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3888英雄十強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15:27:12

1樓:誠不欺也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英雄十強:張良,東皇太一,明世隱,阿珂,虞姬,貂蟬,高漸離,李元芳,露娜,劉備。

比較靠前的三個英雄:

1、虞姬。

暴擊流的虞姬一技能的傷害能打脆皮一半的血,被動加上一技能的傷害坦克也扛不住,加上二三技能的加速以及免疫物理傷害和跳躍可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為能打出更高的傷害提供了保障,對操作者要求不高,值得入手,是一個上分必備的英雄,13888值得入手。

2、高漸離。

高漸離是這個版本的佼佼者,就好像突然出現在打家眼前,有的人甚至對他沒有防備或者根本不瞭解他的可怕。可以說起來的高漸離完全具備團戰打5個的能力,逆風可以成為翻盤利器,順風對面基本可以不用打了。缺點也很明顯,沒有保命技能,前期一旦被控離死不遠。

3、阿珂。

阿珂也是13888金幣很好的入手英雄,作為一個老牌的打野英雄,手上還沒有阿軻但是已經有了13888金幣的話,阿軻真的是率先推薦的物件,阿軻的強勢,有的時候真的是出乎玩家們的意料之外的,在遊戲的過程中,阿軻的爆發往往能夠起到決定性的作用。發育成型的阿珂絕對是脆皮的噩夢。

2樓:創作家

王者榮耀13888英雄十強有露娜,曹操,李元芳,鬼谷子,明世隱,阿珂,虞姬,貂蟬,高漸離,劉備。

1、露娜

露娜極其靈活並附帶高額傷害的位移,讓她可以與任何一個人solo,即使裝備落後。殘血秀死追兵也是家常便飯,2技能放的好直接決定團戰的走向。

用的好露娜,傷害在百分之三十五是很正常的。缺點也是極其明顯,一旦大招放空或者出bug立馬變成超級兵。

2、曹操

曹操在位移可以穿牆後,強勢崛起!強大的抗壓能力在上單走出類拔萃,打野實力也屬於頂尖!大招在身的情況下更是可以輕鬆1打2,1打3,強無敵的存在!

3、李元芳

李元芳在新版本改動後,被動可以看到隱身單位和草叢裡面的單位,讓李元芳的戰術價值大幅度提升!在現在大幅度開發這個英雄,打野、打線雙管齊下,單體輸出**,清野效率一流,打龍小能手!

3樓:蜜糖棗棗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英雄十強:虞姬,貂蟬,張良,東皇太一,明世隱,阿珂,高漸離,李元芳,露娜,劉備。

1、虞姬

虞姬有著很強的消耗能力和控制能力,並且自身還有一定的自保能力,能減輕己方輔助的負擔,在團戰中有較強的持續作戰能力。

虞姬在團戰中要注意自己的輸出位置,團戰開始先不要著急交出自己的大招和二技能,先利用一技能進行遠端消耗,在一技能cd時間很多玩家會忘記用普攻,雖然虞姬是一個靠技能輸出的英雄,但是不能忘記她本身是一名射手,普攻的的傷害還是非常可觀的。

2、貂蟬

3、張良

張良是一個非常靠技能的英雄,而且是一位很有個性的法師,具有團控和持續輸出能力,能一次性打出成噸的輸出,一舉消滅敵人。但自身生存能力非常弱,普攻傷害也一般,移動速度也不突出,因此就上手難度來說張良並不容易,可以通過自身技能的連串配合。因此在最初接觸張良時,應當在人機模式下去熟悉技能,再在實戰中練習操作。

張良是一名法師,前期出門守中路,即使沒有大招他的1技能控制能力也是很強大的,攻擊距離遠,可在敵人逃跑中斷敵人後路,所以前期很適合配合我方高傷害英雄抓對方的法師。當張良有了大招後,他的控制能力才全部得以展現,此時除了注意發展經濟能力之外,多看小地圖,及時支援。

如果有張良在,對方的英雄基本上是跑不了的。你的作用展現出來後,一定會有對方的刺客注意到你,追著你殺,此時你要猥瑣,儘量在塔下,遊走時儘量走野區,一不小心至於危險境地,就利用閃現逃跑。

4樓:紫橘落

王者榮耀13888英雄十強有百里守約,公孫離、李元芳,狂鐵,凱,馬可波羅,張良,貂蟬,荊軻,劉備。

1、李元芳

李元芳在新版本改動後,被動可以看到隱身單位和草叢裡面的單位,讓李元芳的戰術價值大幅度提升!在現在大幅度開發這個英雄,打野、打線雙管齊下,單體輸出**,清野效率一流,打龍小能手!

