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大劍和太刀

時間 2022-01-02 10:57:04

1樓:阪良重治

大劍是所謂的「一沾就走」,太刀則是黏著boss一直輸出。大劍的單次輸出很高,而太刀則是機動性強。大劍可以防禦而太刀不可以防禦。

但相對於新手來說太刀的上手難度比大劍要低,太刀也是mh中的主流**(也很帥)。

sp中全是蓄力斬是因為蓄力斬是大劍的精髓(就像太刀的氣刃斬),大劍高輸出大多來自滿兩段的蓄力斬。所以要求大劍會跑位,比如說跑到boss的尾部蓄力,當boss轉過身來的時候出手剛好一刀劈頭(舉例而已),而太刀就是一直黏著boss,不需要太高的跑位要求。

當然可以。全**精通你就是達人了!

**這方面,最適應的才是最好的。有的人是很精通太刀的而我見過有的人是斧頭專精而其他**白痴的。

2樓:

是這樣的,大劍威力大,但是出招速度慢,有些怪會鑽地,大劍不受起來的話,有可能會被秒掉。太刀威力比大劍弱一些,但是出招速度快,頻率很快,就是不能防禦,如果要兩個一起練的話也沒有什麼問題,主要是自己喜歡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材料做就是了,不用在乎太多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多打怪,打材料,一路官運亨通

怪物獵人p3太刀,怪物獵人p3做哪些太刀好?

lz可以先做一把鐵刀。打打村任務,理論上來說可以直接打到雷狼,感覺累青熊改,雨花石都可以做做,關鍵雷狼龍,用冰牙龍的刀凍刀 冰華去打,雷狼弱冰很好打,接下來出王刀雷切,再接下來迅太刀,高斬位高會心。打完村做一把斷牙太,火用飛龍刀 雙火,水刀用南蠻,雷刀王刀,物理刀迅太,龍刀斷牙,冰刀凍刃,還有什麼。...

怪物獵人p3大劍公升級路線,怪物獵人P3大劍公升級路線

結雲大劍 巨劍 巨劍改 巨刃 爆裂刃 紅蓮炎破劍 暗夜劍,這一條是迅龍分支,迅龍 向來相當好用,高斬味,高會心,巨骨刀 水流大劍 喧鬧之角 喧鬧之角改 剛角劍角龍 這一條是角龍分支,角龍大劍向來是大劍中最n的之一,想想2g時代的角王你就知道了。拓展 1 怪物獵人 攜帶版 3rd,日文名稱 3rd,中...

怪物獵人p3大劍,怪物獵人p3推薦幾把大劍

持 時 select 上推搖桿 三角 三角 蓄力 最後x。怪物獵人p3推薦幾把大劍 怪物獵人p3大劍怎麼玩?第三是左右拉動搖桿,同時按三角蓄力。如果會心率是正的,可以理解為有30 機率,出現1.25倍的暴擊 負的,理解為有30 機率,出現0.75倍暴擊。也就是說你三下都 會有會心,是正的還是負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