易丟失,波形不容易失真等特點,可用於各種場所。所以越來越多場所都使用光傳輸裝置代替傳統裝置。

對於光傳輸由那些裝置組成這個問題你可以搜尋深圳立通,那裡有詳細的介紹。

傳輸層有哪些協議

橘落淮南常成枳 傳輸層協議 1 傳輸控制協議tcp 2 使用者資料包協議udp tcp協議 面向連線的可靠傳輸協議。利用tcp進行通訊時,首先要通過三步握手,以建立通訊雙方的連線。tcp提供了資料的確認和資料重傳的機制,保證傳送的資料一定能到達通訊的對方。擴充套件資料 osi模型 osi model...

光的介質有哪些,光需要介質有哪些現象?

首先,我相信你是知道光的傳播並不依賴於介質,也就是說,真空狀態光就能傳播,這是電磁波與機械波的不同之處,後者的傳播依賴於介質。我猜你是想問能夠傳播光的介質有哪些?光能不能在一種介質中傳播,取決於介質對光的吸收情況,如果這種介質對光吸收的很厲害,那麼我們就說光不能在這種介質中傳播。介質對光的吸收能力取...

我們身邊有哪些法律,我們身邊的法律有哪些 它們的作用是什麼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熱浪人間 我們身邊的法律,可以看做是我們生活中最基本的法律。除了憲法之外,歸納起來,大體有刑事法律 民事法律 行政法律和經濟法律四個方面的法律門類,每個法律門類都有幾種最基本的法律。其中包括實體法和程式法。實體法 簡單解釋,就是人們在社會生活中應該遵守的行為法律。程式法 指的是人們在打官司時應用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