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食天地1秘籍

時間 2021-12-27 22:47:58

1樓:南下百度

吞食天地一秘籍2008-03-29 22:511.《徐庶堵門》這人品質實在太不好.

堵我的門,要想讓他走辦法很簡單.首先.打完零陵城後,出城時會遇到龐統.

買大量的護身煙,一直衝到桂陽.不要碰到龐統.在進城前,將張飛排到第一位,再進城和劉備對話.

這是徐庶會走.通常,玩家們出宮殿時,徐庶會說:「馬良.

馬謖有乙個請求……。」這時用張飛對他說,徐庶會說:「我忘了告訴你們,西北有乙個茅廬住著一位賢人……」大概這句話就這意思。

這樣.徐庶便走了.

2.《找赤兔馬》說是鍋水關出來向西走八格,想南走乙個.這時會遇到山,記住,山也算一格,不過越過山的那幾步不算.然後調查,會找到大賭場.

3《難以勝仲達》司馬依太厲害了,智謀250.諸葛亮是255.我認為,250和255差距太大了.

諸葛亮乙個火神計.平均打敵人每人1200兵士左右,而司馬依平均殺我方每人5100兵士左右.所以,不要讓他用計.

讓姜維一直用策免計,但策略點始終不夠.因此,像其它計策就不要用了.只用策免和倍擊.

誰的包袱裡有正氣戈,除了那個有正氣戈的人以外,其他人的包袱裡都裝滿金仙丹.而那個人包袱裡裝滿回心膽.

4《一刀六千》有正氣戈的人用會心丹打司馬依,在此之前,讓姜維用倍擊計給有正氣戈的人.這樣一刀下來,司馬依就失去6000兵士,包袱最多能裝五個回心丹共是30000兵士左右,著下司馬依就變蠢了.

5.其實,即使有了赤兔馬,速度還是一樣的.

速度最快的如下:

1.第1關.劉封

2.第2關.揚謹

3.第3關.紀靈

4.第4關.徐庶

5.第5關.魏嚴

6.第6關.孔明.馬岱.馬謖

7.第7關.孔明.陸迅.關興

8.第8關.姜維等

反之,前幾關(除第8關外)誰用赤兔馬誰速度最慢.

6.《攻擊智力》我方其實有一些人攻擊力還是很強的.以我之見,武力高於200以上便是名將.

我方沒有什麼智力高的人,所以智力高於185-190也便是名將.要善於運用將領.在頭2關,沒有什麼智力高的人.

因此,要收一些敵人的將領.

陳登.糜竹是最拉的軍師.過了第一關就不要用了,自然有火虎當第二關的軍師.

第二關也可以收李儒,此人智200.可以用到第四關.1到3關,他智力最高.

4關以後.就不必說,自然有龐統.諸葛亮當軍師.

1到3關,沒有什麼武力高的人.武力160就算是高的.所以,我用劉封.

關平(武200)紀靈.華雄.揚謹.

雷搏其他人就不要收了.有些勢力頭如張角.董卓.

袁術.表面上是特殊畫面其是一群垃圾,武力智力超級低.but,他們的攻擊力卻超高.如董卓和呂布,一刀都是50兵士左右.但他們的智力不變,跟他玩計策.放心,1到3關策略點夠用.

我的經驗是1到3關,關羽最牛.文武雙全,90%的軍師智力不如他.所以,關羽用計,其他人砍.關羽連軍師都不放過,照樣燒.

7.《隱藏攻擊力》有些名將如嚴良.文醜.

張任.曹任等.武力在160左右.

不要小看他.特別是嚴良.文醜一旦收了他之後,攻擊力比關羽還要厲害.

所以,武力160左右不一定就是惡將.

8.《計策結合法》一些厲害的計策,在加上武力智力的結合.再加上**的威力,一定會給敵人重創.

伏兵計可是個好計,給敵人兩下重創.通常,在4.5關會.

弓是個好兵器,給敵人兩下重創,再配合伏兵計,就是三下攻擊.最後,在加上會心丹.弓是兩下憤戰,攻擊力乘以2.