2、劉備

劉備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戰士,需要近身打出12彈連發,那麼這個劉備就將主宰戰場!能抗能輸出,打野效率極高,作為戰士實力強勁。

3、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一直牢牢佔據著射手一哥的寶座在輸出環境和消耗能力上,是絕對超過其他射手的,前期通過吃紅buff,可以快速的補充前期傷害不足的缺陷!

開局,馬可波羅打野,輔助應該去河道做視野而不是在馬可波羅身邊,這樣即使對方三人反紅也能配合中路下路4人夾擊,如果呆打野旁邊很容易給對面偷襲導致血量給壓低只能放棄野區。當對面4人反野,良好的視野可以讓上單有更多時間可以去反對面紅區的野,當這邊上單把對面紅區的野全部承包後就可以配合去圍剿對面的藍區了。

5樓:吖頭愛吃肉

王者榮耀13888英雄十強有:劉備、露娜、典韋、劉邦、貂蟬、牛魔、周瑜、高漸離、白起、蘭陵王。

6樓:之乎者也乎

王者榮耀13888英雄十強有:張良,虞姬,貂蟬,東皇太一,明世隱,阿珂,高漸離,李元芳,露娜,劉備。比較靠前的三個英雄張良,虞姬,貂蟬。

7樓:匿名使用者

張良、東皇太

一、明世隱、阿珂、虞姬、貂蟬、高漸離、公孫離、馬可波羅、夏侯惇。13888的英雄都是屬於開發性強的英雄,比較吃操作,這要看你擅長的位置了,如果銘文足夠,還是推薦打野。

8樓:空s哼森

狂鐵,根本不怕鎧,老夫子,呂布這些單挑好手,大招護盾,二技能位移,一技能回血,傷害高,而且作用全面,價效比非常高。

9樓:

有這些10強英雄:曹操、劉備、馬可波羅、阿軻、鬼谷子、高漸離、李元芳、露娜、東皇太

一、虞姬。

10樓:kitty小宇

首推虞姬,是個非常合格的射手,手長,能保命,能風箏,而且消耗能力和輸出能力也不錯。

11樓:陳幾何時

蘭陵王,會隱身,一套可以直接秒掉脆皮,防不勝防。

虞姬,二技能免疫物理傷害,可以剋制大部分刺客突襲。

元歌 單抓能力極強,對於沒有位移的英雄威脅極大。

羋月,回血加大招無敵,二技能鏈住誰都打得過。

阿軻,殘血收割機,殘局的王者。

貂蟬,練好了一打五。

露娜,月下無限連。

上官婉兒,一套大招,越塔強殺不是夢。

李信,邊路帶線極強。

鎧,有鎧爹之稱,單挑王者。

王者榮耀哪些13888英雄值得買

1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高漸離、阿軻

王者榮耀13888英雄網頁連結

13樓:

王者榮耀13888的英雄哪個好

1、首選:曹操

在現階段,最熱門又強勢的英雄當屬曹操,如果說沒入手的玩家,可以選擇入手。無論單人還是團戰,曹操都非常強勢。

2、次選:貂蟬

貂蟬作為新英雄,技能傷害非常高,並且具有很強的位移能力。在團戰中會有很好的爆發,自然缺點很明顯,法師皮太脆。

3、其他:露娜、周瑜、牛魔

這三個英雄現階段不那麼強勢,但是都具有比較大的特色。露娜大招的無限cd,周瑜的群傷**,牛魔的無限不死。

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這英雄, 王者榮耀 13888買哪個 這八個英雄

不懂世故 這是對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這八個英雄的回答。手機配置靈敏度高,手按下就可以技能放出,最好選擇耀和斐擒如果吃操作選達摩這種踢牆上的高輸出影響。我再面對這種英雄時,那是地獄級別的。肉坦克就選豬八戒,靈活,團戰玩的好,把把差不多的。至少隊友喜歡跟你配合 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中單需要注意的...

王者榮耀買哪個13888英雄好,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英雄好

4399手機遊戲網 貂蟬 阿軻 王者榮耀13888買什麼英雄好 13888哪個英雄好http news.4399.com gonglue wzlm xinde m 609987.html 這個李白不太行 得先看你會玩哪種型別的英雄,買你玩得最666,最喜歡的才是關鍵,這個遊戲考驗的就是玩家的操作 王...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裡面什麼英雄最好

風飛塵落 no.1 白起 其實很多玩家不難在對戰中發現,白起的出場率很高,同時勝率也很高。白起是一名坦克團控型英雄,擁有超厚的血量,保證了他不那麼容易被擊殺。同時擁有獨特技能死神之鐮,可以將敵人拉到面前。另外大招傲慢嘲諷,在整個團隊中是相當給力的,將敵人控制,來保證隊友的輸出。最後還有不錯的被動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