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麼狙中移動的敵人,有好方法沒,為什麼我總是狙不到人,哪位大神指導一下

時間 2021-10-18 04:4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移動的敵人是需要有一定的預判的技巧的,以及對於不一樣高度的坡度都要有槍口的抬高才行。怎麼預判就靠經驗了,我是cf的前職業玩家,現在也入坑了吃雞,還是喜歡鋼槍,狙擊槍也比較喜歡甩著打。所以遠距離狙擊也不是很懂。

2樓:匿名使用者

98k的彈道沒有m24好,所以98k在打移動靶時候槍口要上抬一些,然後再根據敵人跑動的方向,瞄他的斜上方乙個字的距離。m24基本不用怎麼抬。再就是打移動靶本就是隨緣的,一般第一槍中了,第二槍人家也會走位的,所以不中也不要氣餒。

不過遠距離一槍爆頭秒掉移動的敵人確實很爽!

3樓:使用者名為

去訓練場,用單發狙開一槍但是**鍵不要鬆開,看下子彈怎麼飛。你就會發現子彈飛行會下墜而且還有飛行時間。然後注意抬高槍口和預判命中移動目標就可以了。

4樓:

敵人要往左跑的話,你往左移動一塊,然後射擊子彈就會碰到了。如果他是跳的話,你就往上一點。要是遠的話,你就往左上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玩狙大多都是靠手感和經驗。沒有捷徑和好辦法。

6樓:籠化普

目測距離,近的話不用遠的話需要將槍口抬高到頭部以上(這個要自己估計抬高多少),然後敵人在移動的時候,可以將槍口放在敵人移動的前方,至於距離多少,看一下敵人的速度和距離就行,慢慢來,會找到感覺的

7樓:天下貳姨

命令你,實際你要多練習,然後才能注重別人。

和平精英中如何玩好狙擊槍?

8樓:可樂愛喝可樂

大家都知道,在玩《和平精英》的時候,狙擊**式其實是非常好玩的。想要玩好狙擊**式就需要做好乙個伏地魔,而且還需要注重一些技巧。

一、玩狙擊**式的時候一定要隱藏自己。大家知道在玩狙擊**式的時候,大家從降落傘中跳下去之後,你就發現不了人在**了。因為大家全部都做伏地魔了,如果這個時候你還傻傻的站在那裡的話,很容易就被別人瞄準一槍爆頭你就直接死掉了,所以我們在《和平精英》中玩狙擊**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隱藏自己,不要隨意的在場地上跑動,不然一定會被別人給瞄準。

二、玩狙擊**式近距離作戰一定要保持鎮定。在玩狙擊**式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近距離的那種作戰,每當這個時候都是非常焦灼的。因為大家都知道在玩狙擊**式的時候,近距離作戰的話真的是不好瞄準的,而且狙擊**式每梭子彈都是非常少的。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保持鎮定千萬不要慌,只要你一慌的話,對手就搶占先機了,你就容易被一槍爆頭的。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跟他周旋,然後找準時機一槍把他打倒。

三、玩狙擊**式的時候保持沉穩。在玩狙擊**式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做到沉穩,不要太急躁。有些人發現自己周圍沒有敵人了,就趕緊站起來到處亂晃,每當這個時候你就會被敵人瞄準,然後一槍把你打倒了。

玩狙擊槍的時候,大家一定要隱匿在乙個地方保持鎮定,因為一定會有敵人出現的,我們也可以觀察四周,如果你發現有敵人的話,就立刻鎖定然後把他給打倒。

9樓:扣扣沒煩惱

在和平精英中,狙擊槍的地位無法忽視,千里外一槍淘汰敵方,但要玩好狙擊槍缺需要很強的預判以及對子彈彈道的偏轉角度判斷。

10樓:喬松情感

和平精英中想要玩好狙擊槍,就要練習準頭,根據不同的瞄準鏡,來進行訓練,在訓練場好好練槍,練成之後就是大神!

