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換了個輪胎會有影響嗎,新車開了半年換了右邊兩個輪胎有影響不?

時間 2021-10-19 22:14:52

1樓:潮玉蘭

您好!根據您反應的情況,我們有下面一些建議和意見:

1、因為是新車,行駛里程不長,所以如果有輪胎需要更換,可以只換一條,您換了一條是ok的;

2、更換輪胎原則,規格負荷能力品牌花紋等建議保持與原車一致,如果一定要不一樣,也必須至少保持同軸一致,所以:

a,您換了韓泰輪胎就新福車來說是不推薦的;建議調整為固特異;

b,您換的規格是205/55r16,與原車205/60r16規格不一致,這是需要立即調整的,因為規格

不一致,新胎設計尺寸外直徑不一樣,我們很容易想象,兩個一樣大的輪胎在路上行駛時的

狀況會是怎樣,所以請立即更換至原車同規格輪胎;

3、您輪胎的規格更換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所以年檢這塊根據當地情況如果鬆的話應該沒問題

以上,供您參考!

“途不囧”輪胎服務

2樓:布林什維克

你後換的輪胎比原車型號小一點,經過計算,每百公里少跑312米,影響不大。你只換了一條,但是因為花紋不同,摩擦力不同,所以一定不能放前輪,會出現打滑跑偏和過度磨損的情況。放後輪影響不大。

為了不浪費,下回如果又有壞的了,一定找韓泰205/55r16同花紋的輪胎。不知道你是什麼花紋的,胎側面寫的大字韓泰廠家應該是什麼866一類的花紋。這樣可以把兩條韓泰的都放後輪上。

就不影響安全了。你要是擔心的話,還可以現在就把韓泰的放在備胎,把原車米其林備胎換上用就行了。不會對車險有影響,放心吧。

我一個朋友新標誌407都讓他啃壞3條了。你這個小意思。米其林胎比較不耐用是真的,但是安靜。

3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不建議只更換一條輪胎。更換輪胎的原則為:同軸輪胎必須是同品牌,同花紋,同尺寸,同載重指數,同速度級別,相近花紋深度,這是為安全駕駛考慮。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4s店換輪胎!原廠比較好!各個品牌有差異

新車開了半年換了右邊兩個輪胎有影響不?

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可以把新的輪胎放在前面使用,不用把新的輪胎放在一側使用,這樣會影響車輛的左右高度不一致,導致另外一側的輪胎磨損不均勻。

6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輪胎不能隨便亂換,一定要左右對稱換,前後換一定不要。因為前面是轉向的,和後面剎車的磨損大不相同,會影響汽車的正常行駛。平時可能不怎麼看的出,但是一但上高速,就會發現方向盤偏移。

新車胎跑了15000只有一個胎廢了換一個有影響嗎?

7樓:生活幫答主

新車跑了15000公里只有一個輪胎廢了,換了一個當然有影響,應該把同一軸上的兩個輪胎一起換掉。如果一個是新輪胎,一個是舊胎,會影響行駛。造成方向盤抖動方向跑偏。影響行車安全。

輪胎一般來說都是有保質期的,輪胎工廠給出的保質期一般是三年,三年內出了品質問題工廠是負責的。

車輛輪胎由於驅動輪、轉向輪安裝位置不同,受力也就不同,輪胎所受的磨損就不均勻。為了延長輪胎壽命,保證效能的正常發揮,每行駛8000-10000公里,建議進行一次輪胎換位。

輪胎的使用年限最好是根據平常的開車時間來算。汽車經過的路程不同,汽車輪胎的磨損程度也是不同的,如果汽車行駛的路程一直都是坑坑窪窪的話,汽車輪胎的損傷肯定也是比較嚴重的了。還有,就是出現異狀的輪胎,比如有鼓包、修補多次、龜裂等這些情況下,都是不能繼續再使用了的,會更加容易發生**。

輪胎是有好壞之分的,種類也很多,不同的輪胎,磨損速度自然也就不一樣。更換輪胎不是說是3年更換,也不是非要多久更換,這個是要按輪胎使用的具體情況來看的。

任何品牌的輪胎都會在胎面溝槽底部設定一個磨損標記。一般轎車輪胎的磨損標記高度為1.6毫,載重輪胎上的磨損標記高度為2.4毫米。

在日常用車的過程中,輪胎或會被異物扎到,或不小心撞到馬路牙子,這些都會導致輪胎受損。輪胎受損的情況包括胎面裂縫、胎面鼓包、胎面橡膠缺失、胎側磨損嚴重、輪胎多次被異物扎到等。尤其是鼓包,輪胎隨時都會有爆裂的危險。

只要發現輪胎出現這些受損情況,車主就要儘早到專業的輪胎店檢查愛車的輪胎,及時更換。

新車換了個輪胎會有影響嗎?

