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點開我的電腦半天沒反應?

時間 2023-01-10 04: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後點開我的電腦半天沒反應這種情況是系統執行環境出了問題反應速度變慢了,有兩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第乙個是軟體方面的:

1、你試一試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優化一下系統。

2、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病毒。

3、還不行的話重灌系統。如果以上都不行就要考慮是硬體問題了。

第二個是硬體方面:

1、開啟主機檢查裡面是不是灰塵很多,灰塵多影響散熱和造成短路會令到系統變慢。用強力風機吹一下灰塵。

2、檢查一下記憶體是不是有損壞或者換一下記憶體槽,記憶體有問題一樣會受影響的。

3、用工具檢查硬碟是不是有壞道。

2樓:合秋白

電腦開機半天沒反應,這種情況乙個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比較老了,也就是說電腦使用時間比較長了,電腦配件已經老化,執行速度和讀取速度都慢下來了,開啟什麼東西就比較慢,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公升級一下你的電腦,加裝一塊固態硬碟,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快,把系統和軟體安裝到固態硬碟上,這樣就快一些了。

還有乙個情況,你的電腦配置挺好,也是新買的,開啟也慢。這種情況要看看是不是中病毒了,建議重新格式化c盤,重新安裝系統試試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3樓:原詩柳

最好最徹底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這樣基本上可以解決aqui te amo。

4樓:不認得路

按下win+r,輸入 開啟磁碟管理,檢視各個分割槽是否有異常?

執行 ,進行磁碟碎片整理。

分別執行chkdsk c: /f

chkdsk d: /f

有幾個盤就執行幾次。

有疑問,請提問。

5樓:堵洲

如果你是用的自動獲得ip位址的方式上網,那問題就在這了。開機啟動起來,半天網路連線小窗戶才啟動起來,這個中間會出現你說的問題。如果你的網路接入允許的話,最好設定好ip位址,這樣啟動的過程就不會請求上層路由,問題就可以解決。

6樓:網友

硬碟有問題了!

開啟後可以備份有用的東西。然後重新的分割槽!重做系統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找不到儲存啊。還是找廠家把,不是一般人可以修好的啊。

點選「我的電腦」開啟了之後無響應怎麼辦 5

8樓:七彩虹科技****

剛進入系統,未完全啟動下,發生的話,等待一下,就會恢復。不然的話,重新啟動一下電腦,應該也會正常的。

如果是一直如此的話,有可能是中毒或木馬了,查殺一下看看。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出現沒有反應的時候,首先開啟資源管理器(ctrl+alt+del)。

2、進入資源管理器後選擇程序選項。在程序視窗中找到explorer程序,點選下面的結束程序。

3、結束後,選擇應用程式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新任務,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點選確定即可。

4、這時桌面就恢復正常了。

10樓:正興中學

我的電腦打是沒有響應。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這樣,半天沒反應怎麼回事?急!!!

11樓:味小熟滷味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開不了機就重灌吧,或放上一天有時自己會恢復的)。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如果自動恢復,就用這個方法保險,請開始/執行輸入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在右側選「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訪問」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按微軟圖示鍵+r鍵開啟執行)。

12樓:管家幫幫明智

這個可能是windows update在更新修復漏洞,可以在電腦開機的時候把漏洞都更新完,這樣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開啟電腦管家,首頁體檢,在首頁體檢介面-修復下電腦漏洞就行。

13樓:網友

那是系統公升級失敗了,如果一直這樣重灌系統。

我的電腦老是開不了機,按半天都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呀?

14樓:追鋒小益

這問題一般都是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出現,俗稱預熱現象,其實就是電容故障。最大的可能就是電源和主機板,術語叫冷開機點不亮。電容溫度低時電壓功率不夠,不足以支援開機,開機通電一會電容溫度回覆正常才能開機。

15樓:網友

不知道具體情況。

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 且主機有報警聲 那就是有硬體壞了如果沒有報警聲 但是不能進入系統 應該是磁碟引導檔案受損如果螢幕壓根不亮 主機燈也不亮 可能是電源故障 或者是主機板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如追鋒小益所說。正常的,放心吧。

17樓:世間誰人知我心

有可能是開機按鍵接觸不良,有條件的話換個試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 要是主機板有問題 , 那麼你根本就無法開機了 。

19樓:日月潭中水

還有可能是你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內部老化後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加溫才能正常顯示!

我的電腦開機啟動慢。半天進了桌面後點東西半天沒反應 是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電腦某些開機啟動程式還沒有啟動,可能是你的啟動項太多,需要關掉一些,另外,有的機器特別是手提,驅動沒裝好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還有,中毒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先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關掉,然後看是否啟動仍然慢,如果還慢的話就用防毒軟體查殺下。要是這也沒問題,那就可能是驅動沒裝好,或者新安的什麼軟體有衝突。

一般進了桌面半天沒反應,你可以按windows鍵登出下再啟動,那樣可能快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查殺,看是否中木馬。然後檢查開機啟動項是否過多,用360即可檢測。然後看看你的所有的硬碟容量是否飽和,若飽和要清理硬碟了。如果以上都不行可以還原試試或重灌系統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排除病毒、木馬。

2、對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進行優化,去除部分不必要的啟動內容,如果不熟練,可以借助360或優化大師之類的工具進行優化。

為什麼我的電腦很卡,還有就是開機藍屏半天才開機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有問題請追我我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蘋果台式電腦怎麼開機,我找了半天沒找到開關按鈕

蘋果台式電腦的開機鍵螢幕左下角背後有個開關按鈕,這個按鈕就是開關按鈕。如下圖所示 計算機按下電源按鈕有很多原因,例如 1 電源問題,除了插座問題 插頭等外部原因外,電源內部的電容器可能壞了,可以等幾分鐘再按電源試試,如果能成功開機,那麼一定是電源電容器燒壞了。2 電源按鈕接觸不良,如果一直按,一旦不...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主機半天才反應,而且反應過後,主機啟動能知道系統在執行顯示器卻沒有顯示

是不是機器比較老了?啟動慢不妨重灌一下系統,或者用優化大師將電腦優化一下,還不行的話就是硬體老化所致。主機半天才反應,而且反應過後,主機啟動,顯示器沒有顯示 指的是確定主機執行 硬碟燈閃正常,但顯示器還是黑屏嗎?電腦是不是用了很長時間了?主機內部線路老化有可能這樣的。電腦開機後主機在執行但是顯示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