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幫我找高中生的煩惱 題材的作文,我在此先謝謝大家

時間 2021-11-01 05:07:13

1樓:前往

煩惱,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我們在不停的長大,然而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

「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

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同學的挖苦。

我也想要把成績提高上去,不過總不能稱心如意。不是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敗下陣來。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可是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盡的努力也不同,所以收穫的「果實」也有乾癟和飽滿之分。因此我也只能說一身一聲:「盡力而為!

」了。人生有競爭才會精彩——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但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煩惱讓我揮之不去:作為一名學生,我告訴自己成績不能太差;作為兒子,我告訴自己不能讓父母大失所望……因此,煩惱也就日益增多。

可是反過來想想,如果好成績那麼容易就讓我得到,那豈非大失它本身的意義,也失去了人們想要擁有它的慾望嗎?這樣想想,煩惱固然減少了許多。卻有另外一種看法在腦海中形成——這以上的話雖具有一定的道理,但未免太過於幼稚,就有點像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沒有努力爭取,好成績是不會送上門來的。所以,煩惱仍像乙個影子,無時無刻都在跟隨著我。這也許是庸人自擾,但的的確確,這應該是大部分同學所面臨的煩惱。

唯一能解決這個煩惱的辦法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我們在成長的時候,煩惱也隨之而來。但我們能招架住所有煩惱的「襲擊」,學著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煩惱

大家別看我年紀小,可我也有自己的煩惱呢!細想起來,我的煩惱還真是不少。

每天清晨天還沒亮,「叮鈴鈴……」的鬧鐘聲音就會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只有伸個懶腰,趕緊爬起來穿衣服。然後匆匆忙忙刷牙、洗臉、吃早餐,稍微慢一點就會遲到、挨批評。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都是這樣,所以每天早晨我都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還真是有點煩惱呀!

休息日也要上課外輔導班。作文、奧數、舞蹈、聲樂,把我的休息日占得滿滿的,每當看到別的同學可以開開心心地玩,而我卻要揹著乙個大書包東奔西跑,心理別提有多難受了!我多麼希望在燦爛的陽光下、在公園綠色的草坪裡奔跑;多麼希望拿著我那漂亮的紅蜻蜓,去體育場放風箏呀!

我還有乙個小小的煩惱。爸爸媽媽工作忙,有時還要加班,所以有時侯我就乙個人呆在家裡。我只有看看書、玩玩剪紙、或者是看看童話影碟,可就是覺得乙個人在家裡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是學校的大隊服務員,當然要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了,可是有時因為大隊部的事情多,回家比較晚,做作業就得抓緊時間才行,弄得我總是手忙腳亂的。

我最大的煩惱是我在今年開學時查出了是近視眼。上課、看電視都要戴眼鏡,臉上多了乙個架子可真不方便,平時蹦蹦跳跳都沒那麼痛快了,有時忘了拿眼鏡就看什麼都是模模糊糊的,真的很煩惱。

儘管我有這麼多的煩惱,可與有些小朋友比起來,我還是很幸福的。我每天都學到了各種各樣的知識和本領,參加了好多比賽,交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這樣一想,我的煩惱也就不存在了。最後我還是要提醒小朋友們,千萬要愛惜自己的眼睛呀!

我多麼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快樂多一點,煩惱少一點,將煩惱變成快樂,讓幸福與我們天天在一起!

跪求國慶徵文,急急急!600-700,寫關於歌頌祖國的作文!大家幫幫幫忙 我要2023年國慶的 個位急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也跟我一樣吧- -!我都在寫了- -!借你參考:

歌頌祖國

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個兄弟姐妹一樣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地源遼闊,物產豐富;有著許多悠久的歷史。

我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雄偉壯麗的故宮——全世界規模最大,儲存最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它們都是古代勞動人民的結晶。

不僅僅是這些,還有許多旅遊景點:雲中天堂——**;美麗的杭州西湖等等。它們都有著濃厚的民族文化。

現在,在我眼中浮現出的是我們中國的四大發明:指南針、火藥、印刷術、造紙術的輝煌歷史。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啊!它有乙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我們美麗的中國!

回顧過去,我們的祖國擁有過輝煌,也曾經歷過屈辱:2023年的《鴉片戰爭》、2023年的《南京條約》、2023年的《中日戰爭》......這些,都讓我們中國一次次低下了頭;這些,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屈辱。

但是,我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如今,我們的中國強大起來,可以挺起胸膛大聲說道:「我的祖國是偉大的!

