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玩獵人好還是戰士好

時間 2022-04-19 15:25:05

1樓:集清昶亓漢

看樓主喜好,戰士是乙個近戰比較強悍的職業(3.22被消弱了一點),現在這個版本狂暴戰打副本相當吃香,dps可觀,打架的話推薦**戰,爆發力較好(對裝備要求和操作要求這個版本很高),t戰也不錯,群扛依然拉風。(我就玩得戰士呵呵)

至於獵人則是遠攻比較霸道的職業,微操要求比戰士高很多,但是dps絕對強大,操作好的話就算一身普通點的裝備在戰場也能虐殺人,而且優勢明顯(還有寶寶)。不得不承認,打架的話我對操作好的獵人是很頭疼的。

樓主看著辦吧,這個版本公正的說獵人更強大,不過請樓主相信,沒有神一樣的職業,只有神一樣的玩家,不管是選擇了哪個職業,只要手法練熟了,裝備弄好了,都是強人。

2樓:

看看你怎麼想的了,如果想玩近戰就玩戰士,有朝一日還能成為受萬人敬仰的t哥

如果你想玩dps。lr還是挺有挑戰性的,獵人越來越要求高階了,沒有一定見解是玩不了獵人的

目前法師感覺還是挺多的。術士貌似很少,如果想玩點新鮮的,可以考慮dk如果想在公會有乙個特殊地位,貌似牧師不錯,兩人(一般是兩個t)之下,萬人之上

3樓:稅代芙奕辰

每個職業都很好,關鍵是你自己喜歡。我是比較喜歡玩戰士的,lz你的手法如果不是很好建議玩lr,因為你玩戰士而且又是pve的話,是很要技術的。

4樓:帛飛雪力添

獵人吧pve獵人

對輸出沒那麼高的要求,而且傷害還不錯,戰士手法不好會拉不住怪的,而且現在都是zs多一大把,lr少

物以稀為貴lr吧

5樓:斂巨集茂醜怡

選lr吧,dps相當可觀,zs地位低了。暗夜,巨魔。專業,珠寶最賺錢,不過不好練。

如果有錢還是練吧,回報高。剝皮製皮最簡單。急救+釣魚+烹飪+珠寶+採礦。

或採藥+煉金。不建議fm.

6樓:帛惜文謬寰

作為一名戰士玩家,我想說,戰士上手入手難。戰士,本是就是一種榮譽,一種信仰,選戰士!

WOW法師號還是獵人好,WOW中獵人和法師那個好??來點解釋

lr就是後媽養的,好不容易強點就被說成bug要削弱,法師屬於親兒子啊 玩法師吧。你如果準備在4.3中嶄露頭角 建議你玩fs 特別是火法。別的不說 你去看看 4.3暴雪給fs改的。幾乎把所有的火系法術傷害提高。這麼跟你說pve上,火法強勢歸來。pvp上 冰法永遠噁心到對手死。我最近玩了個獵人小號剛滿級...

WOW我是玩SS還是獵人

推薦你玩獵人 獵人自己單練很輕鬆 天賦加獸王 下副本 戰場 射擊和獸王都行 至於種族 要看你玩lm 還是 bl lm 推薦矮人 暗夜 bl推薦巨魔 獵人pk練好操作 獵人pk一旦放起風箏 會讓別的職業很頭痛 我在六區安其拉 聯盟 有空來玩 曉峰殘鑰 ss和lr做任務和單練都很強力的.主要還是看你是p...

wow獵人哪個BB好

白獅子?埃其亞基,是部落在貧瘠之地的營地 十字路口裡乙個任務要殺的,是召喚出來的。熔岩犬 白色的位於德萊尼新手村的靜松要塞裡,等級很低 綠色的多位於影月谷,代表為 烏洛諾斯,70級精英,任務怪,單人抓很難 紅色的多在團隊副本 熔火之心,同樣,單人抓比較困難。如果論好壞的話,需要看你的天賦,新獸王終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