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cpu硬碟記憶體條三者的關係是怎樣的?用形

時間 2022-09-13 1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儲存資料,系統呼叫資料,處理器處理,記憶體作為資料從硬碟到處理器的通道!就相當於是乙個橋,資料必須過記憶體才能從硬碟(橋頭)到處理器(橋尾)

2樓:汝子琳

cpu:就像人的大腦 硬碟:大腦內的腦細胞和大腦內記憶的東西 記憶體條:大腦內的神經,支援人們的多個運動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cpu就好比是搬運工人,搬運工的耐力和搬運的速度,就好比cpu的效能和頻率。

資料就好比是磚頭,磚頭數量越多說明資料越大。

磚場就好比是硬碟,放置磚頭的地方,磚場越大存放的磚就越多。就好比硬碟,容量越大裡面儲存的資料量越大。

拖車就好比是記憶體。拖車大,一次性拖的磚頭就越多。就好比記憶體一次性讀取的資料也越多。

電腦cpu是記憶體嗎

4樓:司空曼華郎霜

根據以上資料,應該是cpu過熱造成宕機,暫停幾秒後,bios系統重新嘗試開機的狀況,

你提到風扇有聲音是因為軸承磨損的聲音,換個好一點的風扇應可解決

記憶體條的規格相對應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槽規格詳見說明書或網路可查詢

5樓:福金生犁水

電腦主機板上的cpu,又稱為處理器。它就像人的大腦。電腦機箱了的記憶體就是硬碟,是專門來儲存資料用的。

6樓:冀實蔚嫻

不是要看你主機板的

主機板支援哪種cpu

只能用哪種的系列

主要是看cpu針腳的數量

7樓:連染胥妝

這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某些啟動檔案被完全損壞,也可能硬碟壞。如果硬碟用的不久,應該裝下系統就好的。不應該是cpu壞。

8樓:僕傅香祖水

自動迴圈啟動,是因為某個硬體接觸不良,或者損壞,還有bios設定出錯。

***先把所有硬體拔下來,用軟毛掃清理一下灰塵。然後重新組裝起來。(千萬緊記拆裝步驟)

***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是某個硬體壞了,但不一定是cpu壞,所有硬體都有可能

9樓:隆合英赧綢

如果你是不超頻玩家,cpu

很少壞掉的

因為cpu

都有自保功能

溫度過高就會自動停止工作。

那個修電腦的人在忽悠你呢?或者你讓那修電腦的人幫你換個cpu如果機器亮了

你在讓他把你原先的cpu安裝上

如果還能點亮就是沒壞

就是他們做了手腳。

10樓:閭丘素芹支辰

這種情況

我也碰到過兩次

有一次是系統問題·~~重灌就好

又一次是記憶體和顯示卡有問題·~~換了就行

你的電腦都什麼配置

給我看看

太老的機子沒必要修了

換整機就行了

電腦cpu還有記憶體概念?

11樓:茆定

cpu:

是**處理器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它的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

**處理器主要包括運算器(算術邏輯運算單元,alu,arithmetic logic unit)和高速緩衝儲存器及實現它們之間聯絡的資料、控制及狀態的匯流排。它與內部儲存器和輸入/輸出裝置合稱為電子計算機三大核心部件。

cpu記憶體和電腦記憶體是一樣嗎

12樓:時長順良畫

肯定不一樣的了,cpu記憶體大小是cpu反應cpu的外理能力大小,電腦記憶體?你是說的內東存條的大小吧,他是起個交換資訊中轉戰!

13樓:姒耕順楊釵

cpu是分頻率的,分別是外頻和倍頻!外頻乘以倍頻就是cpu的工作頻率了!也就是一般人說的大小

記憶體是將大小的!但是也講頻率,有100

133200

266333

400466

533667800

14樓:訾玉枝巨靜

cpu沒有什麼記憶體,

只有頻率。

同型號的cpu應該說是頻率越高越好。

顯示卡有視訊記憶體,但和記憶體不是乙個概念。

電腦的記憶體就是cpu的記憶體嗎

如何檢視電腦的記憶體,硬碟,cpu,顯示卡

15樓:歧儉悟詩

win200系統上

只要打bai開我du的電腦屬

性就可以看

到記憶體zhi

cpu在桌面空dao白區

右擊內屬性-設定-高階-介面卡就容可以看到顯示卡型號及視訊記憶體大小開啟我的電腦屬性

-硬體-裝置管理器磁碟驅動器就可以看到型號與大小(st250820as就是希捷250g串列埠)

16樓:旗淼狄採夢

我的電腦——右鍵——屬效能看見cpu頻率,品牌,型號和記憶體容量

硬體——裝置管理器——能看見硬碟,cpu,顯示卡,主機板

17樓:危華星暄妍

記憶體,copycpu-我的電腦

屬性-右鍵-屬性

這樣就可以看到你的記憶體和cpu是多大的了

硬碟-開啟我的電腦

就可以看到了

顯示卡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進去就可以看見

還有就是

執行-dxdiag-顯示

點選進入就可以看見了

18樓:巴奕仇問蕊

可以用優化大師來檢視

19樓:菅溪段幹幻兒

樓上說的是一種辦法。另外還有: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你的電腦硬體資訊就都出來了。

cpu電腦記憶體能不能換

20樓:威寄竹厙乙

那是cpu的乙個指數,不是普通所說的記憶體這麼簡單.0.99g夠了,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要換就著能換cpu了,貴一點的話500左右吧,一千多的也有.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電腦的cpu和記憶體對電腦有什麼 作用

21樓:秘蕾盧醜

對於電腦主機來

說,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而對於整台電腦來說,cpu就好比版是人類的大

權腦,是計算機的核心,計算中心,軟體都是靠他得以執行的。而記憶體則是硬碟和cpu進行資訊傳遞的高速橋梁。cpu的速度超快,而硬碟工作很慢,所以需要有乙個中間站、橋梁來完成資訊的傳遞,這就是記憶體作用。

cpu頻率與記憶體條的頻率關係,電腦中CPU的頻率和記憶體的頻率有什麼關係?

雲騎士科普 記憶體頻率 記憶體頻寬 記憶體速度 記憶體控制器.這些專業詞語不少讀者已經耳熟能詳,但如果再深入一些,如 cpu的記憶體控制器會限制記憶體頻率嗎?可能就不是所有人都能答上來了,對於沒有任何基礎的初學者 枝怡璐晉荏 intel 普通酷睿架構 不關是頻寬多大都有效能提升 就是最好是雙通道80...

電腦硬碟和記憶體條有什麼不同,記憶體條與硬碟的區別是什麼?

蝦彈文化 1 儲存方式不同 電腦硬碟上的資料是寫入在硬碟內的,當電腦關機之後,寫入的資料還存在電腦硬碟之內,重新開機即可讀取之前寫入的資料。記憶體條的資料是暫時性的儲存在記憶體裡的,當電腦關機之後資料即被清空,重新開機之後,記憶體裡的資料都沒有了。2 外觀不同 硬碟如圖 記憶體條如圖 3 儲存容量不...

電腦CPU只支援2133頻率的記憶體條,怎麼樣才能支援2400的記憶體條呢

你這個是不是理解錯了,cpu記憶體控制器預設2133頻率,但是同時也可以支援2400 2666頻率記憶體條的,因為記憶體頻率會自動降至cpu記憶體控制器頻率2133使用,所以是可以支援8g ddr4 2400頻率記憶體條的,i5 7500四核當然可以用2400頻率記憶體的,就算是i3 7100雙核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