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想買個adc買哪個好,LOL想買個ADC,買哪個好

時間 2022-01-22 14:25:13

1樓:丶

現在版本的adc 來說 我比較推薦男槍 韋魯斯 和vn , 男槍 。 被動的存在讓他對線的時候不怕和任何adc對點 。點一下+q的組合耗血也很給力 。

6級的時候a + q + r 能打出一套非常高的爆發 。 w的減速和失明 。 e技能的位移穿牆逃命和追殺 。

還有加攻速的buff 。 都讓這個英雄充滿了魅力 。 美中不足的就是手短 。

525的射程 應該是adc裡最短的了 。 不過這個缺點卻不足以掩蓋男槍的光芒 。 後期e的攻速加成很不錯的 。

加上qr的aoe傷害 。 這個英雄值得入手 。 vn的話 。

靈活的機動性 。 每三次攻擊w造成的真實生命百分比額外傷害 。 讓這個英雄成為後期最強大的adc 沒有之一 。

同等裝備基礎下的vn 可以點爆任何adc。當然 技術差不多的情況下 。 而w的真實傷害 。

讓你點對方前排也非常痛 。 還有e的釘牆眩暈效果 。 基本中期脆皮被暈住了 。

在你發育沒有太大問題的情況下。 可以宣告對方死刑了。 被動的存在讓你可以更好的追殺對方的人 。

還有r對q的隱身加持 。 讓你更好的走位 。 前期點一級e ,被gank的時候還可以讓你擊退對方英雄 。

用好的話完全可以相當於乙個550碼還要多的位移技能 。其他英雄來說 女警 前期優勢很大。 畢竟650碼的超長射程讓你對線的時候可以更舒服一些的壓制對方adc 。

不過後期輸出比較乏力 。屬於前中期英雄 。 中期是女警優勢期。

r+eq二連的消耗。 直接可以打殘乙個脆皮 。 不過後期來說的話 - - 除非女警特別壓制對面經濟 。

不然的話輸出很乏力 。其他幾個 大嘴 。傑斯。

- - 個人不是很喜歡 。 有大神喜歡這倆英雄的話勿噴 。純手打 ,望採納。

2樓:羞澀的番茄妹

其實很多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打法咯,前期可暴力可猥瑣,但adc補兵和走位很重要,要保持較好的補兵,後期就弱不到**去啦。adc推見幾個給你哈,女槍,ez,維魯斯,都是不錯的。我個人覺得薇恩犀利起來也很不錯,但是太脆,後期對團隊優勢不是很大,並且操作難度較高,十分靠走位,走位不好的薇恩都是廢的。

我推見的這幾個對團隊優勢較大,女槍出黑切開大,大得敵人吃翔,但要抓好時機,讓肉去吸收傷害,敵人集中時候開。ez也比較考走位,但ez的大cd比較短,開大可以清團戰過後的死血,也可團之前開大,消耗。維魯斯大最好放在adc和ap上,團前開大,讓隊友集火消滅對方adc和ap,這樣打起來對你們優勢大大的有哦!

希望能幫助到你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自身的手速有足夠的信心的話,我較為推薦ez,q的冷卻低,傷害高,w的話基本沒啥用處,推塔的時候我會給隊友放乙個,e能讓你在團戰的時候調整自己的輸出位置,每12秒乙個閃現啊,大招全圖支援不解釋,不過如果對自己手速沒啥信心的話就來個女警吧,利用你的遠射程猥瑣死對面,喜歡爆發就男槍,男槍的qaaar能打出一套很高的傷害,vn較為靈活,較為考驗反應能力,q要靈活運用。純手打,望採納

4樓:

下乙個版本有3個adc要削弱,威盧斯 女槍 女警,其實adc都差不多的,主要是會靈活運用adc的被動,還有他本身的屬性還要配合輔助 在下路補兵發育。如果樓主一直是在玩好運姐的話,我覺得您的走位還是良好的,因為好運姐沒有位移技能,真的需要靠走位的。要不我建議你試試 男槍 或者 威盧斯(懲戒)。

5樓:過於安靜

我想說 現在是維魯斯的天下 推薦你入手個 維魯斯 輸出夠足 主要團控給力 線上消耗也可以的 比較全面 排位上分 好首選 望採納.

