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獅駝嶺和龍宮哪個厲害,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和龍宮哪個厲害?

時間 2022-01-14 23:45:11

1樓:

stl是物理輸出,lg是法術輸出基本沒法比。不過確實stl連環擊下去lg都差不多了。而且lg速度普遍是最慢的,為了提高靈力,lg會以犧牲體質和耐力的加點為代價,其實lg很脆的。

而stl的,基本全力加點,有錢的帶個變身套連第一回合變身都省了。現在物理輸出都傾向需要stl而不要dt也是這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別,同裝備 單挑,我認為還是獅駝嶺厲害些。獅駝嶺幾乎都是全力加點。加力量是會加少量靈力的。

靈力高了。龍宮對你的傷害就少了。另外龍宮速度慢。

獅駝嶺技能多,乙個連環擊的話,估計龍宮也就倒下了。群打的話,那就要看隊伍之間的門派配合了。

3樓:杜飛蘭

樓主,這兩個沒多少可以對比的,stl 是物理輸出,lg是法術輸出,當然他們都能群秒和但秒。

不過相同情況下肯定是stl厲害。

如果兩個人單p,就算龍宮速度快,只要乙個龍捲秒不死stl,那stl的連環計估計能直接秒殺lg。

4樓:十枚鋼鏰

這個不好下結論,你應該清楚龍宮屬法系門派獅駝屬攻系,夢幻門派定位都是優點加缺點,同等情況不可能出現,真出現了就沒有勝負,首先速度,誰先出手?傷害?。實在點說等級、**、修煉、裝備、bb、屬性等,所以我覺得無法比較,一家之言,不滿意別投訴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下結論,你應該清楚龍宮屬法系門派獅駝屬攻系,無法比較

6樓:龍牙之刃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咯 喜歡物理就玩st 喜歡法術就玩lg

7樓:

lg屬於半輔助半輸出,在相同情況下,lg實用過stl,比如說:現在不管活動還是封妖,都有不少吸魔的,我就有個st魔太少了,除非你很強勢,109lg秒5,活動很實用的,pk的話,現在dt都會帶破碎,st....可想而知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和龍宮哪個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王寨輸出高,但是輸出範圍小;龍宮輸出略遜,但是攻擊範圍大,可以說是各有利弊,遊戲一般都會把不同門派的做的相對平衡,不會有哪個厲害這一說。如果單從傷害上看的話,魔王厲害一點。

在《夢幻西遊》手遊中,魔王寨和龍宮都屬於法系輸出門派,它們的最大區別就在於攻擊攻擊目標數量上,魔王寨最多隻能夠同時攻擊5個目標,而龍宮最多可以攻擊7個,在秒3寵物的配合下,一回合就能解決戰鬥,魔王最少都需要2回合。不過在攻擊傷害上,尤其是單體傷害上,魔王寨是更有優勢,傷害明顯高於龍宮。

夢幻西遊手遊龍宮跟魔王哪個厲害

9樓:樂江何以琛

我覺得龍宮會好一點,因為他的角色比較帥,妹子比較喜歡,然後他的技能也比較酷,而且在打鬥的時候並不比魔王差。是我就不會選魔王,魔王就是牛魔王,那是牛啊,龍宮那是龍,是我就選做龍,選做牛太虧了。

10樓:4399手機遊戲網

魔王寨和龍宮的最大區別就在於攻擊,在攻擊目標數量上,魔王寨最多隻能夠同時攻擊5個目標,而龍宮最多可以攻擊7個,在秒3寵物的配合下,一回合就能解決戰鬥,魔王最少都需要2回合。

不過在攻擊傷害上,尤其是單體傷害上,魔王寨是更有優勢,傷害明顯高於龍宮,所以魔王寨也慢慢取代了龍宮成為了法攻一哥。

總結來說,魔王寨輸出高,但是輸出範圍小;龍宮輸出略遜,但是攻擊範圍大,可以說是各有利弊,玩家如何選擇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解析

夢幻西遊手遊龍宮加點解析

11樓:go回眸三世

感覺單挑魔王厲害,群還是龍厲害。魔王單秒很猛,飛沙還沒龍宮秒的多。感覺魔王技能亂七八糟的。沒龍宮來的直觀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吧

更多最新攻略請關注18183夢幻西遊專區:

13樓:超人也會落地

龍宮群秒厲害,魔王單秒厲害

夢幻西遊哪個神獸最厲害,夢幻西遊手游龍宮跟魔王哪個厲害

諸升之以筠 攻寵首選超級泡泡,號稱最受女生喜愛的,技能高必高神,那是相當的好。法寵,小鹿,主要是高法爆技能。神獸由於只有3技能,所以樓主可以買bb套裝,攻寵可以選高隱,法寵可以選高神套 要是在裡面非要說出個最厲害的.應該是靈鹿.神獸 只對前期好用,但後期成長資質 就有點底了 我覺的 超級靈鹿 好我就...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值得練嗎魔王寨9大誤區分

肥肥的七彩貓 自爆屬性,一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三流魔王。誤區1 魔王寨法爆很高啊。魔王寨的兩個輸出技能 三昧真火和飛沙走石。三昧真火是自帶暴擊的,也就是你的法術暴擊是0也能打出暴擊,但是機率低而且作用相當於沒有,除非變紅孩兒。但是紅孩兒的輸出能力又沒有其他變身卡高。這就很尷尬了。飛沙走石是沒有自帶暴...

夢幻西遊手遊獅駝適合帶什麼主動法寶

4399手機遊戲網 方案一必備 飛劍 金甲仙衣。可選擇降魔斗篷 九黎戰鼓 匯靈盞 乾坤玄火塔 日常活動使用。飛劍和金甲仙衣增加物理攻擊和機率受到物理攻擊的傷害,所以必帶。其他的附選擇看玩家的需求如果繼續想提升人物屬性就降魔斗篷和乾坤玄火塔,提高法防和憤怒恢復值釋放特技或者大招。而九黎戰鼓和匯靈盞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