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iphone6plus64g版比16g版貴那麼多

時間 2021-12-27 22: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去掉了32g的版本,目前只有16gb、64gb、128gb三個版本選擇。大多數使用者可能都會選擇16gb和64gb的版本,那麼就有使用者要問了,為什麼64g版iphone6為什麼比16g版iphone6貴那麼多呢?

對於廣大果粉們來說,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購買**自然是他們最關注的地方。現 在,我們可以從蘋果官方**上查到iphone6,iphone6 plus不同機型的**。其中iphone 6(16g)和 iphone 6 plus(16g)的包**是5288元和6088元,另iphone 6(64g)的也是6088 元,iphone 6 plus(64g)為6888元。

iphone 6(128g)和iphone 6 plus(128g)則分別為6888元和 7788元。

蘋果手機容量為何不支援擴充套件

我們拿iphone 6不同記憶體型號的產品**來看一下,蘋果iphone 6 型號16g 和 64g **相差800元,簡單換算一下,蘋果把nand快閃儲存器的**賣到了16.67美元/gb。而現在nand 快閃儲存器的市場**為大約在3元/gb。

如果此高的差價讓人不免懷疑蘋果公司是不是認為消費者人傻錢多,坑害普通消費者呢?那麼蘋果是否真的坑害消費者呢?下面我們來逐條分析下一些認為蘋果坑爹的言論:

坑爹言論一:蘋果手機不支援擴充套件,故意抬高高容量的手機**?

相比於可以根據需求擴充套件記憶體容量的安卓手機,蘋果iphone手機和其它裝置都不支援tf卡擴充套件,現在市面上一張32g的tf卡僅需要七八十元的**,如果iphone手機能夠擴充套件,那麼無疑,使用者並不需要多花800元錢去購買高記憶體容量的手機。

2樓:

外加記憶體tf卡不能安裝程式,所以用途有限,商家也就可以多收費。屬於壟斷所得。

3樓:

因為市場需求量大!供不應求!所以造成**懸殊大

iphone6splus和以往iPhone有什麼改變

iphone 6s 6s plus 與以往的iphone中不同的功能1 具備 3d touch 技術的 retina hd 顯示屏除了輕點 輕掃 雙指開合這些熟悉的 multi touch 手勢之外,3d touch 還帶來 peek 和 pop,為 iphone 的使用體驗開拓出全新的維度。例如p...

iphone6忘記密碼怎麼解鎖,iPhone6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活力沾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無風的大浪 nowadays the news possesses considerable value everybody should read it.it supplies us with a variety of news every day.it te...

iphone6港行好還是澳行好,iphone6港版和澳版區別

港版 港版一般還分兩種,一種是港行,就是香港上市銷售的 質量有保障。有發票,只是目前來說在大陸還不能享受保修,只能在香港保修,這個還可以。另一種叫水貨,就是走私到香港的,由於都是拆包裝後再組裝的,因此存在很大的風險,如質量問題 14天機 高仿 高仿零配件等等,這種就不值得入手。國行是大陸上市銷售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