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3888金幣價位內哪個英雄比較好

時間 2021-10-27 15:28:13

1樓:度娘已經註冊

其實有許多老牌英雄是很有威力的,用他們來上分也非常靠譜,像是夏侯惇就是最明顯的乙個。首先夏侯惇的坦度不用多說,使用二技能之後,可以直接增加自身百分之十五的最大生命值護盾。尤其是他在半血之後,每一次的普通攻擊或是技能,都可為自身吸血,所以用他來打前排能抗住海量的傷害,也能對敵人造成很強的打擊力度。

不知道別人什麼樣,我第一次打上王者就是用夏侯惇打上去的。不是吹,當時我經常以一敵二,對方幾乎是拿我沒辦法,有時我還能反殺乙個。因為夏侯惇有護盾,有吸血,有位移,這麼全能的乙個英雄自然是能橫掃一切。

團戰技巧:夏侯惇能抗能打,並且夏侯惇的每乙個技能,都是開團的利器,能給對手帶來很強的壓迫感。當他扔出大刀,就意味著一場戰鬥的開始。

一旦夏侯惇和他的大刀殺入敵陣,將會對敵人造成毀滅性打擊。即便,夏侯惇在敵陣中遭遇圍攻,他的護盾也能夠抵禦一切傷害。需要注意的是,夏侯惇的1技能-豪氣斬,必須要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夠觸發第二段攻擊(擊飛敵人),如果操作上的失誤會無法發揮出後續的攻擊,所以只有把握時機,精準命中才能摧毀敵方的陣型。

第二個有了13888金幣要買的神英雄就是白起。白起和夏侯惇一樣,也是乙個能抗能打的英雄。而且比他強的是,白起還有很強的控制能力,大招命中對方之後,還能讓其使用不了技能,並失去控制權。

這一點非常重要,試想一下,如果乙個前排英雄也有這樣強大的控制力,再配合我方法師的控制,那直接團滅對方不過就是分分鐘的事情。不過我不建議有人用閃現來配合白起開大。因為白起大招本來就是位移,你再在閃現,那你方隊友誰能跟得上你?

跟不上你控制了對方又能怎樣?到時又說隊友不給力,這樣就有點那個了。

前期連招:32暈眩+1a;中後期連招:312+暈眩a+1a

大招+二技能+眩暈在對面沒有莊周或者淨化的情況下,這個控制鏈是非常穩的。只要大招不空,就能配合隊友擊殺掉敵人。前期裝備未成形,大招的嘲諷時間比較短,所以暈眩必須早點接;後期裝備成型後可以晚點接暈眩,進而錯開控制重複,打出更長的控制時間。

對線技巧:白起的一技能附帶最大生命值傷害、大招嘲諷時間跟額外生命值有關。因此白起是乙個非常依賴裝備的英雄,強勢期在中後期。

前期如果在上路面對射手+輔助雙人組的話,盡量發育在塔下。二技能把兵線勾回塔下,一技能轉一下再觸發一技能被動基本就可以清完兵線。而且一技能還可以回血,所以守塔抗壓還是很輕鬆的。

與坦克、戰士類英雄對線時,也是盡量配合打野gank為主,打野不來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走位太過激進。因為白起前中期的單殺能力比較弱,不帶閃現的話只有大招有位移,所以一旦被強控輔助和打野gank是非常容易交代的。

第三個有了13888金幣要買的英雄是個冷門英雄,不過最近他被增強了,可以說實力倍增!他就是收集三千**,召喚多少神儒的聖人老夫子。有人說老夫子不用買,只要換就可以。

但我要用他上分的,所以還是買來的快一點。

為什麼說老夫子能成神呢?最主要就是因為他的二技能「舉一反三」cd被縮減了,最快4秒就能使用,可為自身減傷百分之七十!別的都不用說,就憑這個技能,就能讓老夫子崛起,無論單挑還是團戰都可發揮出讓人驚嘆的效果。

5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紅月*10

銘文屬性:攻擊速度+16%,暴擊率+5%

綠色銘文:鷹眼*10

銘文屬性: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銘文:狩獵*10

銘文屬性:攻擊速度+10%,移速+10%

對線攻略:由於上個賽季老夫子進行過一次調整,減少了二技能的cd,配合一些增加冷卻縮減的裝備,後期二技能cd可以減少至5秒左右。極寒風暴已經取代反甲成為新的核心裝,主要就是為了讓他在團戰中多利用二技能吸收傷害,同時也保證了一定的團戰輸出能力,容錯率非常高。

