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話筒唱歌買什麼樣好呢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上海易創視聽

買話筒最重要的就是購買適合自己的,每個人的聲音都不一樣,特點也不一樣,適合別人的話筒不一定適合自己。話筒的用途也很重要,是錄音還是唱歌,還是戶外等等。

預算足夠的話最好選用大牌麥克風,質量和品質能夠相對更有保障。、sennheiser (於2023年的德國)audix(於2023年美國)

鐵三角audio-technica (於2023年日本東京)akg愛科技 (於2023年奧地利維也納)舒爾shure (2023年芝加哥)

拜亞動力(2023年德國)

還有國內的得勝takstar (於2023年惠州)紐曼,羅德,萊維特等等

audix vx10電筒話筒

2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的話買個大震膜的電容麥 便宜的 得勝 isk 貴點的blue 萊維特 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有很多,**也幾十到幾百幾千不等,質量的話關鍵是看這個品牌是不是專業做麥克風的,一般專業做麥克風的品牌都不會差,類似副產品之類的麥克風就算了,比如品牌本來是做空調的,你跑去賣手機,說多好估計都沒人信。

大品牌的可以考慮一下鐵三角、山葉或者舒爾;

一般的話就國內幾個專門做麥克風的也還不錯,舒日麥克風 、清脆鳥麥克風,名氣不大,價效比蠻高的,都是專門做麥克風的廠家,之前都是做出口的,價效比非常高,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是乙個業於的唱歌愛好者,我想買乙個話筒不知道買什麼話筒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話筒的原理有三種,所以產品有三大類。1,動圈式話筒。2,駐極體式話筒,專3,電容式。

除了構造不屬同外,還要指向性,靈敏度,失真性等技術要求。每一種都有高中低檔的產品。**臺唱歌比賽用的話筒乙隻30多萬。

平常市場上也有幾十元的。還有輸出方式,有線與無線兩種。還要考慮與音響的配合問題。

如果音箱的功率比較大,話筒可以買個千元以下的就可以了。

lol想買個adc,買什麼好呢?要求如下

維魯斯和女警是這個版本最強的兩個的adc,女警手長,前期壓人,e技能的位移使她在團戰有足夠的輸出機會,弱點在於沒爆發,碰到無腦肉很難點動,維魯斯清線快,團控和後期的輸出相當給力,但是沒有位移技能很依靠隊友保護。在這裡我推薦還是男槍,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說不要男槍。男槍是所有adc裡面爆發最高的,配合...

想買個手機,什麼手機好呢,我想買個手機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大家給推薦一下啊?

酈秀梅卑申 c5 03,用起來和5230差不多,但是照相能自動對焦可以勉強替代相機使用,而且外觀要好看不少。上面看到有人推薦i5800和g8,這個價位其實不推薦android系統的手機,盲目跟風是不對的,況且g8的螢幕解析度太低,失去了觸控手機在顯示內容上大而廣的優勢。現階段來說,塞班的軟體無論是數...

本人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個人推薦紅公尺1s電信版,我用的就是4個月了沒有卡的跡象,執行記憶體1g手機記憶體8g 還可以。我用的軟體差不多有20多個 公尺3也不錯,我給家人買的 執行記憶體2g 手機記憶體16g 官網 1499 也不貴,執行速度明顯比紅公尺快一點,不過公尺3電池是不可拆卸的 嗨!建議您選購使用小公尺官網銷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