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大劍公升級路線,怪物獵人P3大劍公升級路線

時間 2021-12-24 20: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結雲大劍--巨劍--巨劍改--巨刃--爆裂刃--紅蓮炎破劍--暗夜劍,這一條是迅龍分支,迅龍**向來相當好用,高斬味,高會心,巨骨刀--水流大劍-- 喧鬧之角 -- 喧鬧之角改 -- 剛角劍角龍 ,這一條是角龍分支,角龍大劍向來是大劍中最n的之一,想想2g時代的角王你就知道了。

拓展:1、怪物獵人 攜帶版 3rd,日文名稱: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中文簡稱為《怪物獵人p3》或《mhp3》,是著名廠商capcom在psp上推出的"《怪物獵人》攜帶版"的第三代,也是psp上的第四部怪物獵人作品,封面怪物為牙龍種的雷狼龍,該作以wii上大受好評的《怪物獵人3》作為藍本,雖然針對psp平台做出了一些改動,但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怪物獵人3》的優秀系統成分。

是psp上目前最具有人氣的遊戲之一。

2、在《怪物獵人3》發售後的一年時間內,psp系列的"攜帶版"仍然停留在怪物獵人2系列怪物群的《怪物獵人p2g》階段,這令很多沒有家用機的玩家表示非常的期待一款"攜帶版"的全新怪物獵人遊戲,於是於2023年12月1日,《怪物獵人p3》發售,雖然作為"攜帶版"與家用機版相比稍有遜色,但是其新增的內容可謂十分誠意。

3、發售日當日日本各地出現恐怖的排隊人潮,從12月1日到12月5日,本作共售出2146467份,重新整理了psp遊戲史的銷量紀錄,受到本作發售的影響,發售後期略顯頹勢的psp當周銷量也急劇飆公升至32萬台,是平時銷量的4倍之多,可見該作的人氣之高。

2樓:c音

這個是p3的公升級路線表。

至於你說的死刑之斧,鐮蟹那些都是怪物獵人p2g的**。當然找不到了.

在這裡我推薦你兩個過度期使用的大劍,乙個是所有**的通用版.真結雲.(大劍就是真結雲大劍,往上公升級素材不是很難找)

還有一把就是由巨骨刀公升上去最終公升成龍顎刀的這個路線.這兩個都是很好的大劍過度**.

等你有了這兩個其中乙個後, 你再去做那些超強力大劍吧.(當然,有人帶可以直接跳過去做牛x大劍)

s的衣服是你在集會所打到上位後才會看到的.s的衣服都是上位原種怪物的(亞種的是u).

角龍大劍和煌黑大劍,那些強力大劍都可以在我給的這個**中找到.

黃黑大劍公升級前叫做煌黑大劍(那個是很後面才能打的怪,幾乎最後乙隻),昇滿後叫做煌黑大劍·兇天煞.

角龍大劍是水流大劍公升上去的.然後公升成喧鬧之角,最後面公升到剛角劍角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這些字都是自己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煌黑大劍」就是用煌黑龍的素材打造的大劍裝備中有s的是上位的,有u的是怪物亞種的,等到上位就能見到了大劍公升級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面是大劍的公升級路線 喜歡用什麼**看看就知道了 雷狼龍的大劍不錯 加上雷狼龍套裝 省著磨刀 而且屬性也不錯 我殺到上位了 還穿著呢 挺好用的

怪物獵人p3大劍,怪物獵人p3推薦幾把大劍

持 時 select 上推搖桿 三角 三角 蓄力 最後x。怪物獵人p3推薦幾把大劍 怪物獵人p3大劍怎麼玩?第三是左右拉動搖桿,同時按三角蓄力。如果會心率是正的,可以理解為有30 機率,出現1.25倍的暴擊 負的,理解為有30 機率,出現0.75倍暴擊。也就是說你三下都 會有會心,是正的還是負的,看...

怪物獵人P3大劍套怎麼配,怪物獵人P3大劍控 求幾套最強大劍極限裝備!

黑角,能配雙拔刀,耐力奪取,ko,集中,如果有蓄5攻9還能配出攻up小,沒的話只要有蓄5就夠 上位用黑角配最好,我覺得應該出ko 個人推薦銀火龍加攻擊大 配乙個 集中 素材都很好打 怪物獵人p3大劍控 求幾套最強大劍極限裝備!你所說的第二套必定是 角龍套可以出 怪物獵人p3大劍怎麼玩?第三是左右拉動...

怪物獵人p3大劍和太刀

大劍是所謂的 一沾就走 太刀則是黏著boss一直輸出。大劍的單次輸出很高,而太刀則是機動性強。大劍可以防禦而太刀不可以防禦。但相對於新手來說太刀的上手難度比大劍要低,太刀也是mh中的主流 也很帥 sp中全是蓄力斬是因為蓄力斬是大劍的精髓 就像太刀的氣刃斬 大劍高輸出大多來自滿兩段的蓄力斬。所以要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