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怪物獵人P小問題,PSP怪物獵人P3乙個小問題

時間 2022-07-23 22:45:12

1樓:也是看貼不回

任務出現條件 任務目標 獲得飲料及主要技能

總共釣上15條魚 交納8條**魚 富豪飲料(貓之金運)

單次任務中獲得超過1000農場點 交納15個特產竹筍 箱裝啤酒(搬運超人)

和調過20種的物品 交納3個龍卵 採酒(道具節約術)

討伐毒狗龍完成 討伐15頭小毒狗龍 泡沫可樂(攻擊力上公升小)

製作三件或以上防具 討伐10頭水生獸 堅公尺茶【雁木】(防禦力上公升小)

討伐青熊獸完成 討伐一頭青熊獸 灼熱飲料(火耐性強化)

討伐兩頭彩鳥 討伐一頭土砂龍 溪流天然水(水耐性強化)

村任務完成30回 討伐毒狗龍,眠狗龍,狗龍各一頭 幸運酸奶(貓之幸運)

捕獲15種boss 討伐兩頭野豬王(小競技場) 硬茶【矢倉】(防禦力上公升小)

討伐兩頭水獸 討伐白兔獸及野豬王各一頭 閃電蘋果酒(雷耐性強化)

討伐兩頭雄火龍 討伐三頭迅龍 凍乳(冰耐性強化)

村峰山龍完成+村任務完成60回 討伐尾槌龍及雷狼龍各一頭 神奇牛奶(解體術小)

討伐水壽/毒怪龍/冰牙龍各三頭 討伐毒怪龍及冰牙龍各一頭 泡沫果汁(攻擊力上公升小)

討伐土砂龍/雄火龍/雷狼龍各三頭 討伐雷狼龍及雄火龍各一頭 活力果汁(攻擊力上公升小)

討伐村峰山龍 討伐三頭炎戈龍 滅龍茶(龍耐性強化)

製作珍惜度4或以上防具10件 討伐一頭紫水獸 堅公尺茶【穴熊】(防禦力上公升小)

討伐所有亞種 討伐迅龍亞種及爆槌龍亞種各一頭 狙擊賓治酒(攻擊力上公升小)

捕獲所有亞種 討伐冰碎龍及炎戈龍亞種各一頭 硬茶【千年】(防禦力上公升小)

8星緊急任務完成 討伐轟龍及冰碎龍各一頭 (貓之幸運)

亂入任務3回完成 討伐黑轟龍及恐暴龍各一頭 神奇奶咖(解體術大)

2樓:弒神有罪

溫泉任務一共7個~最一開始只有乙個~

村任務每公升一星即多出現乙個溫泉任務~待到完成村最終緊急峰山龍任務後~7個溫泉任務就全齊了= =

lz只有2個溫泉任務是因為你的村任務還沒有打到3星~等你過了3星的緊急彩鳥任務~就會出現第3個溫泉任務了= =

早些公升星吧~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村長任務的進度來看的,隨著任務推進,溫泉任務也會逐漸增加的,最後莑山龍緊急任務clear後,七個溫泉任務也就齊了。而且溫泉任務也是非常簡單的,很快就全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顯血作弊外掛程式就是安裝後打怪的時候可以看到boss的血量; 2.金手指是乙個功能更加強大的作弊外掛程式~配合**使用~從顯血到改名~從素材到無敵簡直是無所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溫泉旁那只戴著紅帽子、穿著黃綠衫的貓咪那裡接溫泉任務

psp怪物獵人p3的一些問題

6樓:大純潔時代

把初期自帶的重弩公升級滿(不用強化到別的),然後再強化攻擊力,

買12發lv1毒彈,在買一些毒氣彈,帶10個毒蘑菇和果殼(打完了配)

推薦任務是村3星的美味陷阱,打20只飛蟲,不帶貓。飛蟲中毒死後就會留屍體。可以挖。rp好,能出五六個體液。

7樓:宇文翔

村長2星還是3星有乙個水沒林殺20只飛蟲的任務,那個任務出怪物體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打蟲子得。用毒霧彈,這樣蟲子就會有屍體可以挖,能挖到這東西。毒霧彈可以自己合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的體液在凍土的五區,無限刷小毒龍

psp怪物獵人p3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算是可使用的道具的快捷欄,裡面顯示的東西是你身上道具袋中可以使用的道具,和道具箱裡的東西沒有關聯。