再加上伏兵計,一結合,就是5倍攻擊.威力實在驚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如何呼叫在長沙的劉備回南陽城

回答迅速增加經驗值法 : 當收上龐統、馬良、馬謖和孔明後,要兵進西川時,在西川的第一座寨子 ( 守寨子的將領為劉貴、張任 ) 右下方的一小片區域中隱藏著許多可怕的兵士、盜賊、山賊。

他們帶兵皆為

四、五萬之多,但武力、知力、敏捷度、攻擊力、防禦力都很弱。打倒他們可增長經驗數萬至十幾萬之多,而且錢也極多。在此只需打上數仗,就可以輕鬆加到五十一級。

要公升到第五十二級需 8000000 的經驗值,此時可去袁紹的城 -- 翼州 ( キシェゥじょぅ ) 。此城外有乙個小房子,可以在此公升高一級。有了五十二級的水平,以後的戰鬥將輕而易舉,如西川、東吳等地,不費吹灰之力就可過關。

注意:此時應將兵糧帶足。

尋找秘寶法 : 在幽州城右上角尋找,可找到一件攻擊力為 100 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如何呼叫在長沙的劉備回南陽城

如何呼叫在長沙的劉備回南陽城

回答去遊戲一開始時的那個村莊 進下面的房子和一老頭說話 得知諸葛亮回家了 繼續飛回長沙去草廬得知諸葛亮又出去 如果回來他弟弟就去南陽報信 回南陽招來劉備

更多7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章 黃巾之亂

在與npc的對話結束後,遊戲便正式開始。部隊中目前僅有3員將領:劉備(リュウビ)、關羽(カンウ)、張飛(チョウヒ)。

而此時劉備軍位於樓桑村(ロウソウソン)中。在村內與富豪張世平(チョウセイヘイ)對話後,會得到200金以及1000兵糧。村中還可以收到宋仁(ソウジン)宋勇(ソウユウ)兩位武將。

而從村中一間小屋邊的村民口中得知,崔州平(サイシュウヘイ)目前不在村里。切記裝備武具並任命軍師,否則武具以及計策的效果都不能發揮。

p.s.關羽、張飛不能被送入編成所(不過此時我軍兵微將寡,應該也沒人會想把他倆放在編成所裡坐板凳吧?)。

離開樓桑村沿路西行來到徐州(ジョシュウ),在城中一屋內可以收得糜竺(ビジク)。隨後進入宮殿,陶謙(トウケン)請劉備替抱病在床的他討伐黃巾賊,並許諾消滅黃巾後便將徐州讓與劉備。在城中打探得知黃巾賊盤踞在3個據點中:

青州(セイシュウ)、大興山(タイコウザン)、鐵門峽(テツモンキョウ)。

出徐州後沿路北行來到青州討戰[張梁259;兵士100*2]。獲勝後進城與城門口的武將對話,再度發生戰鬥[馬元義177;兵士100*2;兵士120*2]。獲勝後從其口中得知黃巾餘黨張寶(チョウホウ)駐守在徐州西側的大興山中。

城中一屋內可以收得陳登(チントウ)。

從徐州沿路西行至大興山攻打山寨[張寶299;程遠志195;兵士120]。勝利後在大興山軍營的正中帳篷右上方的罈子處調查可得到斧——如圖。而在軍營中探聽到黃巾賊的首領張角(チョウカク)盤踞在天然要塞——鐵門峽內。

回徐州稍作休整,劉備軍便向南進軍,來到鐵門峽[張角346;鄧茂153;韓忠204;兵士120;兵士100]。獲勝後進入鐵門峽軍營,左側的帳篷寶箱內有斧。而從軍營中眾人口中得知青州再度被黃巾賊占領,但有一條山道可以潛入城內,而據說只有黃巾部將韓忠(カンチュウ)知道山道之謎。

