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最值得練的英雄有那些,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值得苦練千場?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秋天的眼淚胡

s5各位置強勢英雄如下

一、上單英雄

1.刀鋒意志 艾瑞莉婭

優點:非常強大的滾雪球能力,做出三相之力後傷害提升非常高,有長達兩秒的擊暈技能而且相對較肉(被動,w技能以及大招)。

缺點:真實傷害在遊戲後期表現一般。

2.戰爭之影 赫卡里姆

優點:做出家園守衛後配合傳送gank成功率很高,機動性非常強,可以選擇傳送與點燃的召喚師技能讓自己保持對線時的壓力。

缺點:可能沒有賽恩那麼肉?

3.亡靈戰勝 賽恩

優點:非常肉,基礎傷害高,控制能力足,無論處於優勢還是劣勢表現都很不錯。

缺點:很容易被對手戲耍。

4.冰霜女巫 麗桑卓

優點:開團能力,控制能力,威懾力等等,而且還是個前排法師英雄。

缺點:射程比較短。

5.放逐之刃 銳雯

優點:滾雪球能力非常強,攻擊裝也能夠為你提供防禦能力(e)技能,如果你本身是一位很出色的銳雯玩家,那麼這可能是你作為上單的不二之選。

缺點:對於玩家個人水平要求高,劣勢時的表現乏善可陳。

二、adc/射手

1.戰爭女神 希維爾

優點:大招有很強的實用性,風箏能力很強,清線能力也很強,法術護盾是一個特別強大的防禦技能。

缺點:射程較短。

2.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優點:爆發傷害很高(關鍵點),被動技能使其天生較肉,和其他adc相比他並沒有被削弱(反而在之前的幾個版本中被增強過)。

缺點:與其他adc相比後期能力一般,射程較短。

3.暴走蘿莉 金克絲

優點:後期carry能力很強,射程很遠,大招傷害不俗。

缺點:對線階段表現弱勢,沒有逃生技能。

4.英勇投彈手 庫奇

優點:中期表現強勢,對線階段強勢,有不錯的消耗能力。

缺點:遊戲後期表現一般。

5.榮耀行刑官 德萊文

優點:非常可怕的滾雪球能力,傷害非常高。

缺點:仇恨值很高,容易被突進。

三、打野

1.虛空遁地獸 雷克塞

優點:大招用來分推,側翼開團效果都不錯,技能基礎傷害高,保護能力強,機動性強,比較肉。

缺點:開團能力還是不夠強。

2.皮城執法官

優點:清野能力強,開團/抓人能力強,比較肉,優勢的時候非常強,突進能力強。

缺點:保護能力並不是非常出色,在團戰中的攻擊能力大於保護能力。

3.凜冬之怒 瑟莊妮

優點:在優勢時表現很強,即便是劣勢/均勢也有不錯的實用性,基礎傷害很高。

缺點:前期表現一般。

4.末日使者 費德提克

優點:大招可能會改變戰局,續航能力很強。

缺點:如果被對手掌握了視野,那麼他就沒有太多的表現。

四、中單

1.詭術妖姬 樂芙蘭

優點:冥火移除後依然可以秒殺對手的英雄之一,所有的王者組玩家肯定都用過她,地圖控制力強,很難被擊殺。

缺點:劣勢的情況下作用並不是很強。

2.遠古巫靈 澤拉斯

優點:遠端消耗能力很強,射程很遠,e技能可以提供一定的保護能力。

缺點:實際上是一個很難使用的英雄,因為要求技能有很高的命中率,沒有逃生技能。

3.九尾妖狐 阿狸

優點:q技能的移動速度為阿狸提供了機動性,而且很難被抓住,一整套連招依然可以秒殺目標,抓人能力很強。

缺點:依賴於技能的命中,技能射程不夠遠。

4.黑暗之女 安妮

優點:強開能力,遊走能力強,q技能在對線階段可以用來幫助不到。

缺點:非常依賴於閃現。

5.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優點:很強的滾雪球能力,在團戰中有很強的收割能力,做出中婭後很難被針對。

缺點:對線階段較弱。

五、輔助

1.風暴之怒 迦娜

優點:大招有**以及控制能力,移動速度非常快。

缺點:很脆,對於技能的使用效率依賴很高。

2.蒸汽機器人 布里茨

優點:q技能可以改變遊戲程序,控制能力強,很肉,排位賽之王。

缺點:如果q技能沒中對線階段很弱,q技能非常耗藍。

3.魂鎖典獄長 錘石

優點:出色的錘石玩家可以carry遊戲,實用性很強,基本上可以做到一切輔助做的事情。

缺點:很難上手。

4.曙光女神 蕾歐娜

優點:控制能力強,w技能提供很強的坦克能力。

缺點:對線階段容易被消耗。

5.墮落天使 莫甘娜

優點:三秒的定身技能,大招以及黑盾的保護能力很強,w技能可以很好的觸發竊法之刃,q技能命中後可以輕鬆的配合gank。

缺點:對於玩機的技術要求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鱷魚。打野:皇子。中單:炸彈人。adc:奧巴馬。輔助:錘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什麼位置,男的打中單,女的打輔助

