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台式電腦怎麼開機,我找了半天沒找到開關按鈕

時間 2022-01-24 11:50:11

1樓:水劃過

蘋果台式電腦的開機鍵螢幕左下角背後有個開關按鈕,這個按鈕就是開關按鈕。

如下圖所示:

計算機按下電源按鈕有很多原因,例如:

1、電源問題,除了插座問題、插頭等外部原因外,電源內部的電容器可能壞了,可以等幾分鐘再按電源試試,如果能成功開機,那麼一定是電源電容器燒壞了。

2、電源按鈕接觸不良,如果一直按,一旦不慎就可以開啟,那麼肯定是電源按鈕接觸不良。

3、最壞的情況,就是主機板燒了,那就血本無歸了。

擴充套件資料:現階段,市場主要流行的蘋果電產品有以下產品:

powerbook、ibook、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膝上型電腦);

powermac、emac、mac pro、imac(pc);

mac mini(小型計算機);

20英吋、23英吋或30英吋蘋果影院顯示屏;

xserve,xserve raid(伺服器);

isight(網路攝像頭);

iphone(手機);

蘋果電視(家庭視聽網路介面);

ipad(平板電腦,使用蘋果自己的a4處理器);

蘋果電腦在2023年完全採用了英特爾cpu。

2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蘋果台式電腦的開機鍵在左下角背後有個很隱蔽的開關按鈕。

操作示意圖:

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是有很多的原因的,比如:

1、電源的問題,除了你的插座問題,插頭等外部原因外,還可能電源內部的電容壞掉了,你可以等幾分鐘再按電源試試,如果可以成功開機,那麼肯定是電源的電容燒壞。

2、開機鍵的接觸不良,如果你不停的按,有一次無意中可以開機的話,那麼肯定是開機鍵的接觸不良。

3、最壞的情況,就是你的主機板燒了,那就血本無歸了。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電腦主要的硬體產品有

ipod classic、ipod、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 mini、ipod hi-fi、ipod touch(個人數字影音隨身聽)

powerbook、ibook、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

powermac、emac、mac pro、imac(個人電腦)

mac mini(小型電腦)

xserve、xserve raid(伺服器)

isight(webcam)

airport extreme(54mbps802.11gbase station)

iphone(移動**)

ipad (平板電腦,採用蘋果自行研發的a4處理器)

蘋果電腦已在2023年全面採用intel cpu。

3樓:大聖說

現在很多人喜歡蘋果,維修會很麻煩,而且在國內的服務很少,開機在螢幕下方稜上

4樓:吊兒bu郎當

對著顯示屏大吼一聲:「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正解:大吼一聲:「開機!」

蘋果台式電腦怎麼開機

6樓:屁屁鬧著玩

蘋果台式電腦的開機鍵比較隱藏,電源開關按鈕不像其他台式電腦在前面,而是在螢幕的左後方,開機鍵在電腦顯示器左下角的後面。操作示意圖如下(以27英吋的imac為例):

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的原因如下:

1、電源的問題,排除插座、插頭等外部原因後,有可能是電源內部的電容壞掉了。

2、開機鍵接觸不良。

3、主機板損壞,無法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蘋果台式電腦的關機方法

1、按開機的那個按鈕,即可關機。

2、點選螢幕左上角的蘋果標誌,下拉列表中選擇「關機」的選項。

7樓:亮爺說娛樂

蘋果台式電腦的開機鍵在左下角背後有個很隱蔽的開關按鈕。

操作示意圖:

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是有很多的原因的,比如:

1、電源的問題,除了你的插座問題,插頭等外部原因外,還可能電源內部的電容壞掉了,你可以等幾分鐘再按電源試試,如果可以成功開機,那麼肯定是電源的電容燒壞。

2、開機鍵的接觸不良,如果你不停的按,有一次無意中可以開機的話,那麼肯定是開機鍵的接觸不良。

3、最壞的情況,就是你的主機板燒了,那就血本無歸了。

8樓:

