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 不死族 用什麼打法最好

時間 2021-12-28 21:16: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對暗夜:天鬼冰龍流(開局流程:地穴~通靈塔~祭壇~通靈塔~商店。

首發死騎,二發巫妖,三英雄任意);不死對獸人:傳統蜘蛛流(開局流程:地穴~墳場~通靈塔~祭壇~通靈塔~商店。

英雄組合建議傳統不死三英雄)、小強蜘蛛流(開局流程和傳統蜘蛛流相同,英雄首發地穴領主,次發死騎,三發任意);不死對人類:打傳統人類(使用男女巫加火槍)用速毀滅,打三本人類(二本跳過神秘聖地直公升三本)用骷髏海;不死內戰:巫妖加天地雙鬼(開局流程同天地雙鬼冰龍流)、死騎加蜘蛛(開局流程同傳統蜘蛛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雙鬼 最好 !!!

魔獸不死族怎麼用,魔獸爭霸不死族怎麼玩

玩不死的 都是骨子裡墮落的 不死最為強大的是英雄的強力魔法和輔助效果 以及 全遊戲最高端最牛逼的冰龍兵種 要說怎麼用 誰也不可能在你一點分都不給的情況下跟你說 因為不是一兩句話說的清的 很多人選不死 是因為不死很難玩的好 但英雄牛逼 並不是單挑牛逼 是配合牛逼 三招連一起 很多英雄就over了 還有...

魔獸爭霸不死怎麼打敗獸族,魔獸爭霸不死怎麼打獸族?

可以採用慢英雄zz開局,依次為地穴 墳場 祭祀 通靈塔,通靈塔建在裡面靠近農民的地方,公升乙個冰塔,能有效對抗劍聖騷擾,前期盡量mf,把死騎練3,隨手叫乙個骷碌兵去對方家偵察一下,發現對方不在家,這時叫上你的zz部隊們前往獸族基地a地洞,注意地洞是重甲建築,很容易a暴當對方回來時你可能要選擇回程。在...

魔獸爭霸暗夜精靈對不死,魔獸爭霸不死族如何打暗夜精靈族?

骷髏法師還不簡單?暴小鹿或者去拉小精靈來自暴就行了。暴狗更好打,惡魔的獻祭,守望的刀刃旋風,熊貓的酒火簡直就是王克 精靈暴對付骷髏法師 食屍鬼速攻,多造顆戰爭古樹,多出幾個弓箭手就行。樹妖的驅散當然是驅散啦,驅散對方施於己方的不良效果,比如不死的殘廢。驅散對方施於對方的有益效果,比如群防 吼叫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