老夫子的玩法並不是很難,主要就是考驗他的技能釋放時機和準確度,大招+閃現是必須掌握的。其次就是整體思路,很多小夥伴都認為老夫子只是乙個單帶英雄,團戰沒什麼作用,其實這是對他的一種誤解。團戰爆發前適當的放一波兵線,支援一波隊友,在團戰中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樓:聶士恩芮午

王者榮耀很多英雄都是可以的。看你喜歡玩什麼位置了,蘇烈現在很強,打野上單輔助都行,戰士的話達摩曹操都是很強的,刺客的阿軻.百里玄策,射手虞姬,李元芳,狄仁傑,百里守約都很強,而且狄仁傑8888金幣,法師的話現在諸葛和不知火舞都是很厲害的,不過火舞不能買,諸葛18888,要是法師個人推薦高漸離周瑜,都是很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鎧吧,有突進有控制又能回血,開大傷害很高,也有點肉,單挑沒毛病

4樓:改君潔

如果你玩上單,鎧推薦。如果玩中單,王昭君,如果玩打野,阿珂,如果下單,公孫離,如果輔助,張飛。這些英雄高低段位都比較合適。

5樓:四川新華酸萌

我個人覺得蘭陵王還不錯

6樓:蠻胖

刺客:蘭陵王,**暗影獵獸者,高爆發一套秒c。

法師:高漸離或者幹將,幹將高爆發不用多說,高漸離可半肉,能抗能輸出。

戰士、坦克:程咬金、凱、孫策,都是能抗能輸出,其中凱和孫策是高爆發,一套秒c的存在。

射手:孫尚香、伽羅、都是後期高爆發英雄,缺點吃輔助、隊友保護。

輔助:牛魔、張飛、白起,能控能抗傷。

7樓:

王者榮耀首先是呂布。這個英雄自從他二技能增強之後,他就更加的厲害。特別是在對方英雄殘血的時候,乙個技能就可以將敵人殺掉或者是自己殘血的時候,別人過來擊殺他乙個二技能乙個一技能就可以輕鬆把敵人反殺掉。

感覺有了巔峰的影子,如果存在差距肯定就是爆發的傷害不夠高,很多玩家就是選擇呂布出半肉裝輸出只有乙個破軍,實際上呂布只有全輸出才夠強勢,前期猥瑣一點,中後期就可以秒對面的後排

8樓:匿名使用者

露娜,說實話只要練會了,就很厲害,上單一打二,打野都很厲害,不過上單要連招很熟才行,不是用無限連,無限連打不了上單,上單要用另外一套技能,不失誤的話只清兵肯定都清掉了,自己基本無傷回來,但是那套我習慣切射手,只要用淨化,在斷次大,基本一波兵線就可以切死射手。不過露娜要練很久,我打了3000場排位都還不敢保證我能秀。如果堅持不了千場就不要玩露娜了,會氣死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凱孫策,中路昭君或者小喬,ad孫尚香,輔助張飛牛魔,打野這種不好說用什麼,看會啥吧

10樓:

阿科,伽羅虞姬,法師,沈夢溪,高漸離等。坦克,白起,項羽。輔助瑤太乙,鬥皇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買什麼英雄好?

11樓:榮耀菜小鳥

隨著馬超在體驗服測試時間日久,越來越多的玩家已經備好了足夠多的金幣想要入手,而新賽季萬物有靈版本的開啟,又再次推遲了馬超的上線,那在當前13888金幣有啥值得入手的英雄呢?本期代小鳥就來推薦幾個,一起來看

12樓:小超法律解疑

我覺得你的王者榮耀說法金幣數量是足夠的話,那麼的話我建議你買乙個比較容易上分的英雄,也就是比較簡單的,就比如說那些像后羿之類的。

13樓:書竹筱

伽羅,蘭陵,都是比較強的;操作6點的買李信達摩;中路建議上官,公尺萊狄;打野建議劉備,很冷門,但是很強,一技能摁了後強化雙噴直接秒c,不信你去試試,這都是現版本強勢英雄。

