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哪個神獸最厲害,夢幻西遊手游龍宮跟魔王哪個厲害

時間 2021-10-19 22:14:52

1樓:諸升之以筠

攻寵首選超級泡泡,號稱最受女生喜愛的,技能高必高神,那是相當的好。法寵,小鹿,主要是高法爆技能。神獸由於只有3技能,所以樓主可以買bb套裝,攻寵可以選高隱,法寵可以選高神套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裡面非要說出個最厲害的.

應該是靈鹿.

神獸 只對前期好用,

但後期成長資質 就有點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 超級靈鹿 好我就有一隻,善餓秒死人,奔雷殺人無數,現在以經135級還帶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猴可以`` 高偷襲 很爽的

夢幻西遊手游龍宮跟魔王哪個厲害

5樓:樂江何以琛

我覺得龍宮會好一點,因為他的角色比較帥,妹子比較喜歡,然後他的技能也比較酷,而且在打鬥的時候並不比魔王差。是我就不會選魔王,魔王就是牛魔王,那是牛啊,龍宮那是龍,是我就選做龍,選做牛太虧了。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魔王寨和龍宮的最大區別就在於攻擊,在攻擊目標數量上,魔王寨最多隻能夠同時攻擊5個目標,而龍宮最多可以攻擊7個,在秒3寵物的配合下,一回合就能解決戰鬥,魔王最少都需要2回合。

不過在攻擊傷害上,尤其是單體傷害上,魔王寨是更有優勢,傷害明顯高於龍宮,所以魔王寨也慢慢取代了龍宮成為了法攻一哥。

總結來說,魔王寨輸出高,但是輸出範圍小;龍宮輸出略遜,但是攻擊範圍大,可以說是各有利弊,玩家如何選擇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解析:http://news.4399.com/gonglue/mhxyou/menpai/mwz/m/587330.html

夢幻西遊手游龍宮加點解析:http://news.4399.com/gonglue/mhxyou/menpai/lg/m/486099.html

7樓:go回眸三世

感覺單挑魔王厲害,群還是龍厲害。魔王單秒很猛,飛沙還沒龍宮秒的多。感覺魔王技能亂七八糟的。沒龍宮來的直觀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吧

更多最新攻略請關注18183夢幻西遊專區:

9樓:超人也會落地

龍宮群秒厲害,魔王單秒厲害

夢幻什麼職業最厲害,夢幻西遊什麼職業厲害

沒有最強的門派,只有最強的玩家,隨便哪個門派,只要你玩的好,那都是好門派 想玩省錢的就是大堂 公升級最快的就是龍宮 偶認為後期最強的是普陀!在服戰服戰非常吃香後期賺錢超過獅駝!可是前期會比較鬱悶!普陀無敵!大唐,五庄,龍宮,你不燒錢的話,這幾個門派最強.你燒錢的話,喜歡高輸出的就練stl 飛公升12...

夢幻西遊獅駝嶺和龍宮哪個厲害,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和龍宮哪個厲害?

stl是物理輸出,lg是法術輸出基本沒法比。不過確實stl連環擊下去lg都差不多了。而且lg速度普遍是最慢的,為了提高靈力,lg會以犧牲體質和耐力的加點為代價,其實lg很脆的。而stl的,基本全力加點,有錢的帶個變身套連第一回合變身都省了。現在物理輸出都傾向需要stl而不要dt也是這個道理。同級別,...

夢幻西遊龍宮和天宮那個比較厲害,夢幻西遊是龍宮好,還是天宮好?說下各自的優點缺點

丶市丸銀丶 這個問題不怎麼好回答 注 這裡說的lg和tg都是同等級的 因為要看那個方面呢!不瑞說要看是去練bb還是去pk或者去副本 去練寶寶著都不用說拉是玩過夢幻的都知道lg比較厲害比較吃香 pk嘛還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啊還有號的好壞程度啊.如果是jp龍宮號pk一般tg號那就沒法p拉tg的風不到lg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