6樓:

走砍,走位等基本功都可以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德萊文,維魯斯這樣沒位移但是爆發高難度大的adc

7樓:聶凡兒pk鋼鐵俠

推薦偉魯斯,前期消耗強,爆發高,和好運姐有很多相同的性質。lz走位好的話就不用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偉魯斯的大招無論先手還是後手都是很有用的,保證自身安全的同時,先手大招可以控制敵方關鍵英雄,這是很多adc不能做到的。偉魯斯q技能是遠端消耗,團戰可以提前消耗對手血量,w技能百分比掉血,打肉也很疼,e技能穩定傷害加減速和減少對手生命恢復,r技能先手控制團站對手站在一起就是個團控技能。

無論對於對線消耗,逃生,反gank都能有出色表現,是當今流行的adc。

8樓:悅之蒼穹

s3 版本 adc已經全部都削弱了 下乙個補丁 皮城 韋魯斯 維恩 3大adc還要削弱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獨孤♂青爭

寒冰射手艾希,風箏型adc,會用這個adc很不錯,我排位艾希勝率100%,我是主e副w

10樓:在迴龍寨吃開封菜的大力水手

vn 為魯斯 和 女警都不錯 排位出場率都是很高的

11樓:王小迪er丶

我建議你德瑪西亞之翼 標記 減速 致盲 幾個厲害的技能他都有 而且 r技能可以增加80%速度 和40%~80%攻擊速度 讓你變成近戰選手 而且r技能釋放完畢後 還有乙個被動技能減少周圍人的血量 adc裡面 奎因真心是個比較全面的英雄

12樓:p只為一遊

薇恩,薇恩,強烈推薦,打肉跟打脆皮沒差,後期無敵啊

o(∩_∩)o~

13樓:石田叄成

如果你想在團戰的時候閃閃發光,又感覺對自己的走位相當自信,那你不買圖奇(老鼠)你就可惜了。

14樓:信天信地信小鬼

這個看習慣 和能了了 我也不能坑你啊 對吧

vn 依然強

15樓:小丁or小聖

個人感覺女警真心不錯,射程遠,輸出高,有位移技能,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瘟疫之源圖奇(耗子)很強勢 望採納

17樓:學it到北大菜鳥

大嘴············

18樓:金維立

韋魯斯和女警凱特琳還有男槍

lol想買個adc,買什麼好呢?要求如下

維魯斯和女警是這個版本最強的兩個的adc,女警手長,前期壓人,e技能的位移使她在團戰有足夠的輸出機會,弱點在於沒爆發,碰到無腦肉很難點動,維魯斯清線快,團控和後期的輸出相當給力,但是沒有位移技能很依靠隊友保護。在這裡我推薦還是男槍,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不要男槍。男槍是所有adc裡面爆發最高的,配合...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哪個好點,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現在全世界上華為手機還是非常流行的了,尤其在國內和歐洲地區,目前華為的mate 20 和即將發布的p30都是不錯的選擇 網頁鏈結,可以參考一下 其中mate 20 x的手感和執行效果確實是不錯的,還有就是mate 20 pro這個我也特別喜歡,就是想下手買這個,可惜我的華為榮耀8手機還非常好用,只能...

想買個智慧型排插買哪個品牌的好,我想買智慧型排插,什麼品牌的效果好!

公牛,老牌插座,值得信賴 關注我一下 我可以幫你找找 我想買智慧型排插,什麼品牌的效果好!公牛或者品勝的要好一些,安全穩定,顏值也不錯!公牛品牌給人的口碑不錯 小公尺,公牛,品勝都還可以!排插還是小公尺 公牛吧。附錄 不能肯定為蒲松齡所作 附 蟄蛇 龍 智慧型排插選擇哪個品牌比較好?公牛比較好冬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