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適合單排上分的英雄有哪些

時間 2021-10-27 15:28:13

1樓:請叫我丶凱大大

還是要看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英雄了,或者就看版本強勢的英雄。

我自己是喜歡用齊天大聖,而且很少有肉裝猴子的打法,最多就是半肉的,大多數都是全輸出,的暴力打法。齊天大聖在遊戲版本里強勢時候很少,但是很穩定,沒有被加強或者是削弱。變化的是裝備,在裝備上的改動變向的改變齊天大聖的強弱。

我自己配置有一套關於齊天大聖的符文紅色是9個固定攻擊力、黃色是9個成長生命值或者是9個固定護甲、藍色是6個成長減cd+3個固定魔抗、大精華是3個攻擊力。

玩齊天大聖就是要利用多套技能去打對面,而不是一套秒殺,這是核心思想了。當然在面對對面ad或者是ap的時候可以一套秒殺。江湖上流傳的是大聖一秒5棍的打法,其實在秒殺的時候需要的是突擊,不會給a起手的。

個人在使用齊天大聖的時候,覺得地獄行者這個**是手感最好的,其他都要次一點,我是有這個感覺在裡面。

團戰了,我並不是喜歡然後的那種,是利用高移速上前開團。使用齊天大聖還是需要主動去開團,上去一定控制後馬上就跑,找機會在輸出。因為我們玩的是暴力猴!

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復活甲來幫助我們渡劫了,畢竟是一個上單位置。還有一種就把自己當成一個刺客來使用,因為齊天大聖的出裝和q技能都是帶有護甲穿透的,一打一套下去,不是也殘。有機會秒殺c為更好,有閃現的我們更容易殺。

總的來說,我玩的齊天大聖還是走的是殺人路線,沒有優勢才出點生存裝備,打團的時候先手開團或者保護都很厲害。

2樓:曾說的那麼動聽

我從剛接觸英雄聯盟這款遊戲到現在已經有5年了,大大小小也玩過近2000場的對局,大多數是玩排位賽,因為在眾多老玩家看來匹配只是用來練英雄的,偶爾一兩次的開黑。要說適合單排的英雄有很多,各種不同的玩家也適合各種不同樣的英雄,假如,今天我說是男槍下面就會有人說是螳螂。此文僅代表個人意見。

現今,一走進網咖,十臺有八臺電腦玩的都是英雄聯盟,可見這款遊戲是多麼的火,然而總是能隱隱約約看到一僧的蹤影,時常能聽到“衣庫”的聲音。所以我要說的英雄就是盲僧-李青,也是我覺得適合單排上分的英雄。當然,假如你要拿他上分,那麼你鐵定得符合兩者要求不然你就不是來排位上分的,你是來掉分的。

第一,你必須有很高的熟練度,使你玩起這個英雄來不那麼僵硬,至少不坑!第二,你得理解盲僧所在你玩的這局遊戲裡扮演的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你必須得人清,否則你還是來送分的!希望,三思而後行。

接下來我們來琢磨一下為什麼我說他適合單排上分,首先我自己也玩李青,我常常單排時就是拿他來上的分,第一,盲僧有保護有突進一般這個是很多打野英雄不能同時做到的,然而一局遊戲裡面無非就是進攻和防守,然後推掉敵人的水晶就取得遊戲的勝利,因此盲僧恰好契合這一點,符合遊戲的規定。所以說適合單排上分。第二,盲僧這個英雄是很難被版本遺棄的,無論裝備怎麼改他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裝備!

進攻和防守,裝備的屬性無非也是這麼兩樣,所以說,無論裝備怎麼改都是無法撼動他的輸出和保護效能!

英雄的本身屬性就是這樣,怎麼改也是無法改變他的性質。最適合無疑。

3樓:木永賡

我將現在適合上分的英雄分為了三個等級:非ban即選、很強、較強。我把適合這三類的英雄個列舉了幾個,你要好好分析哦,看看那些適合你,哪一些在你的英雄池裡邊。

我只選了那些適合這三個分類的,現階段較強勢的英雄。

吉格斯:非ban必選

吉格斯是這個版本崛起的中單,主要是因為刺客的削弱讓他變得很難被擊殺。吉格斯有很強的控線和壓人能力,超高的團站傷害以及僅需幾件裝備就能有的超強爆發。吉格斯的最大問題是他的技能都需要很強的預判,如果你把技能都放空了,那就什麼也幹不了。

