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脖子裡可以存食物嗎 我女朋友說猴子可以把吃不完的東西存在脖子裡,肚子餓又吞下去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安居樂業

猴子脖子裡有頰囊可以存食物。

靈長目的獼猴口腔內兩側,具有一種特殊的囊狀結構,稱為頰囊。當猴子遇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暫時儲存在那裡,導致腮幫子鼓出來兩個肉球。在猴子囊袋裡,也有跟人類唾液中一樣的酵素,能幫助預先分解澱粉,踏出消化的第一步。

長尾猴屬、狒狒屬還有獼猴屬在內,整個猴亞科都具備延伸至頸部兩側的頰囊。而旗下45種所謂的典型猴物種,也得利於這方便的儲物倉,能在野外尋覓水果戰利品。水果、堅果與種子會被放到頰囊中。

擴充套件資料

用頰囊外帶食物的動物還有:

1、花栗鼠

有些花栗鼠可以在頰囊內一口氣裝進跟自己體積一樣大的東西。

2、鴨嘴獸

鴨嘴獸會在頰囊中裝進石礫。鴨嘴獸的頰囊中能塞入一大堆東西,以河底小蟲、螺類與貝類為食的鴨嘴獸,會將這些點心連同部分石礫一起勺進頰囊中。而這些石礫就是天然的攪拌機了。

在鴨嘴獸返回水面享用它的外帶餐點時,這些石礫會充當鴨嘴獸缺乏的牙齒來磨碎食物。

3、倉鼠

倉鼠的頰囊長在了臉頰外側,彈性頰囊可以撐到將近三倍大,是倉鼠在適應生活環境下的結果,畢竟在寒冷天候與嚴酷地形裡,儲存食物相當重要。

2樓:赤色翡翠

某些種類的猴子在頰部生有頰囊,可以暫時儲存食物。過一會後食物就會經由食道進入到胃中進行消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啦~~我們人就和猴子差不多種類,除非人可以做到,否則猴子也不能

4樓:邢軍

猴子脖子裡可以存食物嗎?我女朋友說猴子可以把吃不完的東西存在脖子裡,肚子餓又吞下去,這一提法有些誇張,不過對於部分屬、種的猴子,在相互搶食時,部分猴子為了快速搶食,或多分得食物,在其臉頰後部靠近咽喉部有一個大腔,平時可以通過此腔囊發聲,進食時可以將部分食物暫時儲存於此,就有點象反芻動物一般,在無人時再悄悄咀嚼一遍,咽在肚中,有研究表明,這種猴子的確還具有反芻特點,有些多纖維的食物,它們還能夠進行反芻。也很有意思,有時小猴會向媽媽嘴裡掏食吃,因為它們知道媽媽的嘴裡往往能夠藏著一些好吃的東西。

很有意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能!有很多不行!它們有一個備用食物的食物囊!

脖子後面長猴子好嗎?

6樓:好讀書不恥下問

還去弄掉吧 有的會從一個長到好幾個 去醫院弄掉吧 好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衣服摩擦會感覺很不舒服,建議切除

脖子上長好多小猴子,吃什麼藥能治

8樓:

用九度米醋點一點就行,一天點五次很快就自動掉的,治猴子做好使,奇效

在抖音裡尋找得到女朋友嗎?我能找到女朋友嗎?

基本上不可能,抖音上的東西都是 忽悠人的比較多。可以結合自己身邊的人呀,好好的溝通一下,也可以找到女朋友的。網路詐騙很多,在抖音裡尋找女朋友可以,但是要謹慎,遇到知音可以得到女朋友。在等車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只要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只要你談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只要...

女朋友對我冷淡時可以關手機嗎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幹嘛要關手機,既然出來問題就找她好好談一談,問問她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了,但不要直接問她你最近怎麼變了,是不是喜歡上別的人了!因為這樣啊她可能會生氣。你就先慢慢問她是不是遇到麻煩事了,要不要自己幫忙。用這種方法感動她,如果她還喜歡你,肯定會和你在一起,也會說出來她怎麼了。如果她不喜歡你...

我可以搶別人的女朋友嗎 我很有把握成功

你當然可以啦,但是如果真愛對方的話還可以理解,如果只是想證明一下自己的實力的話,我看還是省省,一來你已很有信心,二來沒有必要,弄的三敗俱傷好嗎?三來涉及道德問題啊,所以慎重為妙啦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呀!竟還有你這麼自大的男人!我想那女人也不是什麼好貨色!俗話還真是不假呀!小子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是謙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