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技能怎麼選元氣騎士技能選擇攻略詳解

時間 2021-10-29 09:11:32

1樓:your大頭兵

元氣騎士新手怎麼玩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運氣和所選角色是不是吻合。

近戰**可以打掉子彈,如果不是刺客或者遊俠這種技能可以保命的,最好帶乙個近戰**防止被彈幕壓制。注意:**顏色不重要,很多白色綠色**輸出效率很高,紅色**最好用的是榴彈機槍,消耗能量的**裡面能量利用效率最高的是弩plus。

打boss首先考慮自動步槍這一類的,狙擊步槍的話也就紅色的魅影比較好用,其他的輸出效率不是很高。

技能最好帶乙個防毒,防毒到後面很有用。

雕像最好的是騎士和巫師雕像,乙個能夠出個召喚物幫你擋傷害,後者能夠召喚8個跟蹤子彈。

法師真的很厲害,帶乙個寒冰之鷹控制很猛的。

還有,初始人物騎士imba,騎士剛boss神器,第一間boss直接秒。(不過打不過小怪)

DNF聖騎士技能點怎麼加

1.緩慢恢復,加滿20級。2.祝福,加滿10 3.天使祝福,5級 4.守護徽章,4級 5.榮譽祝福,滿 6.純白之刃,出強 7.光之復仇,滿 8.聖光球,1級這個足夠開路暈怪pk封位。9.牆 pk吧,2下被砍暴 10.小喇叭 大喇叭,有的說加有的說不加 不要加好了11.聖域之風,群補加血1級就群回7...

DNF聖騎士怎麼加技能,DNF聖騎士怎麼加技能

本人河南1 59聖騎 純刷圖加點 滿級緩慢 跟獄血刷圖很需要的技能 他們不停掉咱們慢慢讓他回 快速 肯定滿級急救必備 聖愈之風 全體加血 很好很強大我現在7級就能加1200左右血了而且是群體 各種祝福全滿 可以讓你受到任何職業的歡迎 1級直拳 1級虎襲可以更好的幫助你的對友在短時間清理掉圖中怪物 5...

冒險島槍騎士怎麼加點和技能

4力1敏 1 生命恢復5 此技能需要在原地站著不動才能生效,所以我只加了這麼多,為了加後面的生命加強 生命加強10 這個不用說,一定要第一時間加滿這個,看家本事嘛 聖甲術 有爭議的一個技能,以前我是建議加滿的,但是4轉後此技能將完全用。因為不能和4轉技能疊加 群攻20 戰士群攻技能,前期練級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