14樓:劇陽

射手虞姬和李元芳都行,刺客阿珂和蘭陵王,輔助孫臏和劉禪,戰士坦克凱和白起。

15樓:跤警dark隊隊長

射手推薦黃忠,打野推薦玄策,輔助推薦牛魔盾山,上單推薦鎧狂鐵,中單推薦墨子,都是上手難度比較低而且比較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的話伽羅后羿都可以啊

而且選英雄要搭配陣容和對手,比如對面掏出乙個司馬懿你就不能要伽羅

17樓:焉瑪利

我覺得 蒙田和蘭陵王不錯

18樓:華賓實

看你自己屬於什麼樣吧

19樓:初夏雨無

戰士 孫策 上單一霸 前期被動疊護甲,兩個人都打不動 後期出色的追擊能力秒殺脆皮會很簡單

坦克 張飛 有肉有輸出 團控輔助很強

法師 貂蟬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秀的貂蟬一打五射手 伽羅 只要你發育起來 沒人打的過你 這英雄手很長刺客 蘭陵王 鑽石局ban位前三 帶節奏很強輔助 明世隱 誰用誰知道 除了輔助還可輸出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裡面什麼英雄最好

20樓:風飛塵落

▍no.1:白起

其實很多玩家不難在對戰中發現,白起的出場率很高,同時勝率也很高。白起是一名坦克團控型英雄,擁有超厚的血量,保證了他不那麼容易被擊殺。同時擁有獨特技能死神之鐮,可以將敵人拉到面前。

另外大招傲慢嘲諷,在整個團隊中是相當給力的,將敵人控制,來保證隊友的輸出。最後還有不錯的被動技能,有一定機率旋轉反擊,對周圍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no.2:荊軻

荊軻是目前版本中唯一的刺客型英雄,突進收割,躲在草叢裡時刻準備著收割。荊軻是目前最容易拿人頭的英雄,不僅是因為技能3影殺,閃現到血量最低的英雄面前,造成高額物理傷害,基本上就可以把敵人秒掉,另外被動技能死吻,只要是擊殺或者助攻都將重新整理所有技能的冷卻時間,這樣可以保證荊軻下一次擊殺,所以經常你會看到荊軻三殺。

▍no.3:高漸離

▍no.4:典韋

典韋是一名戰士收割型英雄,不俗的生存能力和攻擊傷害,保證了他在戰場上的續航能力和擊殺能力。另外典韋的技能2和技能3都有控制效果,能夠擊飛或者眩暈敵人。被動技能激怒,跟荊軻相同在擊殺或助攻後短時間內獲得爆發性攻擊速度提公升,進一步提高了典韋收割能力。

其實這四個英雄都有其特徵,如果你想控制敵人的行動,那就選擇白起。如果你想猥瑣拿人頭,那就選擇荊軻。如果你想輔助隊友輸出,那就選擇高漸離。

如果你衝鋒殺敵,那就選擇典韋。每乙個英雄都很不錯,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關鍵。

21樓:

露娜 ,李元芳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裡面什麼英雄最好

風飛塵落 no.1 白起 其實很多玩家不難在對戰中發現,白起的出場率很高,同時勝率也很高。白起是一名坦克團控型英雄,擁有超厚的血量,保證了他不那麼容易被擊殺。同時擁有獨特技能死神之鐮,可以將敵人拉到面前。另外大招傲慢嘲諷,在整個團隊中是相當給力的,將敵人控制,來保證隊友的輸出。最後還有不錯的被動技能...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買什麼英雄好

榮耀菜小鳥 隨著馬超在體驗服測試時間日久,越來越多的玩家已經備好了足夠多的金幣想要入手,而新賽季萬物有靈版本的開啟,又再次推遲了馬超的上線,那在當前13888金幣有啥值得入手的英雄呢?本期代小鳥就來推薦幾個,一起來看 小超法律解疑 我覺得你的王者榮耀說法金幣數量是足夠的話,那麼的話我建議你買一個比較...

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這英雄, 王者榮耀 13888買哪個 這八個英雄

不懂世故 這是對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這八個英雄的回答。手機配置靈敏度高,手按下就可以技能放出,最好選擇耀和斐擒如果吃操作選達摩這種踢牆上的高輸出影響。我再面對這種英雄時,那是地獄級別的。肉坦克就選豬八戒,靈活,團戰玩的好,把把差不多的。至少隊友喜歡跟你配合 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中單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