按住l鍵不動的同時按「方塊」或「圓圈」可以選擇要使用的道具,通過開始任務前選擇把道具箱裡的道具拿到道具袋或者購買使用型道具可以改變你在任務中按l鍵看到的道具。

支給品在營地的藍色道具箱中,在道具箱前按「圓圈」進入獲取介面,再選擇要拿的道具按「圓圈」就能把它拿到自己的道具袋裡使用了;下位任務一開始就有支給品,上位任務只有地圖,在任務開始一段時間之後其他支給品才會出現在藍色道具箱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戰鬥中(在家):物品分為兩部分,你揹包裡的物品和箱子裡的物品。

任務一開始:l就是你的揹包,揹包裡所有物品和在家一樣。

藍色箱子的是贈送你的物品,需要拿了放進你的揹包不拿白不拿,這個箱子和家裡的箱子,完全兩碼事,不一樣的!

所謂支給物品就是:任務結束後,你沒有使用就被收回,使用了就忽略掉。(物品後面有說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在道具袋裡面的東西有的可以使用的,可以用的東西就有右下方顯示,按l就是選擇你要用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l開啟的就是道具袋,想確認袋子裡的東西或丟掉東西就按star鍵,支給品在營地的藍箱子裡,自己拿…這樣,你到自家旁邊後面的訓練所裡去,做初心者任務,基礎訓練,教官會告訴你的,再不懂,到自己家床頭邊上,可以開啟床頭櫃,裡面有雜誌可以查閱(相當於狩獵百科一樣的東西),自己找吧。

14樓:史蒂夫

裝支給品和你自己帶的道具,一直按l,再按□和0左右選擇,確定用什麼道具後鬆開l鍵,按□使用道具,如果還沒收刀,要先收刀才能用道具

psp怪物獵人p3的問題

15樓:家玉枝捷溪

怪物獵人,我只推薦鎖血瓶,鎖血後即使玩了意義也不大不是麼,獵人都是,先被怪物虐,再到虐怪物的,金手指,還是慎用吧,天意在指引樓主向著好的方向發展吧,樓主還是三思啊

psp怪物獵人p3問題

psp怪物獵人p3問題

16樓:樣衰兼腦殘

冰(彩鳥雷狼毒怪潛口風牙黑角角龍峰山);火(狗龍王眠狗龍白兔獸青熊獸冰碎龍尾錘凍戈水獸紫水獸冰牙毒怪皇黑龍嵐龍);水(赤甲獸爆錘鋼錘土砂炎戈電怪黑轟);雷(紅綵鳥野豬王恐爆轟龍金火銀火綠迅龍迅龍)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有p3的論壇去看看

18樓:

http://mhp3wiki.duowan.com/到這個頁面的「怪物大全」裡有介紹,好的給分

psp怪物獵人p3的問題。高手進

19樓:登霞雰貳邁

親身經歷

我是用上位狗龍套雷狼龍太刀

先殺大野豬王或者帶大便玉

帶足回覆

掌握迅龍的行動規律就好打

psp怪物獵人p3雌火龍的逆鱗,怪物獵人P3中怎麼出雌火龍的逆鱗?

戰 理由 那個,樓主,建議你去打上位的,下位的你白辛苦,掉落機率非常低的,也就1 左右。上位的話去殺金火龍,斷尾,之後捕獲,這樣得到逆鱗的機率就是尾巴上挖到的機率 捕獲報酬給的機率,很高了,剩下就是祝lz好運。 維生素基拉 呵呵 下位當時我也是好久也沒有,後來傷心了,沒做那個。後來不經意間就得到了,...

psp怪物獵人雷光浸出物怎麼得,怪物獵人P2G中的素材 雷光浸出物 怎麼獲得

古塔,密林等地圖有大雷光蟲,殺了就可以挖,機率很大。用貓貓探險帶回的龍木龍苔,去和雪山老爺換,能換到雷光浸出物。你包裡就放幾個龍木龍苔,然後接乙個普通集會下位雪山任務,找到雪山老頭換就是了。密林用修羅原珠換,有可能使龍骨大 老頭探險1000雪山,沼澤1000 是村5星任務,調查古塔可不輕鬆 村下位那...

怪物獵人3火屬性雷屬性,psp怪物獵人p3雷屬性和火屬性太刀哪把最好?

屬性這個東西的話,主要是用來對付不同的怪物時候用的。也就是說,找準怪物所懼怕的屬性再加以克制就能取到不錯的效果。判斷怪物的弱點可以從它的特點判斷,比如生活在凍土的怪物一般會懼怕火屬性。就像冰牙龍,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火是克制它的。相反的,不要用怪物的本屬性去克制,這樣的效果是最差的。用冰對付冰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