我的祖國是堅強的!」

少年勝則國勝,少年強則國強!

我堅信,在我們這一代的努力下,我們的祖國不會再次低頭,讓我們忘記昨天的屈辱,迎接輝煌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建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4樓:

歌頌祖國

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個兄弟姐妹一樣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地源遼闊,物產豐富;有著許多悠久的歷史。

我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雄偉壯麗的故宮——全世界規模最大,儲存最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它們都是古代勞動人民的結晶。

不僅僅是這些,還有許多旅遊景點:雲中天堂——**;美麗的杭州西湖等等。它們都有著濃厚的民族文化。

現在,在我眼中浮現出的是我們中國的四大發明:指南針、火藥、印刷術、造紙術的輝煌歷史。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啊!它有乙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我們美麗的中國!

回顧過去,我們的祖國擁有過輝煌,也曾經歷過屈辱:2023年的《鴉片戰爭》、2023年的《南京條約》、2023年的《中日戰爭》......這些,都讓我們中國一次次低下了頭;這些,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屈辱。

但是,我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如今,我們的中國強大起來,可以挺起胸膛大聲說道:「我的祖國是偉大的!

我的祖國是堅強的!」

少年勝則國勝,少年強則國強!

我堅信,在我們這一代的努力下,我們的祖國不會再次低頭,讓我們忘記昨天的屈辱,迎接輝煌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努力建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吧!

5樓:羲若鳶

祖國抒懷

我朝覲過祖國的四時美景,我拜謁過祖國的名山大川。 每當紮進祖國母親的懷抱, 我的這顆心啊! 就同祖國的脈搏一起跳動。

我懷著一種無比崇敬的心情,登上泰山的頂峰,看到了一輪紅日噴薄而出……

我遊覽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國的繁榮和富足。登上南沙群島的珊瑚礁啊!我感受到了祖國幅員的廣袤。

在八百里秦川,我聽到了祖國兒女氣勢奔雷的心聲。那一陣陣響入雲天的威風鑼鼓,那一聲聲驚天動地的渾厚吶喊,那一隊隊鏗鏘有力的整齊步伐,表述了我兄弟姐妹們的一腔豪情。

天山腳下、流沙深處,我看到了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奇壯險美的景象,那不是海市蜃樓的虛幻,那不是夢魘中的天堂。那是開發大西北號角的召喚。

我站在青藏高原雪域頂端,暢飲一杯舒心醉情怡人的奶茶,慶賀五十六個民族的和睦和昌盛。

我徜徉在人間天堂香格里拉的紅草地旁,端詳著歷經滄桑、千姿百態的古碉堡,我意識到了作為乙個中國人的責任和尊嚴。

我沿著長江、黃河縴夫的足跡,手撫被縴繩磨深印痕的石柱,心如潮湧、淚眼盈盈,苦難深重的祖國啊!你是那樣的堅韌不屈和頑強!

我佇立在溝壑縱橫的黃土高原,捧一把滾燙的黃土貼在我的心口,我感受到了祖國母親的溫情。

河姆渡口一粒稻種證實了:生活在中華民族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啊!凝聚了人類的聰明智慧型和勤勞。

高峽平湖的長江水印證了:無高不可攀,大地上的江河水啊!可以和天上的銀河相牽連。

秦始皇的兵馬俑昭告天下:中華兒女是不屈的民族,雖然長睡地下兩千年,可他 依然不倒、不垮、不屈服。

大沽口炮台那黑沉沉的鐵炮宣示:弱國無外交,睡獅要想站起來,只能臥薪嘗膽——鑄長劍。

乙個沒有國家的民族是個屈辱的民族,乙個國力懦弱的民族是個可憐的民族。乙個人可以沒有家卻不能沒有祖國,不論你來自**,不論你又去向何方,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每當你遇到了困難和挫折,只要大喝一聲:「我是中國人!

