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冷淡時可以關手機嗎

時間 2022-07-09 14:55:08

1樓:馨願飛絮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幹嘛要關手機,既然出來問題就找她好好談一談,問問她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了,但不要直接問她你最近怎麼變了,是不是喜歡上別的人了!因為這樣啊她可能會生氣。

你就先慢慢問她是不是遇到麻煩事了,要不要自己幫忙。用這種方法感動她,如果她還喜歡你,肯定會和你在一起,也會說出來她怎麼了。如果她不喜歡你了,也懶得和你說什麼,也許會和你分手。

關鍵是要先找她談談。希望能幫到你!

2樓:黑眼圈

你要小心了。可能是變心的前兆。要不就是你做了什麼事惹她不高興了。

3樓:熊貓q盼盼

初中生啊 - - 不知道現在你們的思想領域到了什麼程度 你女友 喜歡捉弄人麼? 性格平時是怎麼樣的

4樓:柚木知

你是不是該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 然後再準備點什麼小溫暖的東西誠懇的談一談 會好的

5樓:求教

可能是她有新的喜歡的人了,兄弟加油~

6樓:qq劉大美女

可能吧。也許真的變心了。或者剛開始不知道愛是什麼。

隨著時間轉移。發現不愛你了。所以才不接**。

你應該去找她好好談談。問問她最近怎麼不接**。問問她到底愛不愛你。

為什麼我對女朋友的感情慢慢冷淡,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

南門曼華抗琬 感情都有一個冷卻期的,永遠都是燒熱水,水會變成蒸汽跑光!感情也是一樣!或許是因為你覺得她已經確定你了,所以,你的征服欲沒有了而已!不過,建議你,要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手 因為感情是很靈敏的感測器,你覺得淡了,你的女朋友也一樣感覺到了!如果就這樣慢慢淡掉,你會在這個女生牽手別人的時候,很痛很...

我對女朋友冷淡她就熱情,我熱情了她就冷淡了,為什麼這樣

可能覺得你不會喜歡她吧。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要對人家冷淡?不喜歡就直接說明,這樣有意思嗎?善待對方,包容對方,順其自然就好,南無師子佛 女朋友 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女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女生朋友發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人們對 女朋友 的理解 她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女生 如今人都開放了,...

女朋友生氣對我很冷淡,女朋友生氣了,對我很冷淡,不知道該怎麼辦。

帥只一個字 女孩子面皮薄,就算想原諒你也放不下架子來 都說女友是用來寵的,何況你又是做錯的一方,那你就要面皮厚一點,在生活中的細節要注意,最好在節日送她禮物,採取浪漫攻勢,相信你的女友一定很快就被你拿下啦 真心瓜子 你女朋友任性 小氣 文化程度較低,有些事認識不上去,還是謹慎選擇吧,選擇一位大氣 知...