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很多王者段位的女生一看操作就不符合段位,還不承認自己段位是別人玩的,還有優越感,炫耀

時間 2022-03-24 10:00:13

1樓:

這樣說不太好吧,畢竟只是在炫耀的是遊戲中的東西,就一口斷定人家是渣女,太武斷了,再說了,有些女孩子可能是有點虛榮心,可難到這樣也不能說人家是渣女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有人帶也可以的吧,不要太片面啦

3樓:花葵月

聽過乙個詞嗎?惡意揣測,這樣的人只要別人讓他不如意,他可以把別人想的家破人亡,覺得人家生活上怎麼怎麼不咋地,人無完人,人擠人總有顧全不到的地方,還沒有看到人家是怎樣的人怎樣的家庭,就用惡意的語言揣測別人,這樣的人未免太噁心了吧

4樓:執著的追求真理

頂級渣女,心裡沒點b數

5樓:

程崢幫蘇韻錦補習數學 四人準備赴孟雪婚禮

6樓:別獻

有乙隻小章魚愛上了他心愛的姑娘,

於是他伸出了乙隻手,

又伸出了乙隻手,

又伸出了乙隻手,

又伸出了乙隻手……

終於用八隻手緊緊抱住了他喜歡的姑娘。

王者榮耀最強王者段位的人,為什麼很藐視其他的段位,好像打其他段位很有自信一樣?

7樓:明日肝帝玩家

肯定呀,那些低段位的人,如果匹配到了最強王者,最強王者一定會說垃圾,操作都不會,所以說,很藐視其他段位,如果是敵對,那就很好,打了就很有自信

8樓:蝶舞鳳鳴

我是王者,但從不藐視。或許的確有很多人認為自己上了王者就了不起了,我也很反感這種人。當然,人家能上王者是有原因的,有些人打了十幾個賽季了還沒上王者也是有原因的。

我玩小號就諸如鉑金,鑽石,星耀這類的局,隊友都是想玩啥就自己選啥,從不看陣容,自己坑了就到處罵隊友,還不准隊友罵他,然後玩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出來就玩的那一局根本沒有靈魂,感覺五個人根本沒有用心在玩,這樣玩下來一局就很累。

當然,王者也有很多刷分的,就是選不到自己的英雄就選個不會的在那兒演,超噁心。

你說的藐視我相信現在這種情況是很少的,我也就前兩年還在**的時候被乙個鉑金的罵「**狗」,現在無論大號小號都幾乎不見有人拿段位說事的。至於這類現象產生的原因,或許因為這是網路吧,所有人都不需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做好做壞完全由自己決定,而且有些人委屈慣了也會從乙個「網路好公民」變成乙個「噴子」,噴子這類畜生就是一類喪屍,走到哪感染到哪,但是這種感染,是可以以強大的內心抵抗的。也請你以後不要因為現在自己被藐視了以後就去藐視別人。

9樓:

作為星耀的我,非常鄙視鉑金以及鉑金以下的,因為太坑了。

10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畢竟對於乙個人單排的代練來說,最能帶動全場的位置還是打野。上路再厲害,中路和下路都崩盤了,也會必輸無疑。中路再厲害,如果下路和上路的隊友一直被壓著打,打團時就會處於絕對的劣勢

11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這樣一改,無疑是大大增加了遊戲本來的難度,反倒越來越像英雄聯盟了,本來好好的為什麼突然進行如此巨大的改動?是不是其中有一定的原因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一看,到底是什麼致使王者榮耀進行如此巨大的改動。

《王者榮耀》最高段位是什麼,段位等級怎麼分?

12樓:阿呆胖胖豬

王者榮耀中最高段位是榮耀王者。

排位聯賽一共分為7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其中倔強青銅、秩序**具有i-iii,3個小段位。

榮耀**、尊貴鉑金具有i-iv,4個小段位。永恆鑽石、至尊星耀具有i-v,5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榮耀王者)。

此外,在王者段位中每二十五星視為乙個大段位。

13樓:傷殤

最高段位是榮耀王者。

段位等級一共分為7大段位,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重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王者榮耀各段位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14樓:嗯婷兒丶

《王者榮耀》的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

王者榮耀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6個大段,分別是:

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其中前5段每段還劃分為1-3三個小段。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

為什麼王者榮耀王者段位的人發脾氣只是嘮叨倆句,但還會認真打,但低段位的人發脾氣,就開始送和演?