1、蘋果一體機和其他電腦不太一樣,電源開關按鈕不是在前面,蘋果台式電腦的開機鍵在左下角背後有個很隱蔽的開關按鈕。

2、接通電源,按開機鍵,即可完成開機,如果沒反應的話就可以電腦出現問題,可以拿到維修點維修。

配套產品

桌上電腦

imac 內建 64 位 core 2 duo 處理器,包括 17 英吋、20 英吋和 24 英吋三種機型。

mac mini. mac mini 是享用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ilife '08 和 front row 最實惠的方式。

mac pro. 隆重介紹迄今最快的 mac。 mac pro quad xeon 64 位工作站。

筆記本macbook. 蘋果經典的白色設計 — intel core 2 duo、ilife '08、內建 isight、front row

macbook pro. 配備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的 13英吋 15 英吋和 17 英吋機型享有更快的處理速度,同樣還有 ilife'08、front row 及內建 isight 攝像頭。

9樓:塔木裡子

1、首先將蘋果台式電腦顯示器的背面反過來,找到蘋果台式電腦顯示器右下角的乙個圓形的按鈕。

2、接下來就需要按下該圓形的按鈕,等待蘋果台式電腦顯示器亮起來。

3、接下來需要等待一會,就可以看到蘋果台式電腦開機完成了。

4、然後點選螢幕左上角的蘋果標誌,下拉列表中選擇「關機」的選項,這樣就可以正確關機了。

10樓:景德鎮地寶

現在很多人喜歡蘋果,維修會很麻煩,而且在國內的服務很少,開機在螢幕下方稜上

11樓:育知同創教育

如果是最新一代的macbook air,開機請按鍵盤右上角的鍵

要進入windows,開機後,立刻按住option(alt)鍵直到螢幕出現選擇系統分割槽的畫面

選擇boot camp的碟符即可

如果需要將windows設定為預設啟動系統,有兩種方法

1. 在mac下,單擊dock欄上的system preferences,然後單擊startup disk,單機boot camp分割槽後重啟即可

2. 在windows下,進入控制面板,單擊boot camp control panel,單擊啟動disk,然後選擇bootcamp分割槽即可

要將系統預設啟動磁碟改回mac os x,只需在以上兩個步驟中任意乙個把啟動磁碟選擇os x分割槽重啟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台式電腦的開機鍵在左下角背後有個很隱蔽的開關按鈕。

2、如圖的右下角。

13樓:千多微笑

在顯示屏左下角背面有個圓按鈕

台式電腦開機鍵是哪個台式電腦怎麼開機

台式電腦開機步驟操作如下 1 開機鍵就在電腦主機上,機箱正面的開機鍵 正面通常有兩個按鈕,大的是電源鍵,小的是復位鍵。有乙個電源圖示,燈光亮起則證明按對了。2 如果電腦顯示器關閉了也需要開啟,按下如圖所示按鍵,電腦螢幕亮起則證明按對了。3 等待片刻,聽到電腦主機的風扇聲,電腦顯示屏亮起顯示開機畫面,...

電腦開機後點開我的電腦半天沒反應?

電腦開機後點開我的電腦半天沒反應這種情況是系統執行環境出了問題反應速度變慢了,有兩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第乙個是軟體方面的 1 你試一試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優化一下系統。2 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病毒。3 還不行的話重灌系統。如果以上都不行就要考慮是硬體問題了。第二個是硬體方面 1 開啟主機檢查裡面是不...

臺式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我的桌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發明 方法1 開機如無報警聲,無電腦啟動自檢現象。確實很難判斷。但一般都和主機板.cpu.coms設定錯誤和電源有關。建議你在斷電的情況下清除coms,恢復coms的預設設定嘗試一下 2方法2 風扇能夠啟動,說明主機板供電正常。系統不能啟動,首先檢查一下cpu是否正常!可以把cpu拆下,放在其它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