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冬之夜1祕籍怎麼使,用完時沒有改變

時間 2021-08-11 17:0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第一步,進入控制檯,“~”這個鍵,然後debugmode 1第二步,輸入你要修改的東西,比如調錢,dm_givegold 9999

第三步,點一下人物,然後在遊戲對話方塊就會顯示9999金錢進賬了的訊息第四步,關閉控制檯,debugmode 0

無冬之夜1祕籍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數字鍵1前面的“~”進入後臺(注意大小寫)然後輸入:

debugmode 1

dm_givegold 10000(這個是錢的數字)要點下人物給錢dm_givexp 10000(這個是經驗,想降級用負數)同上dm_givelevel 5(等級數)同上常用的就這3個。至於改頭換面的祕籍不推薦

祕籍輸入完之後再輸入:

debugmode 0

退出debug模式

不好意思,截圖看不到東西。只能講,希望我的表述能讓你聽明白。

下劃線 _ 其實就是按住shift和數字0後面的那個減號鍵舉個例子:你要升級

先輸入:debugmode 1(然後回車進入後臺,它會顯示success)

再輸入:dm_givelevel 5 (回車,它會讓你選擇物件,這個時候你要用滑鼠點一下你的人物)

然後你會發現升級了。

最後輸入:debugmode 0(退出後臺)注意了,字母的大小寫和空格很重要。

3樓:府思拱清卓

按回車後,游標會變成施法狀態,然後再點人物,機會只有一次,點錯了只有從頭再來.

無冬之夜1 用祕籍的最後一步,小箭頭點了沒反應t口t!!! 5

4樓:歐德之怒

試試先選中主角頭像,再用控制檯命令。

無冬之夜1祕籍與命令有哪些

5樓:

其實老的nwn玩家都應該知道,和nwn1是完全一樣的,這裡再說一下吧。

在遊戲介面下按~鍵,進入輸入模式。

輸入: debugmode 1 進入祕籍模式輸入: commands 察看命令列表(命令很多,看得人眼花繚亂)列出幾個常用的:

輸入: setstr 22 設定力量為22輸入: setdex 22 設定敏捷為22輸入:

setcon 22 設定體制為22輸入: setint 22 設定智力為22輸入: setwis 22 設定感知為22輸入:

setcha 22 設定魅力為22輸入: dm_givegold 99999 得到99999的金錢輸入: dm_givexp 9999 得到9999的經驗值其中後面的數字除了debugmode 1必須是1外,其它的可以自己填(別太誇張)

還有,一定注意上面的空格和大小寫!

無冬之夜1 完整的祕籍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冬之夜1裡好的**裝備就是固定的那幾個。

打死boss後,不要急著開啟寶箱,先存個檔,然後再開,不滿意可以再讀檔,再開啟就會換一種的。

用這個方法劇情過半就可以把所有的極品裝備集齊了。

無冬之夜1 守序 怎麼增加? 要求 不作弊,不修改遊戲檔案。 最好能舉個具體例子。 20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時候有些選項點了可以怎加,有的任務(主要是支線任務)完成也可以!

8樓:奶奶的套裝

總是說好話,不毀約,做好善良npc的任務就行了啊

關於無冬之夜1職業的問題,無冬之夜1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10

首先你要明確,你是想完全依賴法術還是同樣保證物理攻擊?如果完全依賴法術的話那麼不兼職是最好的選擇,這樣能保證你可以使用的法術最大化,但是提醒你完全依賴法術在某些部分會很痛苦,尤其是打原版第三幕的boss那隻紅龍和幽城魔影最後的boss墨菲斯托的時候 因為這兩個boss魔免 紅龍我在給他吃了死龍珠後還...

無冬之夜1什麼職業好,無冬之夜1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10

喜歡紅龍武僧.或者戰士 大師.如果你第一次玩不會build就用純術士也不錯,1代的黑暗術 超視覺是無敵的,用了就知道. 戰士 能用所有 藥水一喝就能衝上去打了血多也不容易死 無冬之夜1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10 幻想鄉的彼岸 新人推薦戰士開卡,然後轉託姆和 大師,託姆10級後只升 大師等級,傳奇等級後可...

無冬之夜1和2哪個好玩,無冬之夜1和暗黑破壞神2哪個好玩?

其實沒什麼可比的 一二區別挺大的 我覺得都有意思 玩過一的都不習慣二 因為二操作偏向博得之門系列 冰風谷系列 異域鎮魂曲等的系統 但又不一樣,二代感覺想把一代和這些系列揉一起 結果操作的我特別蛋疼 二代種族亞種眾多 職業更多 職業選擇的兼職數量也提升了一 職業的發展選擇就讓人陶醉.雖然一代有prc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