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cpu2 4,記憶體是256的,玩單機版的3c可以嗎?我裝了一次,但是很卡,再加個記憶體會好嗎

時間 2022-02-15 06:40:12

1樓:紀雲夢錢峻

我加電腦以前是1.9的主頻,256記憶體,玩起來也卡。其實還要看顯示卡的情況,因為畫面太華麗了。

2樓:武紫桐杜波

你的電腦和我以前的配置一樣哦,我後來還買了獨顯,可以玩3c依舊很卡,再加個256的話效果不是很明顯,兵多一樣卡,而且256的記憶體現在不划算幾乎很少見,推薦加個1g的,100多塊錢而已,應該足夠了,顯示卡的話最好弄個獨顯,不行的話把效果全部取消掉

3樓:竭明軒閎藝

和顯示卡無關,記憶體太小,建議+條256的,或直接買個1g的來

那樣就沒問題了!

要不會卡的,卡的沒心思玩

4樓:巢文賦愛蕊

哎~~256m的記憶體...都2008了,還用256?真的是...

你要加記憶體?不會吧?你什麼時候的機子?

ddr型號你知道嗎?加個ddr2的還算可以,以後還能用,你要是買個ddr400,1g要300多,電腦過時了就沒得用,哇~~這個可是划不來啊~~你自己想想吧~~

5樓:宦沛山靖濱

256m

嚴重的資源不足!

如果非要公升級,就加一條512/400的條子.別的沒有公升級的必要.

cpu為478構架,現在的都是775的,amd更不用說了,是940針的.記憶體現在都是2代的,也插不上去.硬碟的介面也換了標準,現在是串列埠的,速度更快.

agp的顯示卡快絕跡了,現在用pci-e介面,也不對槽.所以,如果還用得著就湊和用著.不行就送人得了,也賣不上價錢.

6樓:祁潔閩滌

256的話必須把效果都開到最低,團戰時還是會卡的~~

記憶體加到512+會好些

還有顯示卡也有關係

你好,我的電腦執行起來很卡,我加個記憶體條會好一點嗎?

7樓:

電腦執行速度是幾個方面的問題,先是硬體,cpu、記憶體、硬碟還有主機板,這幾個都影響電腦執行速度,再就是軟體方面的,主要是系統了,系統沒垃圾清潔的系統執行速度才會快,一般想要省錢又要電腦執行快就是增加記憶體,再就是清理系統垃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不是4g記憶體條,如果是就再加一根4g記憶體上去組成8g執行記憶體會快一些,還不清楚你膝上型電腦有固態硬碟嗎,如果沒有就換個固態硬碟也是可以的,

9樓:華碩服務

加裝記憶體可以提公升一定效能,也可以選擇加裝固態硬碟提公升效能。

10樓:欽沿魚局

記憶體只有1g的是早期主機板

xp系統支援4g以下記憶體,win7系統以上才需要4g記憶體。

win7又分32位和64位的,其中32位的跟原先xp差不多。

更換記憶體是跟主機板支援範圍有關係的,首先必須搞清楚主機板型號。

想要更換4g記憶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和更換操作win7系統64位的。

我的電腦cpu是2.4ghz的,請問用多大的記憶體能提高到最大的速度??急求高手! 20

11樓:伊蓮的小木屋

部分xp x86,vista x86系統只能到2g(本人測試),有3g的,3.5的,極限3.95。winserver2003雖然能夠識別12g,但是軟體能夠用到也只有2g。

所以,加到2g是唯一的選擇。

記憶體越大的確可以提高速度,但關鍵還是cpu。

12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最多能認3.5g的記憶體。你2.4的u ,弄個2g的就到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執行速度你就買個酷睿i7,記憶體就買重新整理率2300的,我保證你的電腦和飛機一樣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2g.電腦執行速度是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元件的綜合表現,不過記憶體大點總比小記憶體的好。

電腦cpu是記憶體嗎

司空曼華郎霜 根據以上資料,應該是cpu過熱造成宕機,暫停幾秒後,bios系統重新嘗試開機的狀況,你提到風扇有聲音是因為軸承磨損的聲音,換個好一點的風扇應可解決 記憶體條的規格相對應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槽規格詳見說明書或網路可查詢 福金生犁水 電腦主機板上的cpu,又稱為處理器。它就像人的大腦。電腦機...

電腦卡是記憶體還是,電腦卡是記憶體還是cpu

處理 可以從三方面入手解決 1 硬體方面 1 增加實體記憶體 如果主機板有多餘記憶體插槽,可增加與原記憶體型號規格相匹配的記憶體。你的4g記憶體已經夠了。2 軟體方面 1 增加執行記憶體。可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以去除不必要的開機自啟動程式和各種外掛。2...

我的電腦cpu是2,66的記憶體是768MB的顯示卡是128MB的玩魔獸行嗎

決無問題!只要顯示卡不是整合的。不過記憶體加到1g會很流暢。你的配置玩魔獸沒問題,建議把特效開低點,這樣玩起來會流暢點 有必要的話把你主扳下的256記憶體。雙條512。1g記憶體。玩起來感覺還會好很多。沒要求高特效的話基本不存在卡了。除非網速不允許。磨獸多網速的要求還是蠻高的 樓主放心吧 你的配置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