15樓:月月兔兔

因為的話人家都你

抄自己都襲說他的段位那麼高了,段位高的話他當然就比較心平氣和,因為他已經見過很多人,他就不會像那些段位低的在那裡亂罵人,我段位低的呢,就沒有見過世面一樣,一一言不合他就喜歡發脾氣,然後就喜歡罵來罵去。

王者榮耀到了王者段位以後,幾天不打排位會自動掉段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是新版本改動的,如果達到王者段位一星期不打排位就會掉一顆星,但是一打排位就會恢復。

排位賽規則介紹

1、排位賽的週期,:每屆排位聯賽的持續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的時候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2、參與規則: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聯賽,所有排位聯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適合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3、段位規則:排位聯賽一共分為6個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白、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其中前5個大段位均有1、2、3,三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4、結算獎勵:每個賽季結束時,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17樓:賽魚

王者榮耀中最強王者一周不打會掉星嗎?

是的!這是王者榮耀遊戲目前對玩家的壓力,想要維持住王者的榮譽,就要不停打排位。

如果乙個星期不打排位就會掉一顆星,不論匹配的戰績如何。如果不打排位,打巔峰賽也可以不掉星。

所以建議還是每週打打排位,這樣可以保證在高段位不下去不掉段,在賽魚上打遊戲還可以贏**啊,贏話費卡,手辦什麼的。

18樓:記念

沒有意思,道德綁架。

王者榮耀最強王者0星的話一周不打排位會掉星嗎?段位繼承的時候算王者段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最強王者0星一周不打排位會掉到至尊星耀1 4星。

如果這時候排位結束了,你計入的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但是段位繼承是按你現在的段位繼承的,如果你的這個賽季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但是你掉到了星耀1。

那麼排位結束後,是按星耀1來繼承的。繼承規則如下圖;

遊戲攻略:

銘文:上王者除非你是榮耀王者水平,要不然沒有銘文也很難打出效果,所以前面的定位就很重要了,定位好了然後就根據定位組銘文,前期先組四級銘文,四級一下的都賣掉。

如果每天玩6個小時,各類任務都完成可以很快組齊,剩餘的銘文就可以更換五級的了,到30的時候銘文也差不多就組全了,有了一套銘文才真的肉起來。

打法:新手選輔助是有道理的,只要不盲目的往前衝,就不會輕易送人頭,如果送人頭太多,再好的隊友也帶不動你,自己發育不起來還會給對方增加經濟。用輔助一定記住,就是幫著隊友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幫打野打怪,但不要吃經濟跟經驗。

打野四級之前,隊友接手後就離開打下乙個或看視野準備反野,幫著抓人,帶控的抓人醉牛了,星耀一下基本一抓乙個準,四級後一起打小龍,不必多說,中期除了拆塔,基本就是各種團了,根據自身情況來看是先手大還是後手保護了,幫隊友建立優勢後,就是一波了。

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找到好隊友。

20樓:131181薄荷

王者段位

一周不打排位會掉一顆星,如果你掉下王者段位的話段位結算就不算王者段位,如果沒掉下王者在段位結算的時候算是王者段位。

遊戲攻略:

1.銘文,上王者除非你是榮耀王者水平,要不然沒有銘文也很難打出效果,所以前面的定位就很重要了,定位好了然後就根據定位組銘文,前期先組四級銘文,四級一下的都賣掉,如果每天玩6個小時,各類任務都完成可以很快組齊,剩餘的銘文就可以更換五級的了,到30的時候銘文也差不多就組全了,有了一套銘文才真的肉起來。

