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輪轂哪個牌子好,鋁合金輪轂的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2-01-02 10:54:03

1樓:可愛晶晶啊

中信戴卡、萬豐奧威、今飛、立中車輪、lioho六和、興民鋼圈cemax、正興zxwheel、迪生力dcenti、雅泛迪advanti、躍嶺

1、中信戴卡dicastal(中信戴卡股份****)

(0335-5358888,始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鋁合金車輪製造商,較大的輪轂製造基地,輪轂/汽車輪轂十大品牌,中信戴卡股份****)

2、萬豐奧威zcw(浙江萬豐奧威汽輪股份****)

(0575-86298219,創於2023年,國內著名汽車鋁合金車輪品牌,主營汽車鋁合金車輪/電單車鋁合金車輪研發製造的企業,浙江萬豐奧威汽輪股份****)

3、今飛(今飛控股集團****)

(0579-82523256,始建於2023年,浙江省名牌產品,以汽車鋁合金輪轂/電單車輪轂/電動車輪轂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企業,今飛控股集團****)

4、立中車輪lzwheel(保定市立中車輪製造****)

(0312-5997688,集生產和銷售鋁合金車輪/車輪模具/車輪專用鋁合金材料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輪轂十大品牌,保定市立中車輪製造****)

5、lioho六和(六和機械股份****)

(創立於2023年台灣,專業從事車用金屬部件設計/研發/生產的汽車零件製造企業,六和機械股份****)

6、興民鋼圈cemax(興民智通(集團)股份****)

(0535-8880188,建立於2023年,山東省著名商標,國內規模較大的鋼製車輪生產經營企業和車聯網運營企業,興民智通(集團)股份****)

7、正興zxwheel(正興車輪集團****)

(0596-2600308,主打鋼製車輪系列產品,專業從事各型別汽車車輪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輪轂十大品牌,正興車輪集團****)

8、迪生力dcenti(廣東迪生力汽配股份****)

(0750-5588101,廣東省名牌,專注於鋁合金汽車輪轂研發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國內汽車輪轂配件出口較大的企業,廣東迪生力汽配股份****)

9、雅泛迪advanti(雅泛迪實業(上海)****)

(021-34074121,新加坡友發集團推向國際市場的輪轂品牌,第一家推出三片式輪圈的企業,業界具有較高的知名度,雅泛迪鋁業(上海)****)

10、躍嶺(浙江躍嶺股份****)

(0576-86402579,建立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專注於鋁合金車輪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企業,上市公司,浙江躍嶺股份****)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10.com/.十大品牌網[引用時間2018-1-24]

2樓:匿名使用者

安馳,今飛,富誠,英挪威,一陽,戴卡,信發,排名不分先後

國外品牌有bbs、oz、enkei等大品牌,在國內很少有真的,都是國內廠家仿造的,只做了標牌的,但也不能說仿造的就一定不好,一般的小廠是不會仿造的,都是大廠在仿造,因為輪轂這東西,沒有太多的外觀專利,設計時只要輕微改動一下就可以了。

鋁合金輪轂的品牌有哪些?

3樓:

安馳,今飛,富誠,英挪威,一陽,戴卡,信發,排名不分先後鋁合金輪轂以其美觀大方、安全舒適等特點博得了越來多私家車主的青睞。由於鋁合金輪轂重量輕、製造精度高,所以在高速轉動時變形小、慣性阻力也小。鋁合金輪轂具有吸收振動和**力量的金屬特性,經數控工具機加工尺寸精度、真圓度高、偏擺跳動小、平衡好,使汽車行駛平穩舒適。

特點:美觀大方。

輕便、省油;

鋁合金的伸縮率高,彈性好;

散熱:鋁合金比鋼的熱傳導性好。

剛性好,保圓性好,不宜變形,車的各部分磨損就小,適合高速行駛;鋼的軟,容易變形,四輪定位都沒用,高速時(160以上)明顯車會震動,影響車的壽命;

彈性好,提高車輛行駛中的平順性,更易於吸收運動中的振動和噪音。

鋁合金輪轂的選擇 50

4樓:百科寶典

要看你是什麼車了,一定要注意e.t.值和off set值,還要注意輪胎的扁平比和寬度,扁平比太低舒適性能下降,抖的厲害~,寬度太寬,轉向就容易擦到擋泥板,這個您應該能想通吧.

如果是普通車的話,為了好看,裝乙個17寸的就完全ok啦,如果要改裝高效能的公路賽車的話,裝個18寸的,但是要注意懸掛和剛剛提及的轉向問題.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問題,直接和效能掛鉤.並不是說輪圈越大越好,輪圈越大,在不改變發動機的情況下,加速度就要減小,也就是車的加速效能會下降,這個可是一定要注意的問題哦.

要量力而行,看看自己的車效能如何,如果是很普通的家用車的話,那就要注意了.其他的就沒什麼了,這些注意就夠頭疼了

汽車鋁合金鋼圈可以做鋁鍋嗎,鋁合金輪轂能做鍋嗎

當然不行,只是鋁合金輪轂所用的材料以及其合成的金屬成分與市售的鋁鍋不同,直接接觸食物會有重金屬中毒的危險型存在,重點是。鋁合金輪轂有那麼多的不規則性,能當鍋子嗎?如果您是想融化後來做成鍋子,那似乎。成本比您去買的 還高吧!市售的鋁做成的炒菜鍋或是湯鍋都是有鋁化成陽極處理,或是使用鐵氟龍材料塗層而製造...

輪轂是鋼的好還是鋁合金的好

火虎 1 普通輪轂與普通鋁合金輪轂比較,鐵質輪轂韌性好,硬度差,鋁合金輪轂則相反,硬度好但韌性差 2 由於製造的材質和工藝,鐵質輪轂高速時穩定性不好,鋁合金輪轂高速時穩定性卻很好,而且加速和散熱性鋁合金輪轂也更勝一籌 3 鋁合金輪轂雖然整體效能都優於鐵質輪轂,但畢竟它的成本也比較高 4 鋁合金輪轂的...

迪位元輪轂款式有什麼特點,迪位元鋁合金輪轂有什麼優缺點?

迪位元 dibite 輪轂 變形金剛三代 匠心的製造工藝優異的設計品質和先進的生產工藝成就了迪位元 dibite 輪轂 變形金剛三代的運動性 高效能和獨特性。迪位元 dibite 輪轂 變形金剛三代的製造從金屬鍛坯開始,使用了迪位元 dibite 獨特的 hlt 旋壓技術。鍛造和旋壓兩種技術的強強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