11樓:小材講動漫

要玩好狙擊槍首先得要穩,再配上能高倍鏡達到看清敵人的效果。知道敵人位置後,預判移動毫不猶豫的射擊。練久了對狙擊槍的技術及自信就上公升了。

12樓:阿文愛養生

在和平精英玩狙擊槍,當然是需要好的倍鏡了,比如一些8倍鏡和6倍鏡都是必需品。還有注意隱蔽和卡視角,才能很好的狙擊到人。

13樓:叫那個不知道

1、選擇**

每把**效能不一樣,作戰距離不同,面對不同距離的敵人需要使用合適的**,近戰可以使用s686、s1897、s12k這類霰彈槍,還有uzi(射速快)、野牛等衝鋒槍。突擊步槍一般適用於中近距離,例如m416、akm一類全自動步槍。

當然akm這類使用7.62子彈的步槍後坐力較大,壓不住槍的小夥伴們可以將其當做近距離作戰**。遠距離則需要使用狙擊槍,98k、m24、awm作為單發狙,只要打的準一槍爆頭不在話下。

自然,不能一槍爆頭的情況下還是選擇連發狙更好,一槍不死再補槍!

遠距離則需要使用狙擊槍,98k、m24、awm作為單發狙,只要打的準一槍爆頭不在話下。自然,不能一槍爆頭的情況下還是選擇連發狙更好,一槍不死再補槍!

2、配件

遊戲中每把**都有配件,裝配配件之後可以降低後坐力,使得玩家能夠更好地操作,提高精準度,最經典的是m416,配件比較多,但是滿配後非常好用。

配件有槍口、握把、彈匣幾類、少數槍械需要裝配槍托(戰術槍托、託腮板),需要握把的槍,壓槍適合裝配垂直握把以及輕型握把。近戰時,不開鏡的情況下適合裝配雷射瞄準器以及半截式握把,開鏡的情況下適合裝配拇指握把,前直角握把(略微加快開鏡速度)。

3、倍鏡使用

4、預估路線

在遊戲中除了人機(連人機都會趴下打你啦)外,正常玩家不可能站著不動讓你打,所以我們需要提前預估對方的走位路線,超前攻擊。例如繞後攻擊敵人後方,如果可以的話留兩個人在前方吸引敵人注意力;還有拉槍線,向左或向右拉槍線還要取決於戰鬥中的實際戰況。

5、掩體

掩體可以減少遊戲角色身體的被射擊面積,暴露得越少就越難被射中。在掩體後可以探頭射擊,探頭閃身攻擊敵人都要利用掩體。

6、走位

在遊戲中盡量保持處於移動狀態,固定位置很容易被瞄準擊殺,剛槍時,要學會走位,降低被擊中概率。在走位的時候可以利用跳躍來躲子彈,在近戰時拜佛,走位都可以暫時躲開敵人的攻擊,從而反擊。

玩和平精英打狙怎麼陀螺儀關閉了,開鏡移動會煥動?

14樓:雪雨舞裳

這個在和平精英的設定裡面關閉就好了。

和平精英有個綠色的衣服怎麼領取,和平精英有個綠色的衣服怎麼領取

和平精英們的綠色衣服,以及那頂不經常戴的綠色帽子,都是做給糊塗人看的。其實他們骨子裡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就像敘利亞戰場上的 綠色頭盔 一樣,四處扇起戰爭的恐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為你找到以下答案 和平精英免費獲取衣服方法 完成第一步操作後,進入和平精英遊戲介面,然後點選 軍需 第一 和平...

咳嗽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療

不准你心裡 咳嗽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生理現象,即機體的防禦反射動作。偶爾咳嗽是為了排出呼吸道內分泌物或者異物。很大一部分人一覺得自己有點小咳嗽就認為是感冒 肺炎等,盲目使用抗生素,這是非常不可取的。找到咳嗽的原因後就可以對症 了,用科學的護理方法亦可減輕咳嗽的症狀。平時喝1 2個週期的徳甫沁炎青茶針對...

你是怎麼讀書的?你有什麼讀書的好方法

不懂先生 我讀書一般是用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不僅體現在閱讀速度的高效上,更是理解的高效 對抓住文章段落的脈絡和重點有非常好的作用,幫助我們對文章做整理 分析和歸納。我練習快速閱讀用的是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 軟體練習是比較簡單有效的,如果你的閱讀效率低,有必要練習提高一下。在閱讀過程中必須養成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