2.打法,新手選輔助是有道理的,只要不盲目的往前衝,就不會輕易送人頭,如果送人頭太多,再好的隊友也帶不動你,自己發育不起來還會給對方增加經濟。用輔助一定記住,就是幫著隊友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前期看視野(鑽石之前基本可以省掉),幫打野打怪,但不要吃經濟跟經驗,特別打野四級之前,隊友接手後就離開打下乙個或看視野準備反野,幫著抓人,帶控的抓人醉牛了,星耀一下基本一抓乙個準,四級後一起打小龍這是必須品,不必多說,中期除了拆塔,基本就是各種團了,根據自身情況來看是先手大還是後手保護了,幫隊友建立優勢後,就是一波了。

3.最後一點,這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如果無法實現,那你離王者至少還得兩個賽季,這個醉關鍵的點就是你需要有兩個王者水平的能凱瑞全場的隊友打三排,當你星耀後,最好是他們降級到鑽石,兩個王者水平的打鑽石星耀局太一賊了,保你一口氣上王者。

王者榮耀永恆鑽石段位,意思就是到了這個段位,就不往**段位了嘛?

21樓:我愛姚晨曦

《王者榮耀》並不是到

了永恆鑽石這個段位,就不往**段位了。王者榮耀段位具體解析說明如下:

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6個大段,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榮耀王者。其中前5段每段還劃分為1-3三個小段。

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下面我將詳細介紹這些內容。

倔強青銅

倔強青銅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倔強黃銅i

倔強黃銅ii

倔強黃銅iii

每個小段位有3顆星,只有星滿了才能公升到下乙個小段位,新手一般剛打完定位賽都是在青銅階段,至於是青銅幾需要看贏的場數,贏的越多段位越高

秩序**

秩序**也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秩序**i

秩序**ii

秩序**iii

秩序**iv

榮耀**

榮耀**有4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榮耀**i

榮耀**ii

榮耀**iii

榮耀**iv

尊貴鉑金

尊貴鉑金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尊貴鉑金ⅰ

尊貴鉑金ⅱ

尊貴鉑金ⅲ

尊貴鉑金ⅳ

尊貴鉑金ⅴ

永恆鑽石

永恆鑽石和榮耀**一樣也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永恆鑽石ⅰ

永恆鑽石ⅱ

永恆鑽石ⅲ

永恆鑽石ⅳ

永恆鑽石ⅴ

最後乙個段位就是「榮耀王者」,要是能上最強王者說明在這個遊戲中你已經無敵了,你就是這個遊戲的王者,其他人只能仰望你的存在。當然了,王者也是要根據實力進行全區排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名字叫永恆鑽石(表示鑽石能夠永恆嘛),就像華貴鉑金,榮耀**這類,只是名字,還是會掉段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會的,只是這個段位的名字叫永恆磚石而已,沒有什麼太多的特殊含義。

王者榮耀中很多達到最強王者段位的是不是都有優越感?

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火爆的競技型手遊,如今已經獲得了非常多玩家的青睞。在玩家中有很多玩家非常執著於自己的段位,甚至有不少玩家深夜還在努力上分。現階段王者榮耀的大部分玩家還處於鑽石或星耀這個段位。王者段位雖說不像鑽石和星耀那麼普遍,但是也不是乙個可望而不可及的段位了。現在不少玩家到達王者段位後都會有莫名...

《王者榮耀》鉑金段位和王者段位使用阿珂的區別

我以前是大招技能進場現在是二技能進場大招追人 打野的效率和戰場切入的時機。王者榮耀阿珂帶什麼技能 回憶的歌 阿珂定位刺客,因此帶突進的或者製造傷害的比較合適 1 閃現 有人說阿軻能隱身,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是阿珂如果技能距離不夠,或者沒有秒掉別人,這時候用閃現追殺或者逃跑都是很有必要的。而且,無論...

王者榮耀上榮耀王者段位需要多強大的能力

懂超級 榮耀王者段位以上很簡單,5個人有手就行。 瀧谷翠 首先你要找個強大的車隊,並且這個車隊缺混子,然後你就跟著他們選個輔助默默的當個混分巨獸。 那扇門後的祝福 王者榮耀中想上榮耀王者需要非常高的技術操作和敏銳的意識水平,兩個具備的同時還要能夠承受住隊友的弱勢,要做到逆風局不投順風局不驕的心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