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滿冷水的杯子裡面滴入一滴岩漿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4-19 15:20:17

1樓:

在乙個裝滿冷冰的杯子裡。免滴入一滴人家會怎麼樣?這個你得親自做實驗才能回答這個問題。我是不明白,我也不會,我也不知道怎麼樣,你做一下試驗不就知道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冷水的杯子應該會立刻沸騰起來。

兩個杯子,乙個裝冷水,乙個裝涼開水,每杯放入五滴肥皂水,會怎樣?

3樓:枚玄素

化學原理 冷水的沒反應 蒸餾水有泡沫

(2000?蘇州)如圖所示,在分別盛有冷水和熱水的杯子中各滴入一滴墨水,可以看到,墨水在盛______水的杯

4樓:其曉楠

分子在永不停息地做無規則運動,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與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越劇烈.由於熱水的溫度高,故分子運動劇烈,在冷水杯和熱水杯中滴入兩滴墨水,會看到熱水中的墨水擴散的快.這表明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與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越劇烈.

故答案為:熱;溫度.

不小心把電瓶車硫酸滴了一滴在一次性裝滿水的杯子裡喝了會怎麼樣

5樓:

不考慮水在杯子裡的量,可以放能放進滿杯子的回形針。 (杯子有大小,回形針也有很多形狀和材料)

如圖所示,在分別盛有冷水和熱水的杯子中各滴入一滴墨水,可以看到,墨水在盛______水的杯子中擴散得快,

6樓:狸禾

分子在永不停息地做無規則運動,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與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越劇烈.由於熱水的溫度高,故分子運動劇烈,在冷水杯和熱水杯中滴入兩滴墨水,會看到熱水中的墨水擴散的快.這表明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與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越劇烈.

故答案為:熱;溫度.

在分別盛有冷水和熱水的杯子中各滴入一滴紅墨水,最後兩杯水都變成紅色,這是______現象,但是在盛熱水的

7樓:劍舞雄風l4圓

在分別盛有冷水和熱水的杯子中各滴入一滴紅墨水,最後兩杯水都變成紅色,這是因為紅墨水分子運動到水裡面的結果,屬於擴散現象.分子在永不停息地做無規則運動,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與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分子的無規則運動越劇烈.由於熱水的溫度高,故分子運動劇烈,故在冷水杯和熱水杯中滴入兩滴墨水,會看到熱水中的墨水擴散的快.

故答案為:擴散;溫度.

將一滴水滴入裝滿水杯子猜想一下水會溢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但也要注意滴的位置和速度了

9樓:一輩子朋中

不會,水是有張力的,魔術師經常把硬幣放在放在裝滿水的杯子裡,硬幣不會落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這滴水的量,滴入的速度

如下圖所示的實驗中,向一杯冷水中滴入一滴紅墨水,你所看到的現象是 ,...

11樓:柳谷玉

整杯水變紅、分子在不停的做無規則運動、溫度、分別向一杯冷水和一杯熱水中滴入一滴紅墨水,比較兩杯水變紅的速度。

試題分析:向一杯冷水中滴入一滴紅墨水,你所看到的現象是整杯水變紅,這說明分子在不停的做無規則運動.分子運動的快慢與溫度有關,證明猜想舉例:分別向一杯冷水和一杯熱水中滴入一滴紅墨水,比較兩杯水變紅的速度。

點評:兩種相互接觸的物質彼此進入對方的現象叫擴散,擴散現象說明分子不停地做無規則運動.溫度越高,擴散進行得越快。

兩個相同的水杯中,分別裝有質量相等的冷水和熱水.同時往兩個水杯裡各滴一滴紅墨水,過一會兒,看到兩杯

12樓:鬼鬼

(1)把紅墨水分別滴入質量相等的冷水和熱水中,一段時間後觀察到的現象是:杯中水會變紅,墨水分子由於運動擴散到水分子中間去了,這說明分子之間存在空隙,同時分子在永不停息地做無規則運動,屬於擴散現象;

(2)盛熱水的杯子變化明顯,這說明分子運動速度和溫度有關,溫度越高,運動速度越快.

故答案為:擴散;溫度.

筷子抬起裝滿米的杯子解釋

呼阿優 關鍵是筷子插入杯子後,要用手指將米按一按,使米粒和筷子和米粒與杯子之間受到擠壓使摩擦力增大,當其摩擦力大於杯子和米的總重量時,就能輕鬆地把杯子提起。這是摩擦力問題。兩個相互接觸並擠壓的物體,當它們發生相對運動或具有相對運動趨勢時,就會在接觸面上產生阻礙相對運動或相對運動趨勢的力,這種力叫做摩...

裝滿水的杯子裡為什麼能放入回形針

叫那個不知道 水的表面存在張力。液體表面任意二相鄰部分之間垂直於它們的單位長度分界線相互作用的拉力。表面張力的形成同處在液體表面薄層內的分子的特殊受力狀態密切相關。表面張力的存在形成了一系列日常生活中可以觀察到的特殊現象。例如 截面非常小的細管內的毛細現象 肥皂泡現象 液體與固體之間的浸潤與非浸潤現...

200ml大概是多少,圖中的杯子能裝滿嗎

盈盈笑語 1公升 1000毫公升 1公斤 1千克 1000克1公升 1000公斤 1000毫公升 所以是200g毫公升 ml 是乙個容積單位,跟立方厘公尺對應,容積單位的 主單位是公升 l 1l 1000ml 1l 1000ml 1000毫公升 1000立方厘公尺 1000毫公升 1立方分公尺 1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