8樓:化工儀表交流

沒有bai,輪胎屬於正常易損du件,壞了自然需要zhi更換。

更換輪胎時要dao記住同一輛汽車上

回不能混答用種類不同,型號不同,胎體結構不同的輪胎,同一軸上的輪胎更要防止混用,如果要更換一邊輪胎,另一邊也要同時更換。輪胎的選用與車輛效能是緊密關聯的,有人用寬闊輪胎更換原車胎以為更安全,但在發動機和汽車重量不變的情況下改用過闊的輪胎會使輪胎的抓地力不夠,在潮溼路面行駛便可能打滑反而不安全。對於跑高速公路的轎車更應對輪胎倍加留意,要時常檢查輪胎有無損傷,氣壓是否合乎標準,因為汽車在公路上高速執行一旦爆胎,整輛汽車就會瞬間產生強大的偏轉力矩,駕駛者是無法控制汽車方向的,極可能會發生車毀人亡的事故,因此對輪胎的質量和選用萬萬不可輕視。

單獨更換一個輪胎,對車輛有影響嗎?更換輪胎有什麼要求嗎?

9樓:米其林工程師**

在只更復換一條輪胎的情況

制下,如更bai換的規格,結構,du廠家,花紋,載重指數和zhi速度級dao別都和另一側的輪胎一致,(即同軸:左前和右前,左後和右後),還需注意:新胎必須與同一軸上的另一條花紋溝槽深度接近,否則有可能會造成車輛跑偏等問題。

更換輪胎需注意:

1、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2、同一車軸上應裝配同一規格、結構、廠家、花紋的輪胎。(載重指數、速度級別一致)

3、車輛負載勿超過輪胎的最大載重能力,駕駛車輛速度勿超過輪胎最高速度。

4、在只更換2兩條輪胎的情況下建議新胎安裝在後輪。

新胎應該裝在車輛的後軸。因為,如果把磨損比較多的輪胎放在車輛後軸,因為輪胎排水能力比較弱會大大增加雨天行車車輛轉向過度的風險,並可能出現車輛甩尾的險情。

10樓:途虎話養車

沒有影響,更換bai輪胎時需du要和原車輪胎同等規zhi格的。dao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版件權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11樓:汽車小論

單獨更換一條輪胎對車沒有影響,不過兩條胎的新舊程度相差太大就會加速新胎的使用壽命。最好用統一品牌 統一型號 統一花紋的輪胎。實在不行也得保證倆前輪統一倆後輪統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要看你其他輪胎的磨損情況了,磨損不一樣會導致跑偏等情況出現的,除非輪胎磨損可以忽略,那麼就更換個同品牌、同型號、同花紋的輪胎,記得輪胎101**上介紹的很全面,你可以去看下。

13樓:cooper姐姐

如果抄預算有限,使用中的輪胎公里數又過萬的話,建議單隻新輪胎放在後面,這樣就不會影響輪胎的抓地力。換不換同個品牌也沒多大關係。

如果您的備胎是全尺寸輪胎也可以和新胎配對使用,把多餘的那隻輪胎做備胎用,前提是備胎必須是全尺寸還有新購買的胎和原車胎一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儘量還是同品牌同花紋的,你可以看看哪個輪磨得厲害點,同時換了

15樓:愛要說出口

沒有影響,更復換輪胎時需要和原制車輪胎同等規格的。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買新車一下子開500多公里有影響嗎

1999年9月之前生產的新車,它是不能夠跑高速的,油門踩到底也只有40公里每小時。新車可以直接跑高速嗎?早期的新車需要磨合才能跑高速 早期的車子剛生產出來的確是跑不了高速的,因為新車需要磨合,而且這個磨合,是廠家強制的。這個早期的發動機這個強化強度是比較低的。它這個強化強度,是指發動機承受熱負荷和機...

請問新車輪胎跑高速一側壞了兩個,然後我換了兩個,想把一側的新的換到前面,需要做4輪定位嗎

丹語夢 前輪爆胎了,你真是一個幸運的司機,前輪爆胎是一個非常極其危險的事情,下次記住上高速之前,要嚴格檢查自己的車輛輪胎,輪胎的胎紋低於1.5毫米,就該更換輪胎了,為什麼呢?保胎以後更換新輪胎,要去做動平衡跟四輪定位,因為在爆胎的過程當中,輪轂接觸地面。前面的輪胎壞了一條,你的車都用了兩年多,如果更...

oppor11換了原裝屏之後會有影響嗎

愉悅的土鱉 如果是原裝的螢幕,基本換完和原來一模一樣 如果是普通的螢幕,換完可能會沒有之前的螢幕好用,多少會有一些卡頓,不過外形基本和原來一模一樣。後蓋上還有幾個小細節 1 內側頂部和底部有多個銅片,它們便是手機天線的連線觸點,之所以弄這麼多,是因為r11外殼表層採用了微縫天線,看著是美了,但對於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