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成長計畫怎麼見到王子,美少女成長計畫怎麼見到王子?

時間 2022-01-04 21:05:08

1樓:低糖·約定

王子其實就在侍女那裡,多多去就會見到。王子(剛開始謊稱自己是侍衛)會請你出去玩,很好的是為你買衣服,差不多成功的訊號就是告訴你他是王子。

蛋千萬不要吃,增加魔性就麻煩了。555,那時候我就吃了,結果沒成功,變成騎士了。

要增加氣質什麼的就一直學聲樂,舞蹈,直到學到高階聲樂,舞蹈。到了秋收節參加比賽贏了就好辦了,增加聲望,更容易王嫁。

望採納,一字一字碼出來的。

2樓:凝眸灬你的孤獨

皇宮裡與別人交談遇到王子觸發認識王子事件

已有觸發認識王子事件再次遇見王子觸發與王子聊天事件與王子交談過5次觸發帶女兒遊玩事件

與王子交談過6次左右觸發知道王子身份事件

學過舞蹈並且與王子關係》80觸發邀請跳舞事件開啟了新工作僕人酒吧並與王子的關係》80,還在僕人酒吧打工過30次觸發與王子喝酒事件

3樓:御雪飛貓

去皇宮,一般第一年每月去小丑那裡,總有一天可以見到。之後就要看你的運氣了,推薦去小丑或是侍女那裡。見多了還能出發四個事件,上馬遊玩事件,送寶石旗袍事件,知道身份事件,邀請跳舞事件。

王子就是年輕的武官。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王子龍王子外出冒險就可遇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懸賞金的人都虛偽,他從都把會不你的答案選為滿意答案,這樣你就得不到懸賞金

美少女成長計畫495攻略,美少女成長計畫攻略

王嫁 智力 450 魅力 500 自尊 350 道德 300,氣質 600,親和 330,聲望 500,與王子的關係 90 魔性 99 名字隨便,生日十一月十一,血型o。先把系統調成高速遊戲,去見一下小丑。十三歲一月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點心 小丑 飲食 二月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點心 小丑...

美少女成長計畫4 9的攻略啊

龍嫁 體力 400 魅力 350,自尊 300 感受 400,戰鬥能力 420,與龍王子的關係 80至少要龍王子送來龍之衣以後還要和龍王子多接觸,觸發過約會事件 方案 1 3月農場打工 農場可以加腕力和體力,減少魅力和氣質 4月後專攻 戰鬥課 戰鬥課可以加戰鬥能力 戰鬥技巧 戰鬥防禦和腕力 沒錢時仍...

皇后成長計畫2成就怎麼獲得,皇后成長計畫二全攻略

把滑鼠移到寶箱上就能看到需要達成的條件。以下是我蒐集來的攻略。風塵女子攻略?see lz 1 朝廷風雲攻略。江湖惡痞攻略。幫派巨頭攻略。沙場兵將攻略。王的女人攻略。佛門子弟攻略。景嫻攻略。墩兒攻略。景嫻 墩兒 姐妹情深成就。皇后成長計畫二全攻略 主要需要增加聲望,聲望可以慢慢加,要求640 8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