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終局的時候怎樣去卷雲臺啊

時間 2022-01-11 10:20:10

1樓:墜落天石

看地圖吧,從兩個岩石中間過去。是下坡,不好找。

2樓:傑克友誼

進了大門先往左上方走走到承天劍臺,再下劍臺(向地圖上方)走到雪地,之後沿著路到劍舞坪,到了天河房間(門口有石獅子的那間),在那間房正面右上角就是卷雲臺,有條路去的,要拐九十度彎··

祝玩得開心···

3樓:

首先你要殺了那四個怪獸.最後乙個怪獸在承天劍臺,到了承天劍臺,火地方有兩個梯子下到冰的地方,有乙個被賭注了,所以從另乙個下去,之後殺了怪獸,從冰的地方走到最下面的,與火快交接的地方有個道路是可以到卷雲臺,進去對話後開戰.不要把沙沙排到隊伍裡,第一次殺男boss,天河**加爆擊和連擊,用雷法給他加功,怒氣用完後,平砍,沒砍一次都能砍5000多,而且又能連砍2次.

一下就15000多的血,夢夢加血.紫英技能打.第2次殺2個boss,男的和女的,一開始法術有群功技能,要帶好全體加血和解水毒的藥,狂殺女的,男的別管,女boss玩技能之後物功**,所以都別砍,技能也**,用法術打,雷系法術,幾分鐘搞定,女的掛,男的也就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擊倒英招後,平台邊緣有隱藏大寶箱(火煉精、青靈蒼角刃、元祖星空),撿完後走回儲存點,接著往劍舞坪的左邊走,進入「卷雲臺」。

要打4只那個怪獸,打了就走劍舞坪,同時也注意看地圖,之後會打玄霄和夙瑤藹

◎卷雲臺

到這邊之後,上去就是兩回合最後的boss戰,建議看身上裝備有沒有什麼仙術要點,或者是裝備要鍛造、強化之類的,弄好存檔後往左邊順著階梯爬上去,就會發生劇情,之後會發生連續兩回的boss戰。

●boss戰---玄霄(冰)

玄霄的血量近十萬,水屬性,凝冰劍基本上是一擊必殺,雪舞冰封會讓眾人大幅減速(範圍四重攻擊),如果有風系的仙風雲體就能簡單應付,不然就要用夢璃的天玄五音蓋過,戰鬥方式中只要注意復活,基本上其他招式的傷害不大,除了血多要耗點時間,不難擊倒。

●boss戰---玄霄(火)、夙瑤

玄霄屬性為水、火,特殊屬性:仙術**,如果放大範圍仙術,很可能自己吃到。

夙瑤屬性為水,兩隻boss的血量都接近十萬,夙瑤的九幽淬寒劍施放後會**一部分物理攻擊,雨恨雲愁會附加水毒,夙瑤還有招望舒冰舞,是全體攻擊技,還會消掉鏡、璧、界、寧等特殊狀態,每隔四回合會使用水靈引,如果菱紗在場上,就會損失精、神的上限值30%。

玄霄的燃冰焚炎是範圍四重攻擊,還會大幅降低全體的靈,羲和斬的攻擊力略小於凝冰劍,不過也有可能一招掛,打法就全力主攻夙瑤,不用打玄霄,這場只要打贏夙瑤就會獲得勝利,記得注意補血跟復活,中水毒要找時機解毒,偶爾可以用鏡、寧、界等等小撐一下換取空檔,趁機用火焰草或薰檀淨衣解水毒,可以用仙術打夙瑤,猛一點就物理照樣打,被**就靠補血跟復活撐,最後這個雙boss只要手法靈活一點,磨一段時間之後就能擊倒。

5樓:桐飛妍

(我說的怪是四聖獸)

從大門左邊倒瓊華派中間打怪

再從瓊華掌門殿前往左走上冰柱,冰柱盡頭有怪再在承天劍臺的火部分存檔往左下樓梯 往前有怪再從另一頭樓梯上去

走冰柱冰柱鏡頭存檔向右找路走到劍舞坪中間有怪回來存檔處

向另一頭走到最前

左前方卷雲臺加油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哪兒?得先去舞劍坪,然後往天河他們原來的房間的方向看,右手邊有個口(看地圖),進去

有空隙就衝過去,因為都是白的,可能看不太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邊邊到處走,那是乙個樓梯但是是透明的,順著邊邊走,就可以了

8樓:涼風

進了卷雲臺場景,直走左轉,有台階可以上去。

9樓:1朩頭2亽

10樓:泠小夕

從劍舞坪的那個橋過去拉

11樓:蓁蓁陰陽師

你在**?打了4聖獸了嗎?

12樓:

慢慢轉悠 就到了 自己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呀跟以前一樣去

14樓:孤影雪鷹

就是從原來的廣場那裡進去的,不顧由於房子什麼的塌了,要繞一下。

仙劍奇俠傳4什麼時候上映,仙劍奇俠傳四什麼時候上映?

論壇遊蕩者 我覺得近幾年仙劍四不會拍 個人看法 拍攝仙劍電視劇的影視公司叫 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簡稱唐人 tr 唐人公司 繼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三 之後,現在唐人公司剛剛拍完新電視劇 衣被天下 由袁弘 劉詩詩 張鈞甯 蕭正楠 鄭佩佩等人主演。我看了唐人公司的官方 近期要拍的電視劇有 已經播出的 跟紅頂白...

仙劍奇俠傳4,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集

仙4對級數沒有特別大的要求,基本上把迷宮裡碰到的怪打完就ok了,不用刻意強求法術的級別 迷宮裡的boss除了淮南王以外都比較好打,不用擔心。當然如果打起怪來很吃力還是要練一下的 因為到最後打玄宵的時候法術根本用不上,都是用技能。裝備和好感度比級數重要!教樓主個bug一樣的練級方法。又賺錢練級又快。打...

仙劍奇俠傳4怎麼去淮南王陵,仙劍奇俠傳四淮南王陵墓怎麼出去

督霞鎮子 可以行動後,會在淮南王陵的前廳,旁邊有個儲存點,順手儲存之後,走沒多遠就發生了劇情,劇情後直走到底,門旁邊有個開關,按下去會有小遊戲,把題目指定的缺字移動到下方,達成題目條件之後,就會過關開啟通道門,前廳的右手邊則是有一個小寶箱 透骨釘 碧磷砂 元祖星空 左手邊有射影寒砂,之後進入通道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