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還原點被組策略禁用是什麼狀況

時間 2021-12-27 08: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進組策略裡把系統還原選項開啟.進組策略的方法是: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把那個選項開啟就行了

系統還原被組策略禁用,如何更改

2樓:廖蒼貊春蘭

你裝的這的系統的版本預設就是把這些關閉的~為了節約系統資源~還原的話用小哨兵或者一鍵還原精靈~

3樓:立幫電子

要下面方法可以解決

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關閉系統還原設成未配置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開啟「管理」進入「服務」欄,把其中的「system restore service」服務設定為「自動」

最後,重啟即可

4樓:暗影之王

解決方法如下(win7系統):

1、在工作列的開始中,執行欄輸入「gpedit.msc 」,點選【gpedit】;

2、安裝順序先後點開:計算機策略下的【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系統還原】;

3、在系統還原頁面的右邊視窗,雙擊【關閉系統還原】,選擇【已禁用】;雙擊【關閉設定】,選擇【未配置】,點選確定即可。

5樓:

點開始-執行-gpedit.msc 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關閉系統還原 設成「未配置」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開啟「管理」進入「服務」欄,把其中的「system restore service」服務設定為「自動」

最後重啟

我想系統還原下,可是提示說被組策略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

2、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

3、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

4、雙擊右邊的「關閉系統還原」--選擇「未配置」或「已禁用」,確定。

7樓:因為你所以我

1、「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確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雙擊右邊的「關閉系統還原」--選擇「未配置」或「已禁用」--確定。

2、「開始」—「執行」輸入「 services.msc」—「確定」--找到「system restore service」服務,啟動型別改為「自動」--確定。

3、在桌面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前邊的勾,重新設定還原點。

4、裝系統的c盤空間不足,給c盤**。

5、中毒,破壞系統還原,防毒。

7、系統還原檔案丟失,修復或重灌系統。

8樓:我靠名字啊啊

你別用系統自帶的還原~很垃圾的....

有時間去學學ghost這軟體還原

也不是很複雜的...

還原系統說系統還原被組策略關閉 怎麼辦

9樓:lovely冰蓮花

出現這種提示後,可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在其下找到系統還原,雙擊右側的關閉系統還原,設定為未配置或已禁用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系統還原」設定裡,已經將系統還原關閉了,所以你的系統裡沒有還原點。因為沒有還原點,即使你現在重新開啟了系統還原,也無法使用。

個人認為,系統還原實在沒什麼用,根本達不到你想要的目的。如果系統用了很長時間的話,會占用很多系統盤的空間(例如很多補丁的更新都會事先建立還原點)。

windows defender被組策略禁用了……

11樓:

登錄檔項名稱: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disableantispyware

改為0試試

12樓:麵粉加水

你是不是優化過系統...一家之言

那不好意思我對掃瞄什麼的沒怎麼琢磨過...

建立了手動還原點,還原回去c盤的東西都跟還原點前的一樣嗎

一樣,從建立還原點到現在你在c盤留下的東西應該也還在。這是windows自帶系統還原的一點好處。系統還原服務監視的重要系統檔案和應用程式檔案型別包括.exe vxd dll com以及.sys 等,但它不監視使用者建立的文件檔案,例如擴充套件名為.txt doc或.xls的檔案,以及my docum...

系統還原點的問題

1.為什麼我用系統還原時電腦最多只能顯示前幾天的還原點呢?這個系統認為你電腦能夠正常啟動,所以就會把之前的還原點給覆蓋掉了,如果想要多一些還原點,可以對儲存系統還原的空間設定大一點,具體操作見 2.不是每次開關機都自動建立還原點嗎?而且我用了兩個還原點都沒有成功還原系統。當你的電腦進行了 比較大 比...

系統還原點為什麼只有兩而且會還原失敗

還原點的丟失和windows xp作業系統本身並沒有多大的關係,更多的是我們在操作上的錯誤或忽視。那麼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還原點丟失的主要原因 1.關閉了系統還原功能 有些朋友可能會誤認為,我只要在某時間建立了乙個還原點,那麼我就可以關閉系統還原功能了,這樣不用老是建立還原點,節省硬碟空間。但是如果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