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卡特厲不厲害

時間 2022-01-01 20:21:05

1樓:亦無法回憶

被稱為發育起來最無腦ap,收割能力極強。

裝備配置完全後擁有高爆發ap輸出;e瞬步可跳敵人和友方單位,追殺與逃命都特別好用;被動擊殺或助攻重新整理基礎技能與減少15s大招冷卻,團戰中不管卡特那麼卡特將主宰整個團戰。

但,卡特吃裝備吃隊友吃對面陣營。裝備不好的卡特難有作為;隊友不會配合,對面控制又多,卡特也難發揮最強實力;對線期較為弱勢,現在r大招前期冷卻增加也讓卡特遊走變得有些無力。

要玩好卡特首先講究切團時機,在對方把大部分傷害控制交出,在隊友將對方打至殘血時,華麗瞬步入團,開始收割秀;其次,玩卡特要有果斷,相信自己的傷害,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要太畏畏縮縮,卡特,是乙個收益與風險並存的刺客英雄。

2樓:蠶綠少年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召喚師,沒有最弱的英雄,只有最弱的召喚師,我覺得卡特這種英雄再一般的匹配和排位局是非常厲害的,因為你只要做出殺人刀,即使前期逆風對線不過也不用打緊,只需要中期幾波團戰不出現太大失誤,書起來了,後期配合隊友收割還是挺厲害的

3樓:在溈山上網衝浪的水杉

厲害,可以說卡特就是為團戰和殺戮設計的,有位移,靈活,有重新整理技能被動,方便收割,卡特的大招2.5的加成,中後期你乙個大有超過兩千的傷害,只要有乙個人頭或助攻就可以無限刷。順風滾雪球超強,逆風可以拯救世界。

唯一弱點是大可以被打斷,所以團等對面控制交了再切入。低端局霸主,非ban必選。

4樓:我一如非得

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

5樓:頹廢的_容顏

當然厲害 只是在誰的手上玩的問題。玩大亂鬥的時很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 只有最流弊的技術

英雄島飛俠陪修羅厲不厲害不厲害的話其他的哪些厲害

鷹眼或者槍神和修羅搭配。既然起初是huo藥,最好還是選擇huo藥,我選擇的就是修羅,不過我現在是鷹眼和槍神組合。雖然修羅的第2第4技能都不錯,不過我感覺打怪還可以修羅,拉鋸的時候好用的就第2個技能,不過用修羅可以有攻有防,也很不錯。但是終究huo藥近身不如那些 武士 其他的搭配可能也不錯,這只是我的...

中國質量厲不厲害,中國到底厲不厲害

雨雁菱 火是物質燃燒過程中散發出光和熱的現象,溫度很高,是能量釋放的一種方式。火焰分為焰心 中焰和外焰,溫度由內到外依次公升高,藍色的火焰溫度最高。外焰溫度最高,焰心最低。火的可見部分稱作焰,可以隨著粒子的振動而有著不同的形狀,在溫度足夠高時能以等離子 第四態,類似氣體 的形式出現。火的本質是能量與...

英雄聯盟哪個戰士英雄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 q沉默 傷害 w護盾 成長護甲 eaoe 消除減速效果 r失血量越多傷害越大 永久免費 你說厲害不厲害 用的不好的那無解 沒有哪個厲害,玩得好都厲害的 個人覺得有控的戰士會比較有優勢 代清懿 絕對是戰士,毫無置疑 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請問在英雄聯盟中玩哪個戰士英雄最好,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