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dows使用者名稱密碼是什麼

時間 2021-12-27 22:50:01

1樓:力陽陽

回答windows系統密碼就是管理員賬戶密碼,輸入正確即可使用電腦。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使用者設定的,系統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但是沒有預設密碼的。如果登陸不進去,有兩種解決辦法:

重灌系統和還原電腦出廠設定。建立密碼方法:1、首先將電腦的控制面板開啟。

2、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在裡面找到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選項點選。

3、開啟了之後在裡面找到更改windows密碼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4、在賬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點選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

更多2條

2樓:**

回答windows預設賬戶密碼是“空”,其設定賬戶密碼的方法是:首先通過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進行登入;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最後在控制面板賬戶處設定密碼即可。

用密碼重設盤設新密碼 進入安全模式登入到windows xp後,按下“ctrl + alt + del”組合鍵, 出現“windows 安全”視窗,點選選項中“更改密碼”按鈕,出現更改密碼視窗。

使用軟體修改密碼 windows key 5.0和windows xp/2000/nt key這兩款軟體可以自動把administrator密碼修改為12345,重啟系統後用此賬號登入,然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中,再重新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軟體名:

windows key 5.0

執行之後會生成3個檔案:txtsetup.oem、winkey.

sys和winkey.inf, 把它們拷貝到一張軟盤中,製作成一張windows key盤。然後使用windows xp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f6鍵讓系統安裝第三方的驅動程式。

此時,放入windows key軟盤就會自動跳到windowskey的介面,這時它會強行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換成“12345”。

軟體名:

windows xp/2000/nt key 使用方法:

用它製作一張驅動軟盤;然後用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s”,插入該驅動軟盤,系統管理員賬號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會被改為12345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使用者自己設定的,系統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並沒有預設的密碼。

4樓:阿三木的咖啡

登入windows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是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你開啟電腦

如果要求你輸入密碼 而你又不知道密碼的話

你有2種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1、重灌系統

2、開啟主機 在主機板上 有一個coms電池 你取出來 拿鐵片刮幾下 再裝回去

就還原電腦的出廠設定了

即可如果說您是要設定

您開啟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自己新增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管理員使用者名稱是administrator 預設密碼空。

注意:電腦使用者有很多,一般電腦使用者名稱有administrator、guest等。預設登入密碼為空。

當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可以修改的。

下圖是xp下的檢視到的使用者名稱列表圖

6樓:通天大元帥

administrator或admin

密碼嘛,要麼是空,要麼是使用者自己設定的....

7樓:矽膠密封

admin admin

我的電腦上isp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8樓:筆中從沫

就是您開通bai

寬頻的時候,給您的du

賬戶名還zhi有賬戶密碼。

看你路dao由的ip是多少通版過ie瀏覽器把你路由的ip打上!一般權路由背面會有ip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進去後你就會看見相關的提示!

一般用快捷設定就行了!不論是adsl寬頻撥號還是老式的modem**撥號,都是一種ppp(點到點對等)連線。

如果是忘了isp使用者賬號和密碼的話,可以通過以下辦法找回:

2、由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查詢可以獲取。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寬頻連線

自為例1、開啟寬頻連線---檢視使用者名稱。

2、密碼忘記的話。

a:致電運營商詢問。

b:通過第三方軟體檢視。

譬如:ghost xp 系統光碟中點選個人資料 ,上網賬號備份後在d盤有一個txt文字檔案,開啟即可看到本機上網賬號,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通寬頻的話可以填寫那個使用者名稱,但不是這個isp的,一般是撥號的,這個不用填寫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您的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如果忘記,您可以撥打10000號轉人工服務並提供相關資訊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

12樓:ccc五代十國

不論是adsl寬頻撥bai號還是老式的modem**du撥號,都

zhi是一種ppp(點到點對等)連線dao,需要驗證使用者名稱專和密碼屬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isp(電信局)設定的,adsl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通常寫在安裝費用發票上,**撥號例如網通的96163業務,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96163。

13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每個程式的當前和所有先前狀態始終是公開可見的,並且具有非常強大的加密經濟學安全保證,

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檢視

14樓:聖雨澤後康

可以在電腦右鍵管理進入,點選本地計算機和組,然後可以修改使用者名稱,密碼則在設定,賬戶裡面設定修改密碼。

15樓:

使用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進入命令視窗之後,輸入:ipconfig/all,回車即可看到整個電腦的詳細的ip配置資訊。

3.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左邊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然後右邊有幾個使用者,其中一個就是自己的使用者了。右鍵設定新密碼,或者直接把這個使用者刪除都行!!

如果連進都進不去,要提示輸入密碼的時,就按ctrl+alt+delete

在使用者裡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不要輸,確定然後再按上面的方法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開始——執行輸入cmd

再輸入net user可檢視使用者名稱,密碼是不可能可以檢視到的,不然你用別人電腦時就可以查他的密碼了,

17樓:鋼神綠鋼

windows系統只能檢視賬戶名稱,不能檢視賬戶密碼。

賬戶檢視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2.點選使用者賬戶。

3.檢視賬戶名稱(見管理員上方文字)。

18樓:想學

直接檢視密碼當然是有難度了,如果你還有一個可用的具有計算機管理員許可權的帳號,就可以任意修改其他使用者的密碼。方法: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下的“使用者”,在右邊視窗右鍵選某個使用者名稱,“設定密碼”。

嘻嘻,不要搞破壞喲?

如果你的administrator沒有加密碼,你可以使用下列方法:進入到歡迎畫面時,按兩次“ctrl+alt+del”,在上面使用者上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當然為空了,進去後,可參照上面方法進行嘍。

不知道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19樓:禰歆美查晨

如果在安裝windows

xp時,你設定的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那比較好辦!你可以在系統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可以直接進入,進入後開啟控

制面板中的使用者項,對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重新設定即可。

如果不知道administrator密碼或忘記了,那就只有按下面的方法來作: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會列出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

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

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0樓: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的解決方案

現把這兩種方法介紹如下:

一、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 *]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每個引數的具體含義在windows xp幫助中已做了詳細的說明,在此筆者就不多闡述了。好了,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zhangbq”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電腦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20

敖元洲 先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進入dos命令裡 輸入c預言 破解他的密碼 然後檢視他的密碼 就可以 冷爾煙 路由器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找不到那就恢復出場值,在路由器上有個小洞,按下去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 弌生瀟灑 開啟 開始 執行 在 執行 一欄中輸入 rund...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有關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姜容 如果是作業系統的密碼。這個一般來說是使用者是administrator。不過也不全都是這個使用者要看你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系統了。至於密碼。那個一般預設都是沒有的。要是有就要問幫你裝系統的那個人了。這個沒辦法猜的。如果要是主機板的密碼,那就只有開機箱,在主機板上看一顆扭扣電池。把這顆電池拆下來一分...

windows使用者名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win xp可以用啟動盤pe帶的工具破解。win7 及以上系統需要重灌系統。windows登陸密碼忘記了,可以使用pe系統盤啟動電腦,現在的pe系統盤基本都帶有清除系統登陸密碼的功能,在pe啟動介面即可調取使用。不過系統密碼清除功能不是百分百有效,清除失敗的話,重新安裝系統吧。windows賬戶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