面對死守青州的黃巾殘黨,如若強攻損失必定慘重,於是劉備軍決定智取青州。在野外的戰鬥中降服了敵將韓忠後,將其任命為大將(佇列中第一人),進入山道與岸邊的人對話,他便會為我軍架設好橋梁,另外山道寶箱內有斧。劉備軍從山道攻入青州,殺了黃巾賊乙個措手不及[張角346;張寶299;張梁259],進而一鼓作氣消滅了黃巾賊。

p.s.強攻青州並非不可,只是敵方部隊組成略有不同[張角346;張寶299;張梁259;鄧茂153;程遠志195],難度稍大並且無法取得山道寶箱內的斧。

回到徐州後,面對得勝歸來的劉備軍,病榻上的陶謙也履行了他的承諾——將徐州讓與了劉備。

敵將推薦:黃巾賊大多為跳樑小丑,沒有什麼收降價值。敵將韓忠(カンチュウ)[武80;智30;兵204]作為開啟密道的鑰匙應該收降,但架橋完畢後就免不了被開除的命運了……(韓忠哭曰:

「劉備!大耳賊!忘恩負義!

過河拆橋!555……」)

第一章.劇本翻譯

樓桑村「玄德,仔細聽好。如今世間黃巾猖獗,百姓遭難。你乃帝室之胄,理應挺身而出,平定亂世。

由此西行是陶謙的徐州城,據說他正在招募鄉勇,討伐黃巾。你等正好前去從軍,協助陶謙大人。為了今天,我準備了一些**。

快踏上征途,救百姓於水火之中吧!」

(在對話)「吾兒快去吧!」

(出屋後再回來對話)「玄德,你終於平安歸來啦……我每天都在擔心你……不用掛念為母,向著你堅信的道路前進吧!」

「請務必剿滅黃巾賊!」

「我乃商人張世平,深受你等志向所感。這些錢請用來購買**,以備日後作戰。」

(再對話)「你定能功成名就!」

「劉備加油!」

「崔州平不在家。」

「我也想召集鄉勇,討伐黃巾!」

「難道您就是劉備大人?我叫宋仁、他是宋勇,請讓我倆加入您的軍隊。」

(是)「我等必竭心盡力!」

(否)「真遺憾!」

徐州城(宮殿)

「劉備大人你終於來了。」

「裡面坐著的就是陶謙大人。」

「請聽聽陶謙大人的請求吧。」

「請您答應陶謙大人的請求。」

「嗯?你叫劉備。什麼?!

想率領義勇軍討伐黃巾?哦,我等待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出現已經很久了!如你所見,我早已疾病纏身。

我想在你成功剿滅黃巾賊之際,把這座城讓給你。請務必替我討伐黃巾賊!」

(再對話)「請務必替我討伐黃巾賊!」

(民房)

「我叫糜竺,請讓我加入,一同討伐黃巾賊。」

(是)「我必定竭心盡力!」

(否)「真遺憾!」

(城池)

「這裡是徐州城,陶謙大人的居城。」

「我的家人都慘死在黃巾賊手下。請您替我報仇!」

「想讓軍隊更強大,就得召集強力的武將。」

「聽說黃巾賊據守在3個據點裡。」

「強力的武將在前、較弱的武將在後。此為佇列的基本。」

「兵糧耗盡了的話,士兵就會倒下。」

「**、防具若不裝備,就不會有效果。」

完整的**攻略

FC吞食天地2金手指

http k.pconline.com.cn question 941695.html 不遇敵 008d 01 00 經驗值 6028 03 98967f 等級 602b 01 63 金錢 602c 03 98967f sp 676a 02 03e7 msp 0072 02 03e7 開啟金手指,上...

諸葛孔明傳秘籍吞食天地二代 諸葛孔明傳功略

就是這個意思,你在那個地圖上走的時候會看到有乙個個缺口,那就是門,按照那個人說的方法走,就不會堵住了,是北 是東應該不用問了吧,當初我這個也研究了一小會 首先確認一下究竟是第幾個門,因為我也記不清楚了,然後第乙個口也要算進去不要忘了,如果還是不行你把存檔發我我來幫你走 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之無限金幣...

求吞食天地gb(三國英雄傳)EC金手指

1 不遇敵 008d 01 00 2 經驗值 6028 03 98967f 3 等級 602b 01 63 4 金錢 602c 03 98967f 5 寄存處第一位物品 6540 01 xx6 寄存處第一位物品數量 6580 01 09物品 1 2b 藤甲 2 2c 頭帶 3 2d 皮帽 4 2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