英雄聯盟中有哪些英雄值得苦練千場?

lol值得去練的英雄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維克托,盲僧,皇子,劍姬,蘭博,亞索,發條,維恩,德萊文,錘石。練好這些你上分妥妥的。

5樓:就問騎馬與**

瞎子在後期的作用不大,前期gank比較容易其實每個英雄都可以去練,

有各種國服第一,

小漠解說的國服第一奶媽都是王者

如果你想快速上分

你可以試試蜘蛛或者豹女

這兩個英雄如果會玩在野區就是carry的存在

6樓:納入同

apc;鳳凰 火男 澤拉斯 蛇女 維克托 沙皇 天使

上單;慎 刀妹 大樹 奧拉夫 船長 吸血鬼 蘭博

adc;德萊文 大嘴 金克絲 vn ez 復仇之矛野;雷克塞 皇子 蜘蛛 瞎子 酒桶 獅子 德邦 寡婦

輔助;日女 風女 奶媽 泰坦 錘石 莫甘娜以上都是現版本強勢 優勢滾雪球劣勢據有翻盤能力的英雄

7樓:春哥叉黃牛

ad刺客 上手壓住大部分中單,還能裝逼,然後就是薇恩,德萊文,秀起來,連自己都害怕。

8樓:起得早沒太陽

上下野區 猴子 帶位移 前後期都好用 中路 卡沙丁 法系 影流 刺客

9樓:smile丶淺笑

感覺銳雯不錯,靈活,有控有爆發,打團能力也還好,主要是前期中期後期都很強

lol中值得練一生的英雄,有哪些?_?

10樓:x丶

中單:時光 卡薩丁 狐狸 劫 發條 亞索 傑斯 小魚人 ;上單: 刀妹 牛頭 大樹 瑞茲 銳雯 劍魔 璐璐 賈克斯;adc:

盧錫安 小炮 薇恩 飛機 大嘴 老鼠;輔助:錘石 娜美 風女 女坦 布隆 時光輔助也很好;打野:盲僧 皇子 卡茲克 雷恩加爾 伊芙琳 伊莉絲(蜘蛛)。

這些都是當前版本一些主流的英雄 要隨著遊戲版本走 版本強勢英雄都值得練

11樓:烽火迷惘

遊戲而已,搞得這麼隆重,需要用一生去練嗎……幾年之後,就會有新遊戲啊……

12樓:落日海

劫,盲僧,亞索,值得去練哦

13樓:尼瑪丶犀利

瑞文 v n 劫。 盲僧。 想五殺就玩卡特

英雄聯盟最容易上分的英雄有哪些,那些值得練

14樓:匿名使用者

混分巨獸泰坦和石頭人,只要會開團就可以,不需要太多的操作,上單凱南也不錯,就算對線被壓制也可以傳送開團,打野的扎克,盲僧,開團或者保護都挺好的,扎克操作相對簡單,中單就是火男,小魚人,adc的話ez不錯,不容易死,輔助就是娜美,求採納

15樓:鄧羽成

躺贏 牛頭 石頭人 輸出 瞎 妖姬

16樓:

建議早坦克上手先,德瑪之類的

怎麼練英雄聯盟的技術 怎麼練英雄聯盟技術

練習好補刀,補刀上去就有經濟,前期殺不到人沒事,裝備起來了,人頭不是問題 學會走位,在對線補刀的時候,對方會借助你上前補近戰兵的機會,對你耗血,小心走位,看時機,當你看到螢幕上敵方的英雄人物有一圈紅色的發亮線條的時候,說明他是。跟優秀的人一起打,認識一幫好的人,我換區,從低階公升上來,每場打得非常優...

英雄聯盟最牛逼的英雄

點點餘香 單打厲害的人物最著名就是坑爹三人組蠻易信了.不過說實話.沒必要玩這些.低階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1v1輕鬆切.非常厲害.但高階點的匹配中.對手都會針對性地先控你.然後集火2秒就死掉.在團隊的作用就不大了 南蠻除外 如果你想玩團戰中作用比較好.單挑又厲害的.玩虛空先知吧.6300的英雄.一套連招...

英雄聯盟4800和6300的英雄哪個值得入手

坦克 皇子 4800 長得帥不說,一直以來的強勢打野,eq二連擊飛,w套盾減速,大招框人 龍女 6300 被動加雙抗,出純肉輸出還高的離譜,團戰,切adc,非常不容易死,上次三個人來抓我發現根本打不動我,反而送我了個三殺。刺客 螳螂 6300 打野型刺客,輸出很高,er都可以逃命,就是比較脆。戰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