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成長計畫4 9的攻略啊

時間 2022-01-09 03:20:08

1樓:花比生死戀

龍嫁:體力》400 ,魅力》350,自尊》300 ,感受》400,戰鬥能力》420,與龍王子的關係》80至少要龍王子送來龍之衣以後還要和龍王子多接觸,觸發過約會事件

方案:1~3月農場打工(農場可以加腕力和體力,減少魅力和氣質)。 4月後專攻【戰鬥課】(戰鬥課可以加戰鬥能力、戰鬥技巧、戰鬥防禦和腕力),沒錢時仍然農場打工 秋收節時選擇格鬥比賽(第一收穫獎金2000g,第二獎金1000g)。

然後繼續學習【戰鬥課】(戰鬥課可以加戰鬥能力、戰鬥技巧、戰鬥防禦和腕力),直到戰鬥能力達標。 轉學【舞蹈課】(舞蹈課可以加魅力、氣質、自尊和舞蹈),【聲樂課】(聲樂課可以加感受、自尊、魅力和聲樂)直到要求達標。 有事沒事就出去冒險,一開始就在不要走遠,戰鬥能力提高後,就在龍之山谷逛好了,一定不要攻擊龍王子(其實就是那個白色的龍)。

與龍王子約會

遇到藍龍交談(大概5次後)就會得到龍之衣。 再與藍龍交談幾次就可以觸發約會。這時候就差不多可以了,多交談幾次最好啦 (ps:

同時少去遠山鎮和魔之森林見魔界王子) 除屬性為兇的怪物外,多於怪交談特,會得到很多道具(同屬性為惡也可以交談),特別是與小魔人交談(交談5次得到婚紗)。 然後就是等待結局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遊戲一開始,先去農場打工,賺點錢之餘,當然也可以加點腕力和感受。

2.等課程一出來,立刻報名魔法課。魔法課可以加智力以及與魔法相關的三項係數。

一來,因為魔嫁對智力有要求;二來,在每年的秋收祭上參加魔法比賽可以得第一名以及贏得2000元獎金(贏不到獎金,錢會不夠用哦);三來,也為之後去冒險做好準備。

3.等魔法的三項係數都加到600+以上,就可以改上繪畫課了。這時候,智力應該已經達到要求了,魔法也很厲害了,足夠應付以後的冒險了。

這個時候上繪畫課,可以增加女兒的自尊、感受、氣質。魔嫁對這三項指標是有要求的,也只有繪畫課可以一次加到這三種指數。上別的課一次只能加其中一種或兩種,記住,魔嫁的時間是很趕的,你沒有足夠的時間讓她多上幾種課了。

4.等系統開啟去黑街旅館工作的機會,就立刻安排女兒去黑街打工。這個時候氣質應該也加到480+以上了。

繪畫課就可以不上了。去黑街就是為了增加魔性,而且運氣好的話,在黑街打工還會遇到失散多年的媽媽,媽媽會送給女兒紫紗禮服。

5.等魔性加到150+以上時,就可以開始安排女兒去遠山鎮冒險了。記住,不用去別的地方,因為遠山鎮遇到魔王子的機會最多,而且這裡的怪物相對比較弱。

這個時候,可以再安排女兒上一兩次魔法課,等她的魔法指數都在700+以上時,基本上遠山鎮的怪物都不用躲,可以直接攻擊了。要小心哦,如果打不過就逃,不要被怪物打敗,如果被打敗就會被管家救回,白白浪費與魔王子相遇的機會。

6.魔嫁中最難的就是在冒險時,要與魔王子相遇30次以上。這個就是持久戰,所以一開始不要浪費時間,魔性一加到150+,立刻去遠山鎮找魔王子,這個時間女兒應該是16歲,這樣的話,時間就比較寬裕。

魔王子有時候乙個月能遇到兩三次,有時候一次都遇不到。反正要多安排女兒去遠山鎮冒險,最好乙個月中天天都去,或者至少去20天,這樣才能確保遇到魔王子。

7.冒險時,除了要與魔王子相遇。還必須與怪物們交談30次以上,型別是善、中,都是可以交談的,成功率100%,型別是惡,有幾位是可以交談的,他們是狐妖,奇怪的女孩,受傷的魔族士兵。

8.這個時候,還有乙個道德的指標沒有達成要求,所以在冒險的過程中,兼帶安排女兒去上神學課,或者去教堂贖罪(當然贖罪每次要花200元的),等女兒的道德指標到120+時就可以了。

9.經常去冒險,殺死很多怪物的話,女兒的罪孽會上公升,上公升到100+的時候,女兒會學壞,這個時候女兒會穿上壞女孩的服飾,如果不想女兒學壞,就去教堂贖罪會降低她的罪孽,或者去教堂打工,看時間夠不夠了,時間不夠就只好花錢贖罪了。

10.在冒險中會遇到小矮人,交談五次以上。小矮人會送給女兒婚紗哦。

p.s.體力值基本上是不用擔心的,只要飲食得當,然後女兒錢不夠用時去農場或者樵夫打打工,還有去冒險時,體力值都會加的。

然後等到19歲,魔王子就會來娶女兒啦。不過,感覺父親好像不是喜歡女兒嫁給魔王子哦。我感覺,女兒嫁給人類王子時,父親是最高興的。

魔嫁指標:

體力450

智力380

自尊200

感受390

氣質480

道德120

魔性150

美少女成長計畫495攻略,美少女成長計畫攻略

王嫁 智力 450 魅力 500 自尊 350 道德 300,氣質 600,親和 330,聲望 500,與王子的關係 90 魔性 99 名字隨便,生日十一月十一,血型o。先把系統調成高速遊戲,去見一下小丑。十三歲一月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點心 小丑 飲食 二月 幼兒園 幼兒園 幼兒園 點心 小丑...

美少女成長計畫怎麼見到王子,美少女成長計畫怎麼見到王子?

王子其實就在侍女那裡,多多去就會見到。王子 剛開始謊稱自己是侍衛 會請你出去玩,很好的是為你買衣服,差不多成功的訊號就是告訴你他是王子。蛋千萬不要吃,增加魔性就麻煩了。555,那時候我就吃了,結果沒成功,變成騎士了。要增加氣質什麼的就一直學聲樂,舞蹈,直到學到高階聲樂,舞蹈。到了秋收節參加比賽贏了就...

皇后成長計畫2攻略,皇后成長計畫2攻略詳細

主要需要增加聲望,聲望可以慢慢加,要求640 800的並不難,只要每年重陽都第一,經常去大明宮就可以,但是和美少女成長計畫不同的是,遇見太子不會加聲望。體力可以通過飲食來培養,注意不要過胖,談吐可以通過去大明宮培養,見皇宮裡人的等級決定於禮儀氣質談吐交際,不過還是謹慎為好,皇后警告見神秘失蹤結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