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想買個adc,買什麼好呢?要求如下

時間 2022-02-24 0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維魯斯和女警是這個版本最強的兩個的adc,女警手長,前期壓人,e技能的位移使她在團戰有足夠的輸出機會,弱點在於沒爆發,碰到無腦肉很難點動,維魯斯清線快,團控和後期的輸出相當給力,但是沒有位移技能很依靠隊友保護。 在這裡我推薦還是男槍,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不要男槍。 男槍是所有adc裡面爆發最高的,配合寶石在下路秒人是很常見的,e技能的位移和攻速是是他後期依然強勢的強力保證。

論單挑,哪個adc扛的起男槍的一套技能。團戰e技能的位移,和w技能的斷視野保證男槍的輸出環境。唯一的缺點在於手短。

男槍是乙個在低端局超容易carry起來的adc,自身的爆發高,不太過於依靠輔助。高階局也是乙個很火熱的adc。

2樓:張家界杜晟

這個版本最強adc維魯斯!不過德萊大叔馬上會得到乙個史詩級buff!!!就連英雄設計師都說會進入德萊文聯盟,你可以試試!

3樓:鉞韶

維魯斯吧,,最近比較流行遠端的adc,像維魯斯和女警,,,對線可以點短手的adc,相比較女警的大,維魯斯的大在小團和大團中的作用更大些

4樓:我就死這樣

維魯斯吧,我自己挺喜歡的,主要是大招比較噁心,q技能也比較遠,e技能有個減速,人追殺盡量放自己腳後,女警也還好,簡單,基本都是普攻,有人接近就放e基本就是對最近的人輸出,而且暴擊比較高

5樓:_______離絡

飛機和女警吧,都不錯,輸出操作,有位移技能,還有女槍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韋魯斯,除了腿短沒有位移技能。團戰pk 技能非常給力

7樓:

飛機不用考慮了,消弱了,團戰也不是很好啊,我推薦為魯斯,老鼠,為魯斯有團控技能,大團作用就不用多說了,老鼠的存在能讓敵人感到害怕,稍有不勝就會被老鼠隱身陰死,女警還可以,但是對團隊貢獻不是很大,不過手很長,生存能力也不錯,總的來說你選乙個吧,絕對沒錯的

8樓:電競生態圈

您好!樓主我也是玩ez出身的,我現在**1我還是習慣性用ez打,會玩ez的都知道!ez是屬於風箏型,持續技能輸出的英雄,但是ez的平a確實不及其他adc,樓主想多買個adc也正常!

說說現在的版本吧,維魯斯,女警現在是最搶手的,女警的強人之處手長,還有夾子,還有他強悍的1級2級的清兵能力,會導致對手的兵線過早給壓塔下,補漏兵。而維魯斯因為他的被動加技能使他前期對線並不會在女警之下,而且他還有著當前版本adc中最威霸控制技能。唯一的缺陷就是他沒逃生技能。

這樣樓主就可以選擇了。要是樓主對自己的走位和意識我建議你買維魯斯,但是要是樓主覺得沒逃生技能對敵人來支援的意識不強,那你可以選擇女警,至少打野來抓時你可以交e逃生。小小建議!

望樓主採納!

9樓:夜灬劃過的光

女警吧,這個版本女警還是很不錯的,射程遠,對線期很佔優勢

10樓:

樓主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好運姐呢?小團大團都很給力啊。

11樓:樂觀灬望現實

女警就不錯 超長的點射距離 要後期給力 我建議還是女搶 後期很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魯斯,耗線能力強,大又是團控,普攻附加魔法傷害,唯一差點的就是沒有位移技能……老鼠飛機不適合現在的節奏,大嘴容易被切後排,非開黑別選,女警太吃裝備了,德萊文被動貌似改了……其實女槍也行呀,只用堆攻擊力,團戰開大成噸的傷害……

13樓:殤善丨若水

女槍吧。其實我個人更喜歡老鼠,不過確實太脆了。女槍不管對線還是團戰都不錯!

lol想買個adc買哪個好,LOL想買個ADC,買哪個好

現在版本的adc 來說 我比較推薦男槍 韋魯斯 和vn 男槍 被動的存在讓他對線的時候不怕和任何adc對點 點一下 q的組合耗血也很給力 6級的時候a q r 能打出一套非常高的爆發 w的減速和失明 e技能的位移穿牆逃命和追殺 還有加攻速的buff 都讓這個英雄充滿了魅力 美中不足的就是手短 525...

我想買個話筒唱歌買什麼樣好呢

上海易創視聽 買話筒最重要的就是購買適合自己的,每個人的聲音都不一樣,特點也不一樣,適合別人的話筒不一定適合自己。話筒的用途也很重要,是錄音還是唱歌,還是戶外等等。預算足夠的話最好選用大牌麥克風,質量和品質能夠相對更有保障。sennheiser 於1945年的德國 audix 於1984年美國 鐵三...

想買個手機,什麼手機好呢,我想買個手機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大家給推薦一下啊?

酈秀梅卑申 c5 03,用起來和5230差不多,但是照相能自動對焦可以勉強替代相機使用,而且外觀要好看不少。上面看到有人推薦i5800和g8,這個價位其實不推薦android系統的手機,盲目跟風是不對的,況且g8的螢幕解析度太低,失去了觸控手機在顯示內容上大而廣的優勢。現階段來說,塞班的軟體無論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