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養成計畫1 9李四攻略。皇后成長計畫1 9版攻略李四

時間 2022-11-26 15:55:09

1樓:篤聽喜

我覺得一樓的那位說的頭頭是道,但如果這樣的話很容易生病,不休息疲勞度會過高的。

皇后成長計畫1.9版攻略李四

皇后成長計畫1.9李四攻略.要詳細到每個月幹什麼

皇后成長計畫1.9皇后攻略

2樓:喬遷之喜啊

皇后攻略:

1.在課程沒出前去育幼院,加親和。

2.課程出來後,學舞蹈,加魅力和氣質,第一年比賽,第一名。

3.魅力、氣質夠了上禮儀,加禮儀。

4.然後佛學,加道德。

5.最後棋藝,加自信。

6.最後看什麼屬性還不夠,再補一補。

注意:前幾年選舞蹈比賽,後面選京城之花。

每月去皇宮見李四,結局大概需要十幾次見面,侍女那裡見面的可能較大,別人也有可能。如果見面太少,就用讀檔法。每月去皇宮前存檔,若沒有見到李四,則讀檔從來,比較麻煩。

屬性:聲望》700

魅力》700

親和》600

氣質》700

禮儀》600

道德》600

自信》500

青樓<1

按照這個攻略就能成功嫁給李四啦~

皇后成長計畫中李四的攻略,還有怎樣經常見到李四……

皇后成長計畫1.9所有人的攻略

皇后成長計畫2攻略,皇后成長計畫2攻略詳細

主要需要增加聲望,聲望可以慢慢加,要求640 800的並不難,只要每年重陽都第一,經常去大明宮就可以,但是和美少女成長計畫不同的是,遇見太子不會加聲望。體力可以通過飲食來培養,注意不要過胖,談吐可以通過去大明宮培養,見皇宮裡人的等級決定於禮儀氣質談吐交際,不過還是謹慎為好,皇后警告見神秘失蹤結局。女...

皇后養成計畫怎樣嫁李佑

這個應該跟你的訓練屬性有關吧 我曾經修過很多屬性,但是沒有一次成功的啥意思 皇后成長計畫是一款好玩的成長類系列小遊戲。是繼美少女成長計畫 嫁李佑的條件 聲望 600,魅力 800,交際 800,叛逆 200,自信 800,智力 600,魔性 300,氣質 700,親和 800,道德 500,禮儀 6...

皇后養成計畫黑龍王妃攻略詳細的每個月幹什麼都要寫清楚

父親的名字打 春哥 加自信100 女兒的名字隨便。守護星選擇 翼 翼增加屬性 魔性 說明 南方朱雀七宿南六位 女兒的生日禮物送 妖精內衣 加 魔性 和 魅力 龍女事件,加金錢。一開始的時候是沒有疲勞,沒有課程的,這個時候記得天天跑大明宮,天天讓女兒 耕種 耕種 加的是 體力 和 臂力 這個關係到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