他的被動和q是他強大壓人能力的基礎,合理使用這兩個技能換血可以取得巨大的線上優勢。然後就是他最擅長的團站階段。他有一個aoe核彈爆發傷害,aoe持續傷害和區域控制。

他是少數雖然大家覺得不是特別強勢,但是還是在非辦必選等級裡的英雄。

奧巴馬:非ban必選

奧巴馬很大一部分的傷害來自他的被動,而且只要大招放得準,傷害還是非常高的。奧巴馬現在版本很強勢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的大招有著其他的作用,能收割,塔下清兵,搶buff。奧巴馬因為有短cd的位移技能,所以很難被擊殺,而這個移動速度的加成在被人追或者追人的時候都很有用。

奧巴馬強勢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它能輕鬆應付半肉上單,而半肉英雄又是這個版本上單的主要選擇,如果有上單衝你臉,只要買了三項,開大招,每一個子彈命中都能加成移動速度,配合位移,別想摸到你。

鱷魚:非常強勢

鱷魚可以說是不管什麼版本都是很出色的上單,對線的時候鱷魚其實可以打贏以上所有英雄,但是由於後期的加成實在不高,變得很乏力,大家都知道後期鱷魚就是一超級超級兵。鱷魚的技能都挺簡單,唯一複雜的在怒氣滿的時候如何選擇正確的技能。鱷魚幾乎都能在對線時打贏,但是現在比賽節奏慢了,困難的是如何在對面上單慢慢加成超過你之前就打贏比賽

發條球女:很強勢

球女現在很強,但是她和別的中單不一樣,一般中單都是純輸出型的,但是球女的技能在輸出之餘有著很明顯輔助隊友的能力:aoe的控,給隊友加速,上盾。這導致了球女在早期中期和其他中單相比傷害就遜色了,加上沒有逃生技能,使得球女單排時比較難凱瑞。

畢竟只要選個半肉或者刺客就能很好的針對球女,前期沒有閃現就是必死。但是球女的發揮一般比較中規中矩,比其他中單靠得住,有時候只要大招放好了就是翻盤一波的節奏。

錘石:很強勢

錘石一直都回強勢,因為他的技能實在有著太多的輔助功效。他有挺不錯傷害的poke,一個擊退技能,一個aoe減速,一個鉤子,一個盾和遊戲裡唯一一個能讓隊友移位的燈籠。這讓錘石能抗傷害能保護,能衝臉能開團,非常全面,之所以錘石只是很強勢級的原因是因為曙光和安妮對線都比他有優勢,但是事實是這3個輔助互相都是55開,開和adc的配合和自己對英雄的理解。

錘石是自能帶動節奏的輔助,她每個技能的搭配都能玩出新花樣,這意味著錘石有著很強的留人能力,和帶動下路滾雪球的能力。我覺得錘石是所有輔助裡對玩家技術要求最高的英雄,起手容易但是要精通就難如登天了。

王者榮耀鉑金單排上分英雄如何選擇,技巧有哪些?

我建議上單,宮本。不同於關羽,關羽是厲害,但是關羽極度吃坦克,沒肉,關羽沒法玩。但是宮本就不同,宮本可以一把黑切裸全肉。猴子無腦切,鉑金局不用管隊友,自己發育好切脆皮各種抓,最後一波10分鐘左右拆高地水晶,叫請求集合,不管來幾個,只要有乙個能上去吃傷在後面切脆皮就行,鉑金有句名言,隊友祭天,法力無邊...

在王者榮耀中,你覺得什麼英雄最適合單排上分

諸葛亮這是乙個極具代表性的中路英雄,人氣極高,帥氣的外形配上強大的輸出能力,讓諸葛亮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諸葛亮在峽谷裡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優秀,擁有多段位移技能,被動法球傷害前期很高,還擁有追殺敵人就能重新整理的大招,這些都是何其猥瑣發育,在峽谷裡清兵速度最快的就是諸葛亮,他的成長速度也因此得到大大的...

英雄聯盟適合新手的肉盾有哪些,英雄聯盟有哪些適合新手用的肉盾英雄

楚之 石頭人和龍龜在低端匹配中是最適合的.為什麼呢?1.新手們90 都會玩南蠻.趙信.劍聖這類單挑強力的英雄.他們多數都是adc 我甚至見過5個脆皮近身adc的組合 2.石頭人和龍龜堆肉以後這些adc對你的傷害極度低.根本沒壓力 3.有很好的控制技能.團戰非常給力 4.對手不會針對你的英雄出輕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