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顯血 怎麼開,怪物獵人p3怎麼開顯血

時間 2023-03-05 0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漏了一步,在讀取後按正方鍵再按select,鎖定後再按x鍵退出,進入任務以後就會看到顯血了。

怪物獵人p3怎麼開顯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有金手指和顯血外掛程式,然後喚出金手指,使用顯血。過程較複雜 ,三言兩語說不清。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叫做金手指的神奇的東西。

怪物獵人p3顯血怎麼用

psp怪物獵人3怎麼開顯血?

4樓:網友

下個金手指 在下個** 在遊戲裡面開啟** 就顯血了。

如果只開顯血的話對機子和存檔沒有任何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個金手指如fc或cmf版的金手指!以cmf為例,解壓cmf的壓縮包,解壓後金手指後會有兩個資料夾,把兩個檔案放在psp根目錄上,把你的要的作弊**複製到txt文件上放在cheatmaster資料夾裡的code資料夾裡就可以了,玩遊戲時按**鍵開啟金手指!再選擇載入**的選項,自己找到**顯血**按select鍵全變為鎖定就開了,有些開顯血時!

要帶兩隻貓貓才能開的!還要檢測你有沒開金手指的程式,在開機時按住r鍵知道乙個畫面出來,選擇plugins按x進入,三個選項全調為enabled(按x選擇)!有問題再追問吧!

怪物獵人p3開顯血到底好不好?

6樓:肇慶維

看您是開顯血有什麼意圖咯。

如果是資料測試的,如看看怪物有多少的血量,看看各種招式能掉多少血等,那就開吧。

如果是要掌握捕獲時機,或擔心不能在限時內不能完成任務等,那經強烈建議不要開。因為你會依賴於資料而減低了對怪物的觀察,從而減低了遊戲本來的樂趣。(比如以捕獲為例,p3基本所有的怪在可以捕獲時基本都會出現瘸腿、逃跑等明顯的表現。

打幾回就可以掌握了。)

還是一句:遊戲——最重要是玩得開心嘛。

7樓:網友

好,很好。

開了後,不會對遊戲造成任何影響,可是會對玩家造成影響——好的影響。

你可以把獸殺到幾滴血,然後讓你的貓去殺,快速提公升親密值、等級。

而且,顯血不知只有「顯血」這個功能。

按l+r+↑可撥出全部的功能:

1、顯示此區域雜魚的血量。

2、可顯示此任務中boss的血量。(若有雙怪,按l+r+←\切換boss。)

3、可顯示boss的心裡:飢餓程度、逃跑餘量、憤怒時間、要害血量。

8樓:兇惡啟示錄

別開比較好。

因為開了就失去了很多樂趣。

比如說如何從怪物的動作看出怪物的狀態。

而不開的樂趣要大得多。

9樓:網友

一開始可以顯血來了解怪物的血量,一刀的威力。

以後可以漸漸關掉,來挑戰一下自己。

10樓:髣豸

顯血嘛``還是有好處的。起碼打起來的時候壓力沒那麼大。我以前剛開始玩的時候就開顯血。

現在高階了。就關了。顯血給我帶來的好處是。

現在我打了多久。我心裡可以知道怪掉了多少血。是否準備換區。

提前做好準備了。前期的時候建議開一下。比較有幫助。

後期主要是玩遊戲的樂趣了。就關了吧。

怪物獵人p3顯血外掛程式怎麼裝。

11樓:燜蹄騷爪

1.先網**複製文字文件文字文件綴名改。cmf(電腦隱藏檔案綴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改)

檔案複製cheatmastercmf資料夾面3.進遊戲點psp音符按鈕。

4.彈選項選載入**選讀取cmf選擇做cmf檔案5.點x退再選第二址**進入址**按框所顯血**鎖定再退。

12樓:雙子⊙星

1.先把網上的**複製到文字文件裡,然後把文字文件的字尾名改成。cmf(如果你的電腦隱藏了檔案字尾就在控制面板的資料夾選項裡改)

2.把cmf檔案複製到cheatmaster裡的cmf資料夾裡面。

3.進遊戲,點psp上那個音符的按鈕。

4.彈出的選項裡選「載入**」,選「讀取cmf」,選擇你做的cmf檔案。

5.點x,退出來,再選第二個「位址**」,進入位址**,按方框把所有的顯血**鎖定,再退出來,就好了。

6.最重要的,現在的顯血都是帶貓顯血,也就是你要帶著你的隨從貓才有顯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線上發個**給你吧。

我q:931662449

怪物獵人3如何開顯血

14樓:匿名使用者

fc的比較好開,cmf的比較麻煩,怪物獵人顯血還有什麼意思?實在想開,去電玩巴士看看吧,作為老獵人,對金手指不喜。

ppsspp玩怪物獵人p3怎麼開顯血,求攻略圖。

15樓:

需要老金 首先你要有老金。

然後去搜乙個顯血老金**。

載入進去就好。

怪物獵人p3顯血外掛程式使用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fc都有哦,只要會開金手指就可以用了,裡面附帶使用方法,簡單易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金手指使用方法一樣。l+r+上(顯示)l+r+下(關)select+上下左右(變色)

怪物獵人P3飲料任務出現條件,《怪物獵人P3》的全部飲料任務出現方法

出現條件 任務目標 獲得主要技能 總共釣上15條魚 交納8條 魚 富豪飲料 貓之金運 單次任務中獲得超過1000農場點 交納15個特產竹筍 箱裝啤酒 搬運超人 和調過20種的物品 交納3個龍卵 採酒 道具節約術 討伐毒狗龍完成 討伐15頭小毒狗龍 泡沫可樂 攻擊力上公升小 製作三件或以上防具 討伐1...

怪物獵人p3完美存檔,怪物獵人P3完美存檔

這個存檔神作完美到極限了可以說是個收藏品了。人物1男,人物2男,人物3女 完美爆機存檔,全通關,全金錢9999999,全點數9999999,全物品99,hr6,全農場小貓任務,全農場開啟,全農場滿級,全溫泉飲料,溫泉滿級,全融合物品開啟100 成功。怪物圖鑑,全怪物圖鑑65535怪物殺次數,全素材,...

怪物獵人P3工會精英套裝,怪物獵人p3上位必做的套裝

基本報酬在第1,2行,第3,4行是你捕獲怪物和部位破壞後的報酬。也就是說捕獲達人是增加3,4行的報酬,不運是減少1,2行的報酬。所以最後的報酬增加或減少都有可能,多少會對刷怨念物造成影響。金蛋獲得方法 飲料任務 飛龍快跑 轟龍,風牙 亞種盆景 綠訊,鋼錘 水裡有毒 紫水獸 雪人還是冰像 冰碎,凍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