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了手動還原點,還原回去c盤的東西都跟還原點前的一樣嗎

時間 2022-03-11 22: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從建立還原點到現在你在c盤留下的東西應該也還在。這是windows自帶系統還原的一點好處。系統還原服務監視的重要系統檔案和應用程式檔案型別包括.

exe、.vxd、.dll、.

com以及.sys 等,但它不監視使用者建立的文件檔案,例如擴充套件名為.txt、.

doc或.xls的檔案,以及my documents資料夾、internet臨時資料夾、cookie資料夾、收藏夾、**站和windows交換檔案等。系統只是備份了當時的狀態,你還原後系統會在備份的檔案中提取那天相應的資料放回原處。

你後來操作的,除了安裝的軟體,修改系統的一些東西(比如登錄檔),別的資料檔案都不會影響的。但是如果你的檔案有系統還原服務監視的重要系統檔案和應用程式檔案型別,例如exe程式檔案,系統還原就不會當回事給你留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還原服務備份還原的是系統檔案和應用程式設定,不監視使用者建立的文件檔案。就是說系統還原和你放的檔案沒啥關係。但是盡量不要把重要檔案放在系統盤,影響系統執行速度,如重做系統格式化c盤,你的資料就真的玩完了。

用系統自帶的還原點還原系統會丟失c盤檔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系統自帶的還原點還原系統,是否丟失c盤檔案有2種可能。

1、創設的還原點前的檔案不會丟失,甚至已經被刪除的都能夠恢復。

2、創設還原點後的檔案會丟失。還原前還是把c盤重要的資料轉移到d盤或者其它碟符才安全。

二、「系統還原」是windows提供的一種故障恢復機制,「系統還原」的目的是在不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也不會破壞資料檔案的前提下使系統回到工作狀態。實用程式在後台執行,並在觸發器事件發生時自動建立還原點。觸發器事件包括應用程式安裝、autoupdate 安裝、microsoft 備份應用程式恢復、未經簽名的驅動程式安裝以及手動建立還原點。

預設情況下實用程式每天建立一次還原點。

三、「系統還原」可以恢復登錄檔、本地配置檔案、com+ 資料庫、windows 檔案保護 (wfp) 快取記憶體 (wfp.dll)、windows 管理工具 (wmi) 資料庫、microsoft iis 元資料,以及實用程式預設複製到「還原」存檔中的檔案。

4樓:魔力瓜瓜

系統是不會自帶還原點的,在使用過程中會自動建立,比如安裝軟體時,更新補丁時……重要的檔案不要放在c盤,關閉其他分割槽的還原功能,這樣就不會丟失檔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的原理就是將以前c盤備份的系統恢復到c盤。所有c盤現有的檔案都將會丟失。

所以在還原前做好c盤的資料備份工作。

電腦還原點只保護c盤就可以嗎?還是說都要保護,

6樓:

win8系統保護是定期建立和儲存計算機系統檔案和設定的相關資訊的功能。系統保護也儲存已修改檔案的以前版本。它將這些檔案儲存在還原點中,在發生重大系統事件(注:

例如安裝程式或裝置驅動程式)之前建立這些還原點。每七天中,如果在前面七天中未建立任何還原點,則會自動建立還原點,但可以隨時手動建立還原點。安裝 windows 的驅動器將自動開啟系統保護。

只能為使用 ntfs 檔案系統格式化的驅動器開啟系統保護。有兩種場景可以利用系統保護:1、如果計算機執行緩慢或者無法正常工作,可以使用「系統還原」和還原點將計算機的系統檔案和設定還原到較早的時間點。

2、如果意外修改或刪除了某個檔案或資料夾,可以將其還原到儲存為還原點一部分的以前版本。其實系統保護沒多大作用,我們都是關了的,這樣可以節約幾個g的c盤空間,當然,如果你c盤空間夠用,就沒必要關閉,lz可以酌情考慮.......

建立還原點被組策略禁用是什麼狀況

進組策略裡把系統還原選項開啟.進組策略的方法是 開始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把那個選項開啟就行了 系統還原被組策略禁用,如何更改 廖蒼貊春蘭 你裝的這的系統的版本預設就是把這些關閉的 為了節約系統資源 還原的話用小哨兵或者一鍵還原精靈 立幫電子 要下面方法可以解決 開始 執行 gpedi...

系統還原點的問題

1.為什麼我用系統還原時電腦最多只能顯示前幾天的還原點呢?這個系統認為你電腦能夠正常啟動,所以就會把之前的還原點給覆蓋掉了,如果想要多一些還原點,可以對儲存系統還原的空間設定大一點,具體操作見 2.不是每次開關機都自動建立還原點嗎?而且我用了兩個還原點都沒有成功還原系統。當你的電腦進行了 比較大 比...

我的系統還原有些日子沒用,還原點都沒了,但今天機子出故障,想還原到前天該怎麼辦啊

重灌系統吧,最好不要去管他了 樂觀一點 嘎嘎 cnnic外掛程式的解除安裝是有講究的,必須先關閉所有的瀏覽器視窗,然後使用其本身的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進入安全模式,再用其他解除安裝工具清理,基本上就解除安裝乾淨了 也沒什麼 用超級解除安裝或者用win優化大師把登錄檔資訊清理乾淨他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