我的祖國——是中國!」你總能受到幫助和鼓勵,友善崇敬的目光也都會向你聚集。

我再一次攀上泰山的頂峰,在歷代先人駐足的地方期盼著,期盼著,期盼著再一次的東方紅日的噴薄、騰公升。

祖國我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歌頌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它地大物博,物產豐富,縱橫九萬里,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

中國有許多名勝古蹟,就從世界聞名的喜馬拉雅山說起吧,它傲然挺立在祖國的青藏高原上,直上雲霄,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頂,所以它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長城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還有故宮,是全世界規模最大、儲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也是代表中國古代建築最高水平的傑作。它們歷史悠久,是歷史的見證,是生命的記錄,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型的結晶。

我站在世界的東方,開始浮現在我眼前的是發明火藥、指南針、造紙術、活字印刷的輝煌歷史,繼而是世界最大最先進的三峽大壩的建造現場和在太空中翱翔的神州六號載人飛船。啊,祖國,你早已從四大發明領先於世界的自我陶醉中擺脫出來,正在向世界高新科技領域邁進。

我們的熱血和祖國一起沸騰,我們的生命和祖國一起興旺,我們的快樂和祖國一起匯成奔流不息的海洋,我們的未來和祖國一起走向輝煌!

2023年8月8日,是乙個舉世矚目的日子,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2023年8月8日8點8分,是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奧運會在北京開幕了!

當五彩繽紛的煙火在空中綻放時,當2008名演員擊缶倒計時,當象徵奧運的夢幻五環緩緩公升起時,當29個腳印穿越北京天安門邁向國家體育館時,全場掌聲雷動。全中國沸騰了,全世界沸騰了。

當一曲《歌唱祖國》猶如天籟之音徐徐傳來時,全場卻安靜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了演唱者林妙可的身上。她身穿紅裙,扎著羊角辮,落落大方地站在台上,那麼純真,那麼可愛。

她用親切的微笑和真摯的歌聲感染了在場的每乙個人。大家都陶醉在了她的歌聲中,至此才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觀眾們隨著歌聲,不由自主地揮動著手中的旗幟,一齊哼唱: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

她的歌聲不僅飄盪在「鳥巢」上空,更飄進了人們的心窩。

在她的歌聲中,56個民族的兒童手牽著手,舉著鮮豔亮麗的五星紅旗,向會場中心跑來。他們的腳步多麼輕快,他們的笑容多麼自豪。是啊,因為有56個民族的團結奮進,才有中國今天的繁榮富強。

在她的歌聲中,解放軍叔叔接過五星紅旗,高高舉起,向公升旗台走去。他們的步伐多麼整齊,他們的神情多麼莊嚴。是啊,因為有解放軍叔叔的無私奉獻,才有中國今天的繁榮富強。

在她的歌聲中,我們熱淚盈眶。回首過去,我們中國有著太多太多的恥辱。八國聯軍一把火燒光了圓明園,許多稀世珍寶從此銷聲匿跡;日本侵華,僅僅是南京大**,就使35萬中國人從此失去生命;8年內戰,又使許多中國**離失所……可是我們中國是乙個不屈的民族,就像歌中所唱的:

「我們團結友愛堅強如鋼」。灑下了多少的汗,流下了多少的淚,才有中國今天的繁榮富強。

林妙可的歌聲多麼響亮,在祖國的上空飄盪。她唱出了中國人的心聲,唱出了中國人的自信,也唱出了中國人的希望。林妙可,也因為她的歌聲,而從此定格在中國人的心中。

十萬火急 請大家幫幫忙吧 萬分感謝了 父親全身多發性淋巴結轉移癌原發灶不明

微 輔助中醫藥綜合 抑制癌細胞發展,控制病情. 不是所有的中醫都能有效地 你父親的病,也不一定是大醫院的專家門診,也不是信誓旦旦自吹自擂者,卻可能是暫時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但找對了人用對了方法確有讓你父轉為為安的希望。咳!讓一個救父心切的孩子上哪去找鳳毛麟角般的好中醫啊?腎功能不全不能濫用藥,尤其不...

數學卷子,拜託你們幫幫忙十萬火急

1。一個長方形的周長是36米,它的面積最大是多少平方米?解 當為正方形的時候面積最大 此時邊長為9米,面積為9x9 81平方米 2。一批零件,師傅單獨加工8小時完成,徒弟單獨加工10完成,師徒二人同時加工4小時後海剩10個沒有加工完,原來這批零件有多少個?解 10 1 4x 1 8 1 10 100...

大家幫幫忙 幫我找一找,謝謝

歌曲 的名字就叫做 you and me 到baidu上查詢一下就可以了。以後碰到類似的問題也可以自己拭著查詢一下。bye 我同意樓上的答案。不出意外就是這首夜色了。他答的很全我就不答了。求大家幫幫忙,求你們了,幫我下,謝謝你們,換元法,把a x換成t。方程變成t 2 2t 1